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黑羊 結果共28筆

  • 下班時間「黑羊逃犯」逛台中西屯區 警民狂追20分鐘趕羊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黑羊逛大街的案件,有2隻黑羊逛大街的案件,還在鬧區中跑來跑去,還在下班時間亂竄,嚇壞經過的民眾,立即報警求助,派出所員警力出動協尋,於是警方和善心民眾一起合力圍捕2隻頑皮的黑山羊,花費了20分鐘,才將2隻羊合力捕捉。
    2024/04/11 15:22
  • 是真的!高雄驚見活體黑羊卡橋上 網歪樓:還好不在岡山

    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於昨(23)日分享了一張奇葩畫面,只見在高雄鳳山的某處高速公路橋旁有三隻黑羊佇立在上,並且陣形排列整齊,就像是裝置藝術般一字排開、毫無違和感,有網友路過將畫面拍下來,直呼「我看不懂這個裝置藝術」,而在地人卻習以為常,表示那是附近廟方放養的羊,有網友歪樓打趣:「沒站好的都去岡山了。」
    2024/01/24 11:42
  • 影音/新北女騎士驚見憤怒羊! 「攔路硬頂」撞倒機車

    2024/01/02 14:35
  • 憤怒黑羊對峙女騎士車2度被撞 人嚇壞

    怎麼有黑山羊走在路上?新北市三芝,有女騎士和黑山羊,馬路上對峙,黑羊還兩度衝撞,實際詢問飼主,他說,女騎士是自己的妹妹,山羊本來都養在一旁的農田,可能下雨造成土質鬆軟,山羊才掙脫繩索。動保處表示,羊跑到路上,若違反動保法,飼主收到罰單,至少罰三千元。
    2024/01/01 19:40
  • 「黑羊與白羊」現代版 狹路不讓僵持1小時

    彰化永靖一條田間小路,發生現代版「黑羊與白羊」,休旅車和機車在小路相逢,誰也過不去,誰也不讓誰,僵持1小時出動警方勸退。
    2023/12/16 18:04
  • 英女王逝周年 皇室聲望未高 黛妃毛衣拍價高

    英國蘇富比公司最近要拍賣一件黛安娜王妃穿過的衣服,這件繡有大群白羊與一隻黑羊的毛衣,黛妃穿過多次,媒體解讀弦外之音,是黛妃覺得自己與王室格格不入,焦慮孤寂。黛妃次子哈利似乎走上母親的路,與皇室決裂,出書爆家庭秘辛,也經常資助弱勢。哈利近日回英國,參加病童慈善組織活動,外界也注意到他並未受邀參加任何悼念女王的儀式。前英國女王伊莉莎白逝世一周年,各界解讀查理三世一年來的表現,實在沒有拉抬皇室人氣。
    2023/09/08 20:00
  • 和呆萌「黑鼻羊」喝咖啡 配黑金炸雞.漢堡

    在宜蘭五結,一間另類下午茶餐廳,店內飼養6隻鎮店之寶「黑鼻羊」,而餐點部分為了扣住主題,包含炸雞、義大利麵或濃湯,都採用「黑金、竹碳粉」染色,大玩創意。
    2023/07/24 18:44
  • 黛妃生前穿過「黑羊」毛衣將拍賣! 估價上看248萬元

    英國黛安娜王妃的時尚風格、穿搭受到許多人追捧,她穿的知名「黑羊(black sheep)」毛衣曾紅遍全球,這件毛衣在製造商創始人的閣樓中被發現,預計將在今年8月底於英國蘇富比拍賣,估價高達8萬美元(約新台幣248萬)。
    2023/07/18 16:35
  • 羊咩咩直奔派出所「投案」  是母羊已懷孕

    南投埔里分局前,耶誕夜一隻黑羊在奔跑,不知道哪裡來的羊,直奔派出所前廣場,像是跑來報案一樣,警方把羊抓了起來,等不到飼主,先幫他找寄養家庭,還發現他懷孕了。
    2022/12/26 17:56
  • 印度黑羊生下「人面畸胎」 皮膚蒼白充滿皺褶只有2條腿

    印度東北部的甘加普爾村(Gangapur village)內的黑山羊,在日前誕下一隻「人面畸胎」,牠僅有兩肢,及一張激似人臉的五官,嚇壞農場主人。小羊在剛出生時還活著,但不久後便不幸死亡,在印度這種畸形兒多被認為不祥之兆,因此這件不尋常之事傳開後村子裡的人也爭相觀看,引發討論。
    2021/12/29 15:15
  • 荒廢營區見「暗黑部隊」網笑:衛兵反應薪水低被換掉了

    國軍實施募兵制後,當兵人數銳減,不少營區甚至荒廢。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目擊一處營區只剩「動物戒備」照片,讓網友不禁調侃「衛兵反應薪水低被換掉了!」
    2018/08/08 00:05
  • 媽媽笑她嘴唇像豬 罵她胖女無權逛百貨公司

    沒有愛的家比死更冷。對新井一二三來說,「母親」不等於甜蜜,而是劫難。從小她覺得自己是黑羊,5個孩子裡,母親看她最不順眼,嫌她太醜、太胖、太多小聰明。身體發育了不買胸罩給她,經痛了也不理會,三不五時拿刻薄話語凌辱,令她在成長過程自慚形穢,恨不得逃跑。
    2018/04/30 07:51
  • 汽車版!黑羊白羊要過橋 兩車小巷不相讓

