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黑男邱比特 結果共4筆

  • H級長髮妹北車送麵包!超辣背心「渾圓包不住」 本尊IG神出

    超強寒流襲台,各地陷入10度或以下低溫,以街頭隨機配對單身男女為主題走紅的網紅「黑男邱比特」,日前邀請一名H罩杯女神前往台北車站,發放愛心麵包給街友、遊民,親自送溫暖。值得關注的是,女神真實身分隨後也被神出,原來是擁有「最兇靈學女神」的療癒作家霏霏(沈玟)。
    2023/12/22 14:30
  • 黑男進軍手搖界!徵店長月收65K起 「加碼特殊福利」全場搶面試

    以街頭隨機配對單身男女為影片題材走紅的網紅「黑男」,影片總是合作和發掘不同類型、身材姣好的正妹,吸引許多觀眾慕名而來,YT頻道「黑男邱比特」高達108萬粉絲訂閱。值得關注的是,黑男近日更宣布好消息,準備進軍競爭激烈的台灣手搖飲料界,徵才公告一出不少網友搶先投履歷,其中一項特殊福利更是前所未見,讓網友驚呼「最後面那行字比前面那些重要!」
    2023/10/10 12:20
  • 結束4個月短命戀!阮經天「爆熱戀混血新歡」經紀人回應

    金馬影帝阮經天年初才於社群認愛圈外上班族新歡,沒想到~4個月的時間過去,卻爆出阮經天已分手,更被目擊與混血網紅甜蜜約會!
    2022/07/14 10:55
  • 孫安佐終結母胎單身!新對象「撞臉周子瑜」他認:我的菜

    知名YouTuber「黑男」專門在大街小巷隨機為路人進行配對,日前他在台北公館巧遇藝人狄鶯夫婦之子孫安佐,經詢問發現孫安佐母胎單身19年,想為他找尋適合的對象。孫安佐開出條件後,黑男最後幫他找到一名擁有圓圓大眼、長相激似TWICE成員周子瑜的萌系女孩,讓孫安佐瞬間羞紅臉,直呼「她是我的菜!」
    2019/02/25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