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黑色喜劇 結果共56筆

  • 李亦捷升格人妻羞認備孕中 王彩樺傳授私密經驗:老公生病也要做

    導演夏睿謙今(6)日率領演員李亦捷、王彩樺、王嵐申、黃浩詠、簡宗福、羅申,出席公視台語台「台語有影」系列首部黑色喜劇動作片《殺手老不休》媒體茶敘。劇中描摹了殺手的退休生活,在現實中王彩樺卻不認為自己有退休的一天。王彩樺篤定地說:「我應該永遠不會退休,因為這是一個我非常喜歡的舞台。老了之後可以減少拍戲,放輕鬆不要有壓力,舒舒服服的。」
    2023/12/06 18:45
  • 受封台版小丑女!百萬網紅辣秀「蜜大腿」惹火曲線全看光

    公視台語台「台語有影」系列首度推出黑色喜劇動作片《殺手老不休》,由金鐘影帝莊凱勛擔綱主演。他在劇中飾演被組織強迫退休的殺手水哥,現實中自己也有相似的心境,熱愛表演的他感性地說:「只要還能為影視產業貢獻,不管幕前還是幕後,應該會做到做不動為止。」他也不諱言,如果有一天真的退休,希望能夠彌補家人:「演員的身份一直在扮演別人的人生,對身邊的人多少有些虧欠的感覺,如果能夠在退休的時候多陪伴家人,相聚在一起,如果還能夠擁有健康的身體,陪孩子探索世界,就再好不過的了。」
    2023/12/01 13:09
  • 卸下主持棒!53歲女星「告別30年舞台」 辛苦內幕全說了 

    南韓女星金憓秀因拍攝廣告獲得導演注意,演出《甘寶》正式出道,從電視到電影無論是黑色喜劇,抑或是情節劇情能駕馭的角色非常廣,先後三次獲青龍電影獎最佳女主角獎及二次百想藝術大獎最佳女主角獎,以及其他各種多達50多個的獎項,出道37年始終穩居韓國頂級演員地位,不僅如此,身為演員的她更有不凡的主持功力,已經主持青龍獎30年,因而有「青龍女神」稱號,不過今年11月26日舉辦的第44屆卻是她最後一次主持。
    2023/11/28 13:14
  • 男星詮釋殯儀館《接體員》 為入戲搬80公斤「假遺體」 

    改編自PTT Marvel 版系列文章、並出版成冊的影集《你好,我是接體員》籌備4年,從胡瑋杰飾演的殯葬業「接體員」的視角,以黑色喜劇的方式,了解每一段分離的背後不為人知的人情世故,昨(31)日於台南正式開鏡,由雙導演林立書、鄒奕笙及製作人周銓攜演員胡瑋杰、高捷,和暢銷原著作者「大師兄」一同出席儀式;在劇中挑大樑的胡瑋杰、高捷是繼《危險心靈》後,睽違17年再合作,2人雖然都是首度挑戰殯葬業題材,但認識多年的他們早已有良好默契,令外界期待他們將擦出什麼火花。
    2023/08/01 19:35
  • 鄭中基變火爆司機「見到兒子就吵架」 私下暖爸行徑曝光

    香港黑色喜劇片《死屍死時四十四》由影后毛舜筠、鄭中基、黃又南、余香凝及人氣團體MIRROR成員呂爵安、柳應廷共同演出,鄭中基在片中飾演脾氣火爆的計程車司機,和兒子呂爵安一見面就吵架,但私下的鄭中基其實和一對兒女像朋友般相處,有空就會去接送上下課,陪他們聊天,完全是模範老爸。
    2023/07/04 13:51
  • 香港影后變瘋狂大嬸 怕房子變凶宅「搬走無名男屍」 

    香港黑色喜劇電影《死屍死時四十四》,由香港影后毛舜筠、鄭中基、黃又南、余香凝及人氣男團MIRROR成員呂爵安、柳應廷共同演出,毛舜筠在片中扮演為了保住房價,費盡心力要將家門口的無名男屍搬到鄰居家的大嬸,行為極度荒謬,她表示越是離譜的劇情,就越是要用正經的表演來詮飾,「我們演得越是正經實在,不誇張,就顯得這荒謬的行為越好笑!」
    2023/06/28 17:23
  • 電影宣傳增話題! 凱吉吸血鬼新片試映狂送「血漿」飲

    久違話題新作的尼可拉斯凱吉,最近與尼可拉斯霍特聯手在大銀幕開殺戒,一個扮演吸血鬼,一個是被束縛的吸血鬼僕人,故事走帶有詼諧的血腥暴力路線,講的是無奈社畜跟任性慣老闆情節。
    2023/04/15 02:26
  • 從友情決裂隱喻愛爾蘭內戰 《伊尼舍林的女妖》演員攜手衝奧

