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0423地震汪小菲開刀房豬油餐廳地震新聞花蓮血壓台灣移動大家源
  • 搜尋:

    黑色液體 結果共13筆

  • 碰!爆破聲後電動機車冒濃煙 電池「流黑液」車主:憂起火

    有電動機車車主,才剛保養完車輛,當天就先聽到機車發出碰一聲,查看發現車廂冒出濃煙,電池還流出黑色液體正在冒泡,車主當下想拔出電池,卻被液體潑到又痛又燙,另外也有車主在路邊發生類似狀況,對此業者說如果電池有變異情形,裡頭的電池蠟會溢出來,是保護機制的一環。
    2021/08/07 19:49
  • 點水餃贈「1大包紅茶」 衝擊真相讓他笑哭:不敢再備註

    一名男網友日前中午叫了水餃外送,並備註「醬油多一點」,沒想到餐點送來後卻多出1大包「紅茶」,讓他滿頭問號,直到他把塑膠袋拆開後,這才發現袋裡的「黑色液體」根本不是紅茶,而是佛心老闆贈送的滿滿「心意」。
    2020/08/18 11:16
  • 家中牆角「傘狀生物」流黑湯 婦崩潰:1天大5倍激長

    中國大陸浙一名婦人剛搬進新家半年多,發現廁所的牆角不斷長出蘑菇,而且拔了又長、長了又拔,但詭異的蘑菇卻是愈拔生長愈快速,還一度分泌出黑色液體,婦人嚇得大哭,再繼續長實在不敢住下去。
    2020/05/20 18:05
  • 才抗癌成功!婦拔智齒後嘔黑色液體 短短5天就喪命

    拔智齒令許多人害怕,更成了這家人永遠的夢靨!有名42歲蕭姓婦女才剛抗癌成功,準備開始嶄新的人生,卻因「拔智齒」血流不止、瘀青、反覆嘔吐,且嘔吐物中還驚見黑色液體,在緊急送醫後蕭婦陷入昏迷,不久去世。事情發生前後只有5日,讓家屬承受悲痛,控訴是院方醫療疏失導致婦女喪命。
    2019/07/29 22:59
  • 早餐被滴屍水…客人氣投訴 警上樓驚見恐怖腐屍

    恐怖!馬來西亞砂洲1間小吃店日前被客人投訴,吃早餐時不僅聞到惡臭味,天花板還滴落不明「黑色液體」,甚至直接滴到餐點上,店家隨後報警處理,警方上樓查看才驚覺,樓上1名獨居男子已暴斃多日,滴到餐點上的液體則是男子的「屍水」。
    2019/01/15 09:17
  • UFO專家吐2公升黑汁離奇亡 筆電資料神秘消失

    英國一名專門研究UFO的男子,前陣子他到波蘭去開會時,突然吐出大約2公升的黑色液體,隨後就因此死亡。但事後當局卻稱說無法確定他的死因,認定他是自然死亡;而且更誇張的是,該名男子電腦內的資料全數遭到刪除,才歸還給他的家人。
    2018/08/12 19:10
  • 神秘黑棺撬開!3屍泡濃臭紅液 4千人搶喝「人骨濃湯」

    埃及亞歷山卓(Alexandria,亞歷山大港)日前出土1具重達27噸的黑色花崗岩石棺,推估至少有2千年歷史,內部除有3具人骨,還裝有大量散出惡臭的紅褐色液體。相關消息傳出後,竟然有來自英國的遊戲製作人在網路發起請願,要求試喝石棺內的「人骨濃湯」,就算因此死亡也沒有遺憾,1週內吸引逾4千人連署。
    2018/07/21 19:23
  • 新屋有屍臭!地板滲詭異黑水 屋主驚PO網求救

    一名香港網友在《連登討論區》PO文,居住10年的公共宅,最近傳出陣陣「腐肉臭味」,某天踩到一塊地板,間隙還滲出詭異的黑色液體,讓屋主嚇得拍照PO網求救。
    2018/01/02 23:58
  • 黑芝麻泡水變黑! 民眾質疑白芝麻染色

    高雄一位江先生在左營一處菜市場,買了黑芝麻準備跟豆漿打成汁喝,沒想到回家泡水後,除了整碗變成黑色、也聞不到香氣,甚至喝起來還苦苦的,懷疑買到了染色黑芝麻!我們把產品請食品保健系教授檢驗,泡水後呈現透明的茶褐色液體,還好沒有染色是正常顏色,研判產品沒香氣又會苦,應該是熱烘乾過頭又放太久,不新鮮了。
    2017/05/23 18:30
  • 快訊/疑重油管線破裂 汐止路面流出黑色液體

    最新消息!汐止區中興路183巷與吉林街口,道路上出現30公分左右裂縫,疑似重油管線破裂,洩漏大量黑色液體,導致現場100多公尺道路留有油漬,也有刺鼻氣味,警消單位獲報前往清除,並封鎖道路禁止車輛通行,請民眾多加留意、繞道通行。
    2015/11/02 08:16
  • 知名米粉廠惹爭議 黑油疑滴原料裡

    彰化北斗知名食品大廠,1月底才因為生產的米粉,含米量不純,主動下架致歉,現在又被投訴了,有民眾指控,工廠生產線機械相當老舊,導致機器疑似漏油,不明的黑色液體滴入米粉原料裡,但業者澄清,強調那是水不是油。
    2013/03/12 07:48
  • 蘋果手機遭控自燃 iPhone 4S電池燒融

    蘋果產品又遭人指控發生自燃事件!1名在美國紐約的女子控訴,她所持有的iPhone 4S突然發生過熱狀況,電池還不斷滲出黑色液體,當她撬開手機背殼,發現裡面的鋰電池已經過熱燒融,蘋果公司以過了保固期為由拒絕更換新手機,儘管發生這起事故,最新公布數據統計,蘋果去年第4季在美國地區的銷售超越三星,再度奪回手機龍頭寶座。
    2013/02/04 17:54
  • 黑色涼茶 「王老吉」年狂銷600億

    天氣這麼熱,但廣東人有他們自己的消暑絕招,他們習慣喝「涼茶」,這種由草藥熬煮成的黑色液體,在大陸創造了黑色奇蹟,它們發展出一種叫做「王老吉」的涼茶罐裝飲料,一年可以賣掉600億台幣,大大打敗另一種黑色飲料-西方的可樂。
    2010/07/09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