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黑腹虎頭蜂 結果共10筆

  • 蜂群傾巢攻擊逃不掉!瑞芳登山團2死 山友目擊:他全身變黑

    由20人組成的登山團體,昨天在新北市瑞芳山區登山健行途中遭蜂群攻擊,其中11人送醫,2名男子經急救後宣告不治。  
    2023/09/21 10:28
  • 黑腹虎頭蜂來襲! 50箱養殖蜂淪「自助餐」

    黑腹虎頭蜂來襲,50箱養殖蜂被吃光光!宜蘭縣三星鄉大禾蜜工坊的養蜂場附近,有業者反應從七月開始,黑腹虎頭蜂就頻頻出現、吃掉養殖蜂,而且牠們生性兇猛,如果把牠們趕走,還會反遭叮咬,實在是不堪其擾,期間也不斷向縣府農業處反應,不過蜂窩所在位置,摘除不易,最後歷經多次協調,終於在上個月(11)30日,請捕蜂達人摘除蜂窩。
    2021/12/03 15:45
  • 林韋君被毒蜂叮送醫!呼吸困難「痛如挖骨」嚴重症狀曝

    女藝人林韋君過去演出《麻辣鮮師》走紅,外型甜美的她吸引不少粉絲喜愛,不過近年來她較少現身螢光幕,轉而當起瑜珈老師。然而今(30)日林韋君驚傳送急診的消息,透露是因為被「黑腹虎頭蜂」叮咬,引發她呼吸困難、胸悶、發紫腫脹,嚴重症狀曝光。
    2021/11/30 22:45
  • 紀政散步遭虎頭蜂叮傷!醫籲自保要穿「這顏色」

    77歲「飛躍的羚羊」紀政發生蜂螫意外!她日前與朋友在河邊散步時,被一群黑腹虎頭蜂攻擊,疫情期間低調在家休養。據報導,紀政遭虎頭蜂叮傷嚴重,除了頭部被叮好幾處,手臂更是不計其數,雖有立即打止痛劑、破傷風,但仍痛苦無法入眠。若民眾到戶外野外,該如何防範降低「蜂」險?
    2021/07/20 12:24
  • 頭戴探照燈摘蜂窩 遭黑腹虎頭蜂群攻不治

    新竹北埔一名60歲男子,和朋友去抓蝦,但中途獨自跑去採集虎頭蜂,結果遭到蜂群攻擊,頭、身體和四肢都被螫傷,尤其頭部疑似因為戴探照燈,成為蜂群主要攻擊目標,被叮了10多針,發生嚴重過敏和腫脹,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
    2020/10/13 20:30
  • 好痛!奪命虎頭蜂出沒 婦人採竹筍遭螫

    每年夏末初秋虎頭蜂特別活躍,變得攻擊力強,尤其是黑腹虎頭蜂,民眾被叮到如果起過敏反應,恐怕有致命危險,最近花蓮永豐社區就出現了直徑60公分的虎頭蜂窩,讓附近民眾都好害怕,只要講話比較大聲,就有可能會被虎頭蜂攻擊,陸續已經有六位民眾被螫傷。
    2020/09/06 13:02
  • 睡夢中遭黑腹虎頭蜂螫到 壯年男子休克

    屏東有一名壯年男子,凌晨2點多正在睡覺,竟然被蟲咬傷痛醒了!一看枕頭上有一隻野外才會出現的黑虎頭蜂,他拿枕頭及手機拍打,把虎頭蜂打死了,但不到10分鐘的時間,男子卻呼吸困難,還出現休克現象,鄰居緊急協助將他送醫急救!
    2018/06/19 18:11
  • 驚!男在家中睡被虎頭蜂螫 休克險送命

    「睡覺被蜂螫真的很瞎!」屏東縣牡丹鄉高士村一名馬姓男子,17日半夜在家中睡覺時,突然遭不明昆蟲螫傷。他感到劇烈疼痛醒來,發現竟然是黑腹虎頭蜂,沒多久突然出現休克情況,緊急送醫急救後保住一命。對此醫師提醒,若是民眾遭到蜜蜂螫傷,出現呼吸困難的情況,立刻得到醫院就醫。
    2018/06/19 11:00
  • 蜂群鑽進捕蜂衣 虎頭蜂螫死熱心義消

    苗栗公館,發生義消被虎頭蜂螫死意外!一名義消分隊副小隊長,在公館鄉大坑山區,執勤摘除虎頭蜂窩時,蜂窩不小心掉落,成群的黑腹虎頭蜂傾巢而出,儘管這名副小隊長穿了捕蜂衣,還是被螫傷倒地昏迷,送醫急救,宣告不治。
    2012/10/14 10:26
  • 遊客砸蜂窩? 虎頭蜂螫攤商10多針送醫

    苗栗南庄蓬萊護魚步道停車場,發生黑腹虎頭蜂攻擊人事件!有人檢舉,遊客拿石頭丟蜂窩,蜂群被驚動之後,飛出來攻擊人,2名遊客各自逃命,結果蜂群又去攻擊旁邊的攤販,這名攤販因為過敏性休克一度命危,現在還在醫院治療中,檢方表示,如果真是蓄意攻擊蜂窩,導致別人受傷,不排除依照過失傷害罪,移送法辦。
    2011/09/22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