    由《意外》大導演馬丁麥多納(Martin McDonagh)執導的黑色喜劇《伊尼舍林的女妖》,在近日公布的奧斯卡入圍名單中,斬獲9項提名,僅次於《媽的多重宇宙》的11項入圍,該片所有主要演員均入圍,除了柯林法洛(Colin Farrell)毫無懸念入圍影帝外,包括布蘭登葛里森(Brendan Gleeson)、貝瑞柯根(Barry Keoghan)雙雙入圍男配角獎,女配角凱瑞康頓(Kerry Condon)更因本片揚名立萬。
    2023/01/26 13:15
  • 英國奧斯卡公布入圍!楊紫瓊再搶影后 德國反戰片追平《臥虎藏龍》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今(20)日公布入圍名單,德國反戰片《西線無戰事》獲14項提名,追平名導李安2000年的作品《臥虎藏龍》,並列英國電影史上入圍最多獎項的外語片。而愛爾蘭黑色喜劇《伊尼舍林的女妖》與楊紫瓊奪金球影后的作品《媽的多重宇宙》則各獲10項提名。
    2023/01/20 09:53
  • 11部強檔上架串流!布萊德彼特《子彈列車》動作戲不靠替身

    MyVideo影音平台10月電影強檔片單出爐!由「小布」布萊德彼特(Brad Pitt)主演的黑色喜劇動作片《子彈列車》,挟帶超強話題口碑與票房吸金力,搶先版已火速上線,觀眾在家就能享受爽快情節。超人氣動畫續作《小小兵2:格魯的崛起》、大玩真人版狼人殺的驚悚片《天黑請斃命》、斥資超過400億韓元打造的豪華卡司科幻電影《外星+人》等強片,也都在10月MyVideo上看得到。
    2022/10/01 17:12
  • 楊紫瓊接新影集見台灣演員! 男主角錢裕揚是前監察院長錢復孫子

    武打明星楊紫瓊宣布接拍新的黑色喜劇影集,預計在明年播出,其中和他對戲的男主角備受矚目,是台灣演員錢裕揚,是前監察院院長錢復的孫子,長年在美國發展,熱愛表演的他,演過多部舞台劇,這次能當主演又和楊紫瓊對戲,錢裕揚感謝製作團隊的賞識。
    2022/06/16 13:49
  • 人生檔案可刪除?法國黑色喜劇片荒誕異想

    到底是「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還是「人性臣服於科技」呢?榮獲柏林影展70周年特別銀熊獎的黑色喜劇片,或許能讓我們在捧腹大笑之餘,省思這個網路時代的大哉問。法國雙導演檔將鏡頭瞄向網路社群邊緣人,三位中年大叔大嬸試圖把雲端上的不良紀錄通通刪去,現實人生簡直被虛擬世界宰制了,荒唐卻讓人心有戚戚焉。
    2021/05/07 19:48
  • 寄生上流紀錄不斷 奧斯卡獎呼聲高

    探討階級差異的黑色喜劇「寄生上流」,不斷打破南韓影史紀錄,從首部奪下坎城金棕櫚的南韓電影,到金球獎最佳外語片,美國演員工會獎最佳電影卡司等,如今又強勢入圍奧斯卡6大獎,包括最佳影片、導演、原著劇本、剪輯、藝術指導和最佳外語片獎,而屆時「寄生上流」能不能創造歷史,成為首部贏得奧斯卡最佳影片的非英語電影,令人期待。
    2020/02/05 17:15
  • 《寄生上流》獲美演員工會獎寫歷史 奪奧斯卡呼聲高

    南韓電影《寄生上流》(Parasite)今天勇奪美國演員工會獎(SAG)最大獎最佳電影卡司,驚豔四座,歷史性勝利讓這部黑色喜劇贏得奧斯卡呼聲水漲船高。
    2020/01/20 17:20
  • 擁花美男外貌!邱澤竟自爆「想當變性人」

    近來國片除了《返校》以外,由邱澤、黃迪揚、龍劭華、姚以緹等人主演的台流電影《江湖無難事》,荒誕無厘頭的黑色喜劇風格上映後頗受好評,PTT上不少網友直呼已2刷、8刷!其中,在戲裡演出變性人的姚以緹演技更令人驚豔,她甚至憑此角色入圍今年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然而近日男主角邱澤竟自爆,其實當初他曾爭取演這個角色。
    2019/10/16 14:48
  • 死才有價?炒畫手法.黑色喜劇大揭露

