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黑藍 結果共4筆

  • 《選罷法》排黑藍投反對 綠營:侯友宜嘴說反黑金、身體挺黑金

    立法院會日前三讀《選罷法》修正案,國民黨團都投反對或棄權。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卓冠廷及競辦發言人戴瑋姍今(29日)舉行記者會,除再度表達民進黨反黑金槍毒的決心,也抨擊國民黨及侯友宜只是「嘴說反黑金,身體挺黑金」,在重要的修法時刻投下反對票,顯然就是說一套做一套,為了騙選票。
    2023/05/29 11:16
  • 柯文哲墨綠鍍成黑藍? 社運人士:陳水扁在「弄狗相咬」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批評,過去自稱「墨綠」的柯文哲為了利益考量,這幾年逐漸向藍營靠攏,有可能鍍成「黑藍」,對此,社運人士鄭村棋表示,因為選舉將近,柯文哲為了現實利益,就變成「一個膽小鬼、一個小政客」
    2018/06/09 00:04
  • 只有4秒!你聽到什麼 神秘聲音大解讀

    一段4秒鐘左右的錄音檔,在美國引發轟動,因為明明是同樣的音源,但是每個人聽到的聲音卻不一樣!有些人聽到的是「Yanny」、有些則聽到「Laurel」,掀起兩派人馬激辯,如同2015年白金和黑藍洋裝爭論翻版。現在美國白宮,包括第一千金伊凡卡在內的高級幕僚們,也進行了一場聽力大戰。
    2018/05/18 21:10
  • 紅黑藍綠四色相間!「青花瓷刈包」好吸睛

    台灣小吃聞名世界,其中「刈包」更在CNN的調查結果中榮登外國人最愛的台灣夜市小吃第一名,這道小吃常常也在婚宴、尾牙中出現;因為形狀及內餡很像老虎的嘴,最常見的內餡是包著五花滷肉、酸菜、花生粉及香菜,所以在台灣又被稱作虎咬豬,吃法就像漢堡般,故有「台式漢堡」之名。不過最近有飯店業者就大玩創意,將傳統的刈包用創意變身不同模樣登場,運用了地方特色及創意食材打造出「青花瓷」、「大理石」等刈包樣式,但其實當初是專為尾牙有特別預定的客人所製作,因此一般饕客可是有錢還吃不到,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創意巧思吧。
    2016/03/01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