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黑猴 結果共8筆

  • 借牌投標! 李義祥給東新500萬「回饋金」

    李義祥得標台鐵工程,背後的借牌黑幕,經過檢方抽絲剝繭一一釐清!他合夥黑猴林長清,以4%的工程總價大約500萬元,向東新營造負責人黃平和借了甲級牌照來投標,而經查發現,東新營造除了借牌給別人之外,還涉嫌逃漏稅,另外整起事故,監造單位聯合大地也要負責,因為在1月底就有一台預拌混凝土車卡在同一個髮夾彎,監造人員卻知情不報,管理出現漏洞,2名人員都被檢方依過失致死罪求處4年以上徒刑。
    2021/04/16 18:57
  • 李義祥家出現神秘男!探頭張望辯「來找阿嬤」 疑合作廠商

    檢調持續追查,台鐵太魯閣案挖出愈來愈多的工程黑幕,不過黑猴林長清的哥哥卻發聲替他喊冤,說兄弟倆白手起家很認真打拼,整起事件應該是肇事者才要負責。而李義祥人現在被收押在看守所,卻有一名自稱是他朋友的人來到他家,行蹤被發現後還辯稱說,是要來找自己的阿嬤。
    2021/04/11 20:19
  • 「黑猴」案情關鍵人物 哥哥「立弘工程行」為東新營造6包商之1

    東新營造承辦的明隧道工程,底下6間協力廠商,其中一間就是黑猴的哥哥,綽號白猴的立弘工程行,太魯閣號事發後,除了監工黑猴,東新營造負責人黃平和也都遭到約談,而調查發現,東新營造從2015年開始,7年內得標48件政府標案,約20億元,幾乎每個標案都有這些工程行的影子在,互相認識了20多年,一直長期合作,檢調也懷疑其中似乎另有隱情。
    2021/04/10 19:51
  • 太魯閣號事故偵辦 「黑猴」林長清、黃平和交保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明隧道工程承包商東新營造負責人黃平和、李義祥合夥人林長清等人經漏夜偵訊,今天凌晨分別被檢方以違反採購法,諭知新台幣500萬、300萬元交保。
    2021/04/09 08:30
  • 遭押4天!李義祥狼狽現身 花檢約談13人全到齊

    太魯閣號案件被告李義祥,8日被花蓮地檢署提訊,晚間由警方戒護,二度進入地檢署,包括合夥人「黑猴」林長清、林長清妻兒,跟東新營造負責人黃平和,出軌案關鍵人全都集中花蓮地檢署問訊,案件進入關鍵收網階段,檢察官交叉訊問比對,工程是否涉及弊案,工程如何分包,全案朝公共工程弊案方向偵辦!
    2021/04/08 23:55
  • 工程藏弊案? 黑猴、黃平和一家被帶回偵訊

    追太魯閣號出軌事件,今天包括調查局、廉政署兵分多路,搜索相關公司、住家共11處,目前都搜索完畢,約談查證13人,包括昨天被請回的黑猴林長清,儘管刑事上的過失致死案被請回,但今天是廉政署和調查局偵辦的是工程是否有弊端,他遭到約談後被送往地檢署複訊,另外他的兒子林偉仁、黃平和以及妻子、兩名兒子也通通被帶回偵訊。
    2021/04/08 19:35
  • 監工「黑猴」返回現場! 模擬太魯閣出軌事故

    檢警偵辦太魯閣出軌案,今天特地把李義祥的好友,綽號「黑猴」的林長清,帶回太魯閣號事故現場,模擬當天情況,原來李義祥在意外當下,第一個打電話求救的對象就是他,檢方認為「黑猴」恐怕是釐清案情的關鍵人物,約談到案說明,隨後也將人請回。
    2021/04/07 19:57
  • 太魯閣號出軌第6天 監工「黑猴」被帶返現場釐案情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釀重大死傷,花蓮檢方今天帶關係人綽號「黑猴」林長清重回現場,協助還原事發現場狀況;被告李義祥當天開工程車疑載1名移工到工地,檢警將追緝這名移工。
    2021/04/07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