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病氣象車震女星退通告Lulu停課花蓮地震二合一賴清德内閣地震
  • 搜尋:

    黑澀會 結果共591筆

  • ㄚ頭遭趙正平要求「像謎片那樣叫」 漲紅臉喊:沒有人幫我

    藝人ㄚ頭(詹子晴)以《我愛黑澀會》固定班底在台灣演藝圈出道,招牌的娃娃音令大眾留下深刻印象。然而,近期ㄚ頭上節目《小姐不熙娣》時坦言,在她17歲時,某次碰巧和製作人趙正平一起工作,誰料對方竟突然跟她說「叫兩聲來聽聽,像A片的那種」,令她當下漲紅臉且心生恐懼崩潰道:「沒有人出來幫我」。
    2023/11/19 15:25
  • ㄚ頭獻出第一次!大方說了「我叫床聲最大」 洩露細節:真的太痛

    藝人ㄚ頭(詹子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不單演藝事業有成,她還是圈內著名的副業女王,協槓餐飲、手搖飲等各種行業,光是今(2023)上半年的電商收入就突破10億元,財富可觀。近日她上節目憶起首次接受雷射「剃毛」的細節,透露由於是第一次,所以並不曉得原來雷射這麼痛,坦言:「我是整個診所裡面叫床聲最大的。」
    2023/11/11 16:09
  • 流理台激戰不夠!女星「突扮寶可夢」反覆嬌喊 羞吐愛愛過程:很嗨

    女星Albee(范乙霏)自《我愛黑澀會》出身,以率真不做作的性格,加上甜美外貌,吸引許多粉絲關注。一向不避諱談論床事的她,近日她在節目《11點熱炒店》坦言自己配合度極高,之前就有任男友愛愛到一半打住,要求她「換裝成寶可夢」,而她也因對方奇怪的性癖,當場潑冷水回應「我突然間沒辦法了。」
    2023/11/11 14:09
  • 女星辣照底褲疑走光 雙腿間「露灰色一塊」本人解答了

    女星Albee(范乙霏)出身自《我愛黑澀會》,憑天使臉孔、豐滿辣體飽受關注,更以大方不做作的個性吸粉,常作客各大綜藝節目。平時不吝嗇展現好身材的她,於昨(9)日發文曬出甜笑美照,想不到下半身疑似走光,外露一小塊「灰色布料」,而她也預料大家胡思亂象,便在文中解答:「那個灰色不是需要後製小草莓的地方。」
    2023/11/10 10:25
  • Joeman惹上大麻煩!女星4年前給「解方」 網驚:根本神片

    剛突破10億點閱大關的知名網紅Joeman(九妹,本名翁雋明)在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爆出了呼麻案,雖然目前無保請回,但Joeman坦承犯行,稍早也向粉絲和媽媽致歉,他強調自己會悔改「不會再犯」。而呼麻事件吵得沸沸揚揚,其實先前女星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過去也曾被指控吸毒,她最後靠著驗尿才重獲清白,她更為此特別拍攝影片,強調自己沒有任何毒品的前科,且擁有良民證,除了表達強力反毒的立場之外,更狂言「我要吸我就跑到國外去吸,我們在國外吸給政府看,怎麼吸都讓政府抓不到我們牙癢癢的」,一番話讓不少人又忍不住朝聖一次,還有網友直呼現在再看「根本神片」。
    2023/11/07 16:53
  • 年收12億!《黑澀會》美眉首戰台語歌壇哭了 老戲骨出手力挺

    前黑澀會美眉「Mavis瑪菲司」搖身電商女王,曾在2022年創下12億驚人營業額,近年來她積極耕耘演藝事業,最近推出台語新歌〈檳榔花〉,獻給已故的阿公。首度挑戰錄製台語歌的她壓力頗大,尤其台語需要道地口氣與咬字,她數度被老師糾正,期間更因思念家人的情緒唱到哽咽。
    2023/11/03 14:33
  • 突被告知「罹遺傳罕病」!洪詩懷胎5月淚崩:寶寶和我一樣

    35歲女藝人洪詩(洪詩涵),曾為Popu Lady、我愛黑澀會成員,今(2023)年與穩交多年男演員李運慶登記結婚,並在8月8日父親節宣布懷孕好消息,「我們有小寶寶了!」事隔5個月,洪詩昨(1)日突然透露,寶寶得了遺傳性罕見疾病「「X脆折症準突變型」,才發現自己就是帶因者。
    2023/11/02 10:05
  • 曾治豪爆「肝衰竭昏迷」送醫!酗酒20年手抖、胸悶 她一路陪伴