    過年時間返鄉車輛多,平時少會車的鄉下小巷道,難免需要會車。彰化一條小巷道,綠車白車會車,綠車靠邊停,已經讓一台車通過,跟在後面的白車,擔心擦撞不敢開過去,綠車取笑白車駕駛,駕照是抓雞換的嗎?兩車互不相讓,塞在巷子裡,猶如黑羊白羊要過橋,還出動警察排解。
    2017/01/30 17:31
  • 「黑羊與白羊」兩客運不讓路 造成內湖塞車

    客運互不相讓,駕駛下車理論造成大塞車!晚間6點半一輛紅31三重客運,行經台北內湖瑞光港墘路口,準備要停靠公車站,後方一輛國道客運準備載客前往基隆要往左切出,沒想到2車差點相撞,氣得駕駛下車理論,不只車上乘客無奈,爭執了將近30分鐘,一度造成交通阻塞!
    2016/12/23 21:05
  • 快訊/內湖兩公車司機吵架 互不讓路大塞車

    最新消息,台北內湖瑞光路發生2台公車同時左轉互不相讓,甚至當街吵架,公車佔據整條車道,造成嚴重大塞車,本來今天週五、正值下班時間,如今又發生這種「黑羊與白羊」過橋不讓的事,讓整個交通大打結。
    2016/12/23 18:51
  • 搶停車位一退一進誰才對? 警:互相禮讓啦!

    猶如「黑羊白羊」搶佔停車位的衝突就在路邊上演,連員警也很傷腦筋,到底看到路邊有車要駛離停車位,該等在前方還是後方呢?員警說一般以車先到者為優先,停車位只要開車就可以停,只能互相禮讓,不過如果為了搶到停車位,「人肉卡位」可就違規了。
    2016/06/18 11:36
  • ​黑羊不讓白羊! 黑白車互搶車位竟是夫妻

    近來網路上流傳了一段影片,黑白兩輛車為了搶奪車位互不相讓,最後甚至還對撞,女駕駛氣得下車踹車門想理論,但沒想到最後卻有戲劇性的轉折,原來這2車駕駛是夫妻,因為鬧脾氣開車互撞
    2015/05/15 13:38
  • 不想等紅燈!女駕駛逆向 機車攔路「逼退」

    民眾行車紀錄器拍下,一名女駕駛為了不想塞車,直接逆向超車將近50公尺,沒想到遇上一名機車騎士,直接騎機車把他擋了下來,雙方就像是黑羊與白羊的故事,僵持在路口互不相讓,轎車往後退,機車騎士就往前逼進,直到最後女駕駛讓步,切回原本車道,才化解僵局,而警方表示,女駕駛明顯違規,將對他開出600元到1800元不等的罰款
    2015/03/15 17:26
  • ​26年來最高主燈! 羊年主燈3/5點亮台中夜

    今年台灣燈會將在台中舉辦,這也是台中第二次舉辦羊年燈會,主燈「吉羊納百福」,高度將近8層樓高,是26年來最高主燈,並且在烏日高鐵站,台中公園和豐原商圈,三大區域都有花燈造景,小朋友最愛的小提燈,今年有黑羊和白羊兩種造型,身上的毛色還能自己拼裝DIY,讓小朋友愛不釋手
    2015/01/20 13:33
  • 火爆「憤怒羊」 愛攻擊衝撞網路爆紅

    在我們想像中,羊是很溫馴的動物,但這隻位在德州的黑羊,脾氣卻相當火爆,看到什麼就撞什麼,連主人也照樣撞,還因為憤怒的行徑在網路上爆紅。
    2014/09/04 16:53
  • 誰先過?窄巷2車互不讓 男咆哮怒嗆

    「黑羊與白羊過橋」的童話故事真實上演,這個月20日,一名男子開車在台北市復興南路巷弄內,剛好對向有輛車行駛而來,由於巷弄狹窄,加上兩旁停滿車,沒人願意倒車,先是狂按喇叭,接著其中一名駕駛下車瘋狂咆哮,還大罵「你頭腦在想什麼」,雙方僵持3分多鐘,警方表示,如果造成交通阻塞,最高可罰1500元。
    2014/02/24 12:41
  • 小黑羊上國道 警察追逐封閉交通

    苗栗造橋高速公路,上演人羊追逐,一隻黑色的小羊,出現在高速公路,造成交通混亂,國道警察趕到,封閉交通,在分隔島和道路中間來回追逐小羊,警察在跨越分隔島時,還撞傷膝蓋,幸好最後終於抓到小羊,沒造成車禍,把牠帶回警局,等主人領回。
    2014/01/11 10:59
  • 黑羊推倒女記者 笑翻CNN當家主播

    美國ABC電視台一名女記者,為了報導一頭冠軍羊,跑到羊圈裡做報導,沒想到就在報導快完成時,冠軍羊竟然一頭撞向記者的大腿,害記者當場倒地,這段充滿趣味的畫面,在網路上瘋狂流傳,甚至讓CNN當家主播安德森古柏,都忍不住在主播台上笑場。
    2013/01/27 13:49
  • 得來速遇逆向 如「黑羊白羊」真實版

    寓言故事中的「黑羊白羊」出現真實版,台中市有位民眾開車到麥當勞,走得來速車道點餐,結果在入口遇上一輛逆向的轎車,但是2輛車堵在入口處,誰都不肯先讓,僵持將近6分鐘,也造成後面回堵。
    2012/12/18 07:31
  • 自認是狗! 小山羊不吃草卻愛吃雞腿

    在台北縣蘆洲有一小黑羊,從出生後就和狗一起長大,讓牠以為自己也是一隻狗,不但會像狗一樣見人就搖尾巴,還會和狗玩在一塊兒,而且牠也不喜歡吃草,因為牠最喜歡吃的是雞腿便當。
    2007/06/14 14: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