    藝術是一種智慧財產權!有些畫家活著時,便名利雙收,有些則生前潦倒,我們最熟悉的莫過於梵谷,但梵谷死後是如何成名呢?主要推手是他極具行銷天賦的弟媳喬安娜(Johanna van Gogh-Bonger),她替梵谷辦個展,還將梵谷的信件集結成書,挖掘每幅油畫背後的故事,「賣故事」這種行銷手法,百多年前就很管用。連假前夕,我們要介紹給您的一部黑色喜劇,描述或說是嘲諷的,就是藝術界的炒作,過程逗趣又辛辣。
    2019/10/09 20:01
  • 邱澤釜山獲獎全英文致詞!與潤娥同框

    邱澤帶著黑色喜劇《江湖無難事》參加釜山影展,昨晚(4)在釜山出席亞洲之星大賞頒獎典禮,奪下「FaceofAsiaAward」大獎,全程用英文致謝,而少女時代成員潤娥也獲得這個獎項,男女神開心同框合照。
    2019/10/05 17:20
  • 演活屍有訣竅!陳漢典自創「超神口訣」…網看完秒懂

    由實力派演員邱澤、龍劭華、顏正國等人主演的新台流電影《江湖無難事》,故事混合黑幫、熱血拍片夢、跨性別等多種元素,交織成一部黑色喜劇,其中還有台灣電影少有的「活屍」題材。有趣的是,藝人陳漢典為了幫飾演「活屍」的演員入戲,居然自創出一套表演口訣,聽完讓人秒懂。
    2019/10/01 09:50
  • 美軍殭屍vs.國家幼苗  真實「打怪」 黑色喜劇

    周末到了,我們要來欣賞一部「喪屍喜劇」,由飾演《黑豹》女友的露琵塔·尼詠歐主演,她這回變身幼稚園老師,她帶學生校外教學,卻遇上附近軍事基地的殭屍暴走入侵;為了安撫孩子,她要把喪屍吃人塑造成刺激的「鬼抓人」遊戲,更要一邊打怪來保護孩子的性命,劇中的「小孩」、「老師」、「魯蛇」、「軍隊」,都與「殭屍暴走」形成對照,更顯得荒誕、嘲諷;而曾憑《自由之心》榮獲奧斯卡最佳女配獎的露琵塔·尼詠歐,除了暴打殭屍外,還秀了歌藝和烏克麗麗琴藝,和小朋友高唱「泰勒絲」的暢銷歌曲《通通甩掉》。
    2019/09/27 20:06
  • 《兔嘲男孩》奪多倫多影展首獎 奧斯卡後勢看俏

    《兔嘲男孩》(JoJo Rabbit)今天贏得多倫多影展最大獎肯定,在這項奧斯卡獎前哨戰獲獎,讓這部諷刺納粹的黑色喜劇水漲船高,有望在好萊塢頒獎季增添更多榮譽。
    2019/09/16 15:39
  • 柯P自組政黨 連勝文:被政治耽誤的黑色喜劇演員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日)宣布將組新政黨「台灣民眾黨」,引起各界熱議,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隨即也在個人臉書PO文,針對此事表達個人看法。連勝文表示,柯文哲是被醫學及政治耽誤的黑色喜劇演員,創黨只需要「經紀部門」,效仿網紅的經營模式;文末也獻上自己的祝福,希望柯文哲能成功咬住民進黨,「用他的無厘頭,敲碎民進黨的大『菜』頭!」。
    2019/08/02 09:59
  • 孫鵬密謀靠子東山再起?兒「進軍大銀幕」演恐怖片

    53歲藝人孫鵬2017年開辦「13國際文創多媒體」,自己還擔任執行長,原有意找「玖壹壹」演出黑色喜劇和拍另一部軍教片,沒想到去年孫安佐出事,孫鵬夫婦赴美救子讓公司空轉了半年,最後決定收攤,如今孫鵬只能另起爐灶。不過現在他看似將重心放在兒子身上,據悉在孫鵬力推下,孫安佐即將進軍大銀幕接演恐怖片。
    2019/07/20 11:21
  • 批柯P「厚臉皮者得天下」 連勝文:到底有何豐功偉業?

    近日,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上電台受訪,談及台北市選情時,以「黑色喜劇的演員」來形容柯文哲,同時狠酸柯在現實世界「一無是處」,因無法解決市民問題,只好在網路世界逗大家開心。  
    2018/08/22 12:50
  • 低調不施脂粉 麥朵曼精湛演技藏不住

    美國影星法蘭西絲麥朵曼今天憑藉黑色喜劇《意外》中的出色演技抱回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但是在影壇耕耘40年的她為人低調,不認為自己是電影明星。
    2018/03/05 17:40
  • 奧斯卡男配得主 謝父親要他翹課看電影

    在黑色喜劇《意外》中表現出色的山姆洛克威爾(Sam Rockwell)今天不負眾望,抱回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領獎時他特別感謝雙親,還憶及年幼時爸爸把他拉出教室,翹課看電影。
    2018/03/05 1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