    37歲的男星曾治豪是已故藝人賀一航的兒子,今年8月與「黑澀會美眉」Meggy結婚,10月曬出抱著女兒的照片,宣布當爸,進度神速。曾治豪近日上《單身行不行》分享與Meggy相識的過程,也透露因為酗酒一度肝衰竭送醫。
    2023/11/01 16:10
  • 《黑澀會》女星產檢意外確診罕病 尪見「胎兒報告異常」車上爆哭

    女星洪詩曾是節目《我愛黑澀會》班底,後來加入女團「Popu Lady」,今年3月和演員李運慶登記結婚,並在8月宣布懷孕喜訊,她近日接受雜誌《嬰兒與母親》專訪,透露在產檢過程發現自己是X脆折症帶因者,好幾度因此感到緊張與害怕,「經歷過漫長的等待與煎熬,我覺得我沒有辦法再去賭一次。如果我們在懷孕之前早一點知道的話,也許可以有不一樣的選擇。」所幸寶寶雖然遺傳了這個基因,但跟她一樣是不會發病的帶因者。
    2023/11/01 15:29
  • 這娜美太兇!瑤瑤辣體完美還原 雙球夾出「謎之縫隙」網暴動

    近日萬聖節在全球刮起扮裝潮,許多台灣明星也盛裝打扮,如天王周杰倫、邰智源、黃偉晉等皆Cosplay自己喜愛的角色人物。而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瑤瑤(黃喬歆)也跟上這波熱潮,扮成動漫《海賊王》人氣角色「娜美」,沒想到竟輕鬆駕馭,其中網友湧入狂讚其「身體1處」最還原,視線很難移開。
    2023/11/01 14:05
  • 黑澀會美眉內鬥很嚴重?14年後筱婕同框ㄚ頭、Apple 真相全說了

    現年32歲的女星張甯兒,舊藝名筱婕,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目前的她積極發展平面模特兒的事業,不過曾是黑澀會美眉的她,也會抽空和成員相聚,昨(30)日張甯兒就和ㄚ頭、Apple一起去吃海底撈火鍋,對於粉絲常提問的「妳們是不是內鬥很嚴重」,她也正面回應了。
    2023/10/31 18:16
  • 《黑澀會》妖嬌私處「變回處女樣」 曝光手術照喊:滿臉春風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DJ妖嬌(陳詩筠),穿衣尺度極大,火辣身材、超兇上圍令人賞心悅目。日前她不顧粉絲勸阻,跑去做抽脂手術,沒想到才短短2個月,她又於昨(26)日坦承做了私密處的醫美手術,「變回處女樣」。
    2023/10/27 16:37
  • 《黑澀會》女星回台!陶子「借豪宅聚會」 見一幕驚呆:演藝圈魔力

    36歲女藝人黃鈺文(米奇),為昔日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一員,亮麗外貌以及活潑個性吸引不少觀眾喜愛,後來還曾擔任氣象主播和記者,如今在新加坡發展,成為一名葡萄酒講師。而她近日睽違已久回台,與男友一起和當年的節目夥伴見面,還透露陶子(陶嫚曼)大方借出豪宅聚會。
    2023/10/27 16:20
  • 才爆骨折半殘廢!28歲女星提告下一步曝光 邀德籍愛妻做這事

    28歲女星鄭靚歆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參與《全明星運動會》第4季受到關注,但她前陣子遭某知名整復師弄到肋骨骨折,一度處在半殘廢的狀態,讓她嚇得再也不敢整復,目前更提出告訴。不過今(24)日她又有新動作,是和德國籍老婆Aky將參與演出媲美演唱會規模的大秀「女人國貳拾。喉嚨夢 BITCH VOICE」。
    2023/10/24 12:41
  • 才剛買房!詩亞宣布「一切從頭來過」 突喊放棄這1事:真的不容易

    陳詩亞(藝名詩亞,原藝名糖果)在《我愛黑澀會》節目中出道,常秀性感舞藝,身兼五份工作的她,除了演藝事業、聯名、設計、電商、業配或團購,過去還有直播,不過,她突然因為這件事,決定要改變。
    2023/10/24 08:45
  • 女星懷孕5月!曬火辣比基尼「炸豐滿半球」 男星尪嗨:第一次看到

    女星洪詩自《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嶄露頭角,曾為「我愛黑澀會」、「Popu Lady」成員,亮麗外型讓她收穫不少粉絲,今(2023)年3月與男星李運慶登記結婚,目前懷孕5個月,日前,她穿上比基尼為另一半慶生,讓老公興奮直呼「第一次看到太太穿比基尼。」
    2023/10/23 15:13
  • 28歲女星尾椎裂開、骨折「半殘廢」無法自理! 呼吸都痛怒告整復師

