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黑警還眼 結果共4筆

  • 《屍速》男星聲援香港! 貼「六四坦克人」槓上陸網友

    香港反送中事件持續延燒,警察、民眾激烈衝突不斷,日前1名女示威者遭港警射傷眼睛,讓上百萬人憤怒塞爆機場,並發起「黑警還眼」行動,引起國際高度關注。據了解,事後不少影星、網友紛紛表態「支持香港警察」,不過曾參演《屍速列車》的韓國資深演員金義聖,卻在IG發文聲援反送中,並寫下「我們都在看著你,為你祈禱」。
    2019/08/15 22:26
  • 香港抗爭爆發衝突!歐陽娜娜表態力挺這一方

    香港反送中事件持續延燒,激烈警民衝突不斷,有名女子遭港警開槍射擊眼睛,讓上百萬香港人聚集機場,發起「黑警還眼」的行動,活動中有名環球時報的記者,出現在機場高喊「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之後不少大陸藝人紛紛在微博發文表態力挺,昨(14日)台灣藝人歐陽娜娜也在微博轉發文章,表示力挺港警,引起網友議論。
    2019/08/15 12:32
  • 黑衣罩眼集會 港機場再癱瘓.取消310航班

    香港機場的靜坐集會,持續到現在進入第五天。昨天傍晚六點以後暫停的登機作業,直到今天早上逐步恢復,但仍然有310個航班被取消。由於今天持續有人靜坐抗爭,香港機場管理局再度公告,下午四點半開始,暫停所有航班登記。香港民眾透過機場集會的方式,向國際表達請求支援的期待。今天一早,香港特首出面,語帶哽咽地喊話,「看一看我們這個城市,是否忍心讓它墜落粉身碎骨的深淵。」
    2019/08/13 19:55
  • 港警射爆女子眼睛 反送中號召百萬人塞爆機場

    香港「反送中」抗爭昨天遭警方空前強勢鎮壓,一名示威女子遭射爆右眼引發黑衫軍強烈憤慨,號召今天中午1時全民罷工,百萬人塞爆機場,要求「黑警還眼」,恐將衝擊機場營運。
    2019/08/12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