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黑色追緝令 結果共7筆

  • 熱狗極樂世界曝光!揪50位辣妹通宵狂歡 頑童大淵也在場

    MC HotDog熱狗下週末即將登上小巨蛋,最新公開的新曲MV〈約翰屈伏塔〉,是熱狗向名導昆汀塔倫提諾的經典電影《黑色追緝令》致敬,為了搭配〈約翰屈伏塔〉的ㄎㄧㄤ感,MV也採用相當詼諧的敘事,邀來「頑童」大淵與「無局少年」小胖驚喜演出。兩人偷偷摸摸地襲擊熱狗,藉由控制熱狗偷偷潛入派對狂歡,與一大群正妹舞者派對到天亮,這支MV為了呈現胡鬧的感覺,全片有多個鏡頭都在拍攝酒局派對的瘋狂行為,還邀來近50名性感辣妹舞者參與拍攝,現場如同最瘋狂的慶典,性感舞者成群結隊地跳舞狂歡!
    2023/12/14 18:14
  • 名導花30萬包脫衣舞孃 夜店經理監視器撞見「驚人性癖好」

    知名導演昆汀塔倫提諾擁有許多代表作,例如《黑色追緝令》、《追殺比爾》、《惡棍特工》和《從前,有個好萊塢》等經典作品,為電影界做出許多貢獻,不過他有個特殊癖好,最近被一名夜店經理爆料,在一間高檔俱樂部消費超過1萬美金(30萬台幣),只為了盡情靦脫衣舞孃的腳,甚至舔到像「泡到發皺的李子」。
    2023/05/31 12:24
  • 約翰屈伏塔扮耶誕老人 跳「追緝令」扭扭舞

    再過不到一個月,就要迎接耶誕節了,好萊塢男星史提夫卡爾、約翰屈伏塔,分別在廣告中扮成耶誕老人,其中約翰屈伏塔,還大跳扭扭舞,向1994年《黑色追緝令》來致敬。
    2020/11/29 18:43
  • 9m88&馬念先新歌致敬 重現黑色追緝令、拿破崙炸藥

    音樂圈掀起向經典電影致敬的風,除了蔡依林向港片致敬,最近馬念先和9m88合作的新歌〈你朝我的方向走來〉,也重現經典片《黑色追緝令》和《拿破崙炸藥》的片段,過去不少歌曲都對《黑色追緝令》致敬,經典地位永不退燒。
    2019/02/23 17:35
  • 約翰屈伏塔與男水手相戀32年?老婆受不了喊離

    今年63歲的老牌影星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1970年代以《週末夜狂熱》《火爆浪子》兩片崛起,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之後雖然沉寂,但在1990後又以《黑色追緝令》、《斷箭》、《變臉》、《將軍的女兒》等片重新竄紅,奠定一線男星的地位。雖然約翰屈伏塔有位結縭26年的妻子凱莉普利斯頓(Kelly Preston),但他的「性向」成謎,多次被男性指控性騷擾,這次又傳出與某男已相戀長達32年,讓老婆再也忍不住,想離婚分財產。
    2017/07/12 17:37
  • 打女友嗆警嗆大哥名號 「小弟」罰寫悔過書

    台南有一名鄭姓小弟因為對女友家暴,員警到場他不但以三字經嗆警,還自稱是中西區俊哥的小弟,消息傳出後引起角頭不滿,發布「黑色追緝令」要他出面「談談」,這讓曾罵警察菜鳥的他反過來要求警方保護,但最後還是被角頭堵到,在神壇面前罰站、寫悔過書。
    2016/08/21 12:49
  • 約翰屈伏塔 黑道比酷中再展舞技

    曾經在週末夜狂熱展現精湛舞技的約翰屈伏塔,歷史性的鏡頭即將重演,在新片「BE COOL黑道比酷」裡他不但再度獻藝,共舞的還是他10十年前合作過黑色追緝令的鄔瑪舒曼,讓這部電影可說是未演先轟動!
    2005/03/08 2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