    28歲女星鄭靚歆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參與《全明星運動會4》受到關注,她的媽媽胡文英保養得宜,是身材火辣的美魔女。胡文英日貼出在車上爆哭的影片,控訴某知名整復師把女兒弄到肋骨骨折,已提出告訴。鄭靚歆也在社群發文,謝謝大家關心,也透露下週二就會開庭。
    2023/10/23 11:39
  • 女星遭整復師喬壞「半殘廢」無法自理 美魔女媽哭崩提告:不放過他

    藝人鄭靚歆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近年參與《全明星運動會4》黃隊而受到關注,她有個身材火辣的56歲美魔女媽媽胡文英,不時就在社群大放辣照,讓人看了心癢癢。豈料,胡文英昨(18)日異常在社群發出崩潰大哭的影片,控訴某個知名整復師把女兒鄭靚歆弄到肋骨骨折,已提出告訴。
    2023/10/19 14:06
  • 遭大牙控出差強抱又索吻!黑人自清提告 今二度遭北檢傳喚

    前黑澀會美眉大牙(周宜霈)先前於臉書上自曝,曾在過去前往香港出差時遭前老闆黑人(陳建州)騷擾,從背後強抱還索吻,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事件曝光後黑人透過律師發聲明澄清,並指控大牙所述不實,對她提告妨害名譽,台北地檢署也於今年8月首度傳喚黑人訊問,今(19)日為釐清相關案件細節,二度傳喚他到案說明。
    2023/10/19 10:23
  • 薔薔徵才「試用期月薪」曝光!具4技能不定期調薪 各地出遊福利超狂

    薔薔(林嘉凌)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身材姣好、個性爽朗,是各大節目的常客,近年薔薔跨足經營YouTube頻道,分享生活。薔薔在社群上發出徵才訊息,薪資和福利讓網友躍躍欲試。
    2023/10/18 06:59
  • 林襄肉色胸罩被出征!曝「願意全裸」 心疼經紀人遭批:罵我就好

    好看娛樂全新綜藝實境秀《炸裂吧女孩》集結各領域24位人氣女星,透過節目考驗將打造出全能夢幻女團 。節目今(17)日舉辦開鏡記者會,由錢薇娟擔任召集人,帶領林襄、關詩敏、吳心緹、盧以恩、梓梓、廖苡任、姜巧文等人出席,預計展開3個月的賽程,有點類似《我愛黑澀會》的經營模式。日前林襄登上台北時裝週時被批評「很醜」,她也親自回應內心想法。
    2023/10/17 16:19
  • 無預警!與股東不合 丫頭退出經營「不要對我尖叫」飲料店

    藝人丫頭(詹子晴)從「黑澀會美眉」出道,近年積極拓展副業,其中手搖飲「不要對我尖叫」,可說是她最知名的事業,不料她透過臉書證實,自己已經退出飲料店的經營,坦言與其他股東理念不同,有著嚴重溝通問題,讓她最終選擇退出。
    2023/10/15 15:22
  • 快訊/丫頭無預警退出「不要對我尖叫」 驚爆拆夥內幕:我無力也掙扎

    丫頭(詹子晴)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經營副業有成,除電商事業也經營飲料品牌「不要對我尖叫」,不過她今(14)無預警宣布定離開「不要對我尖叫」,透露原因是公司的股東們在經營方向及理念上不盡相同,讓粉絲相當震驚。
    2023/10/14 17:52
  • Albee遊學談起師生戀! 認了愛上48歲外籍師:我確定是愛他

    出身自《我愛黑澀會》的女星Albee(范乙霏)因個性可愛、不做作,時常受邀上節目,她日前在TVBS《11點熱吵店》分享,她先前去加拿大讀語言學校時,意外和大12歲的老師譜出一段戀曲,她害羞直呼:「天哪!我居然愛上我們老師!」一臉粉紅泡泡嬌羞模樣,但講完眾人卻直呼她遇到感情詐騙。
    2023/10/14 13:29
  • ㄚ頭國外度假!同行友人抽中「最大獎」 她看呆嗨喊:超多錢

    現年35歲的女星丫頭,從黑澀會美眉出道,近來她經營副業有成,也時常在節目中分享致富的理財觀,日前她和友人到菲律賓馬尼拉旅遊,下榻的飯店正好舉辦抽獎活動,沒想到同行的好友竟然抽中大獎,抱走一台車,讓丫頭驚呼:「天啊!不得了!」
    2023/10/11 2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