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黑肉底 結果共11筆

  • 邵雨薇金馬紅毯白到發光!坦言曾是「黑肉底」 靠3秘招變白

    昨(25)亮麗出席第60屆金馬獎紅毯星光大道的邵雨薇,身穿亮黃色禮服白到發光!但你知道其實邵雨薇以前也是黑肉底嗎?邵雨薇分享自己以前國中時期參加童軍團曬超黑!後來到25歲開始注重保養、美白,化身「美白魔人」瘋狂把自己白回來!這次採訪分享了好多美白保養小技巧給大家~馬上來看看!
    2023/11/26 22:01
  • 阿翔老婆Grace認了「已經盡力」!嘆這事無法挽救:騙不了人

    藝人阿翔與老婆Grace結婚超過10年,婚後育有2女1子,時常在社群分享家庭生活。Grace近日登上《樂活so much》節目,大嘆「膚色的遺傳非常強大」,她平時重視肌膚保養,認為女生可以「一白遮三醜」,孰料,大女兒完全遺傳到阿翔的「黑肉底」基因,真的騙不了人,已經盡力在懷孕期間細心照顧,還是被虧「是帶小baby去哪裡曬太陽了?」,讓她好氣又好笑。
    2023/05/09 19:03
  • 被質疑「面目全非」!米可白青澀照出土:16歲就老在等

    女藝人米可白2005年在兒童頻道幼幼台擔任「葡萄姐姐」出道,是許多孩子們的偶像,近年積極轉型成演員,時而氣質、時而性感,風格多變力求突破過去的可愛形象,不過除了形象之外,也有人質疑米可白五官是不是「整很大」,還有皮膚也從黑肉底「洗白」,讓她忍不住跳出來為自己喊冤。
    2023/01/09 22:21
  • 比美白更重要!黑肉底皮膚也能超透亮 徐凱希教養肌關鍵

    從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也曾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歌唱比賽,總是給人甜美可愛印象的徐凱希,從當初那個黑肉底的小女孩,如今成為益智節目《天才衝衝衝》節目裡最亮眼的助理主持人,別看凱希現在皮膚透亮有光澤,自述自己其實屬於偏黯沉的肌膚,可是花了大把時間在保養上!
    2022/03/13 22:34
  • 從「黑肉底」變天鵝! 柯佳嬿白皙嫩臉全靠3秘招

    好久不見的女神柯佳嬿,參與了賈永婕挺醫護餐點應援活動,從照片中戴著護目鏡和賈永婕女兒們合照,簡直看不出是36歲的阿姨,根本是18歲少女!宛如年輕嫩妹的逆齡肌膚,保養秘訣竟然超簡單,很值得懶人一學!
    2021/06/18 10:47
  • 婆婆嫌「黑肉底」要求在家化全妝 媳反擊夫崩潰剃度出家

    「婆媳問題」一直是許多人心中無解的難題,尤其是身為兒子和丈夫之間的男人,每每遇到這個問題總是頭痛不已。資深媒體人胡孝誠就表示,他身邊1名男性友人,娶了1個學歷佳、氣質好的女子為妻,結果婚後媳婦老是被婆婆嫌棄「黑肉底」,還要求她在家得化全妝。媳婦一氣之下展開反擊,這名友人的舉動則是令人傻眼,因為他最後竟然選擇剃度出家。
    2020/07/14 18:39
  • 台、日男眼光一致!14位正妹大合照 處男最愛「這號」

    男女之間的審美觀真的差很多嗎?前陣子網路上才流傳一張照片「肉感大奶妹PK纖細骨感妹」,結果多數男性都愛「肉感大奶妹」,女生則偏愛「纖細骨感妹」。最近又有正妹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可以篩選出「處男」,裡面一共有14位正妹,聲稱大多數處男都會選11號,不少人大呼太準了。
    2017/10/11 23:27
  • 女星自爆「黑」歷史 人緣桃花down谷底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皮膚色差也會影響人緣,女星倪雅倫和賴薇如上TVBS《女人我最大》大聊過去黑肉底時期回憶,直呼「桃花運=0」。
    2017/06/07 18:59
  • 小麥膚色來自基因 難變白…只能防曬做好

    皮膚黑真的無解嗎,有些擁有小麥膚色的孕婦,會希望生出的小朋友皮膚白皙,不喝咖啡、不用醬油,喝很多的豆漿、鮮奶等白色的食物,但醫師說這都是錯誤觀念,因為黑肉底主要還是來自基因影響,想避免變更黑,只能美白、防曬同時做好。
    2016/04/25 13:11
  • 「像牛蒡一樣」天海祐希小時被嫌瘦、黑 長大脫胎換骨

    日本演藝女王天海祐希,日前來台唯一接受《TVBS看板人物》主持人方念華的專訪。曾經成功詮釋認真的「老師」,以及有著強勢風格,且充滿信念的「女主播」天海祐希,和私下被大家暱稱「老師」的方念華,兩位「老師」、「主播」相見,讓兩人份外投緣。兩人暢聊天海祐希從影生涯,提到今年天海祐希被日本年輕女性選為「最想成為的人」第一名,但其實她小時候被祖母叨念:「像妳這樣瘦巴巴、黑肉底,看上去就像牛蒡一樣的孩子,才當不了演員!」並希望她繼承美容師的家業。幸好在母親的支持下,鼓勵著她說:「永遠要做妳自己!」讓天海祐希還是朝著自己的夢想,進入寶塚歌劇團。
    2015/06/20 00:14
  • 熊果素美白 黑肉底梁靜茹變白皙

    怎麼保有一身白皙的肌膚,應該是東方女性最重視的美容課題,其實美容經驗最豐富的,要算是常出現在螢光幕上的藝人了,歌手梁靜茹就要和大家分享她的美白秘訣。
    2005/05/06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