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支付 台灣小吃偷情童年特斯拉救命閃卡山豬理財紅斑性狼瘡台獨鷹派
  • 搜尋:

    黑油 結果共77筆

  • 基隆變壓箱爆炸噴黑油害98戶停電 原因竟和天氣有關

    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一處郵局旁的變壓箱,今(19)日早上突然傳出爆炸聲響,之後噴出大量油漬,沒多久後就冒出白煙,造成附近98戶停電。台電人員到場了解後發現,原來就是因為該變壓箱是使用「黑鐵材質」,基隆氣候常下雨、久後繡蝕故障,才會導致絕緣油噴出釀成停電事故,但在9點30分均已復電,至於兩輛遭油汙毀損的車輛,後續也將協調賠償。
    2023/06/19 10:53
  • 真人瑪利歐賽車?貨車黑油滴整路 4騎士中招「犁田」

    高雄一名67歲的黃姓大貨車駕駛,今(15)日上午行經燕巢鳳東路,車斗載運的廢棄引擎機油外漏,導致後方4部機車接連打滑「犁田」,其他民眾見狀趕緊報警,並追上前通知黃男,避免他波及更多騎士。警消獲報到場,協助傷者送醫,所幸傷者皆無大礙,而黃男除了得面臨最高1萬8千元的罰鍰,騎士的車損、醫藥恐怕也得一肩扛下。
    2023/04/15 15:12
  • 花東接連大地震! 台南關子嶺溫泉突冒黑油

    台南的關子嶺溫泉,是少見的泥漿溫泉,但最近在918台東大地震後,在溫泉露頭出現冒黑油的情況,不過因為震央距離遠,出水量沒有太大變化,但居民表示,以前有地震或颱風就會出現黑油,另外針對老舊橋墩,台南市長黃偉哲要求全市164座老橋,要全面檢修,進行防震補強。
    2022/09/20 12:12
  • 獨/高爾宣「吊車下海」污染墾丁港灣? 製作團隊發聲回應

    高爾宣2020年因於苗栗後龍海邊燒鋼琴,因違反空汙法遭罰款,引發軒然大波,事後在臉書發文道歉,沒想到今(9)日又傳出哥哥高爾賢,於墾丁國家公園拍攝高爾宣的MV,將整台轎車用吊車吊進墾丁香蕉灣內,導致黑油滲進港灣,引爆附近居民不滿,墾管處更踢爆,該劇組說是幫縣政府拍攝「屏東縣政府主題曲」MV,但拍攝內容並非縣府委託。對此,高爾宣所屬公司也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經當地居民反應擔心污染海域,製作團隊立刻從善如流終止拍攝。」
    2022/06/09 19:18
  • 獨/墾丁扔車下海!劇組拉屏縣府背鍋 遭爆在拍高爾宣MV

    日前有劇組為了拍片,將整台轎車用吊車吊進墾丁香蕉灣內,黑油因此滲進港灣中,附近居民氣炸,通報墾管處,因為該劇組供稱,是幫縣政府拍攝「屏東縣政府主題曲MV」,墾管處於是向上回報,事後查出丟車入海的,根本不是縣府的合作提案廠商,企劃裡也沒這個橋段。現在被爆出,該劇組導演是藝人高爾宣的哥哥高爾賢,當下也並非在拍縣府的案子,而是在幫弟弟拍MV。
    2022/06/09 18:23
  • 黑油漆當洗衣精!男連潑6台洗衣機 業者損失90萬

    新北市新莊一家自助洗衣機店遭客人搞破壞,六台滾筒洗衣機被潑灑黑色油漆,業者看到監視器,立刻衝到店內抓人,追捕過程中還遭嫌犯丟磚塊攻擊。警方調查犯案動機,嫌犯日前曾在店內抽菸,不滿被制止,才會趁店內沒人的時候潑漆洩憤,害業者損失高達90萬。
    2021/10/06 19:54
  • 煎牛排「滿鍋黑油」鍋具難清 內行搖頭揭失敗關鍵

    一名網友近期在社群分享,看完影片後嘗試用大火煎冷凍牛排,結果剛入鍋直接爆黑油,接著切牛油熱鍋,火侯沒動仍發生一樣狀況,令他十分不解,於是提出兩個疑惑請教網友,許多人建議原PO先使用小火試試。
    2021/09/02 23:25
  • 家長注意!不鏽鋼碗黑油殘留「白醋+水」煮沸 清潔溜溜

    不鏽鋼碗不是沖沖水,就能洗乾淨!新北市議員彭佳芸發現,市府送給幼兒園畢業生的不鏽鋼碗組,就算用清潔劑清洗、烘乾,仍有黑色油污殘留,就怕這些化學物質影響小朋友的健康,提醒家長們包便當前,利用清水加白醋煮沸,徹底清潔。
    2021/08/31 13:31
  • 西子灣晨泳後全身染黑 海保署急召吸油清理

    10餘名在西子灣晨泳的泳客18日清晨上岸後,全身沾滿黑油漬,不僅昂貴泳衣報銷,也因為去漬不易花了很多功夫才能洗掉,泳客飆罵無良船隻排放廢油。
    2021/04/21 06:07
  • 新鍋煮出「噁爛黑油」 內行曝真相:別吃下肚!

    大家在啟用新鍋子前有沒有「開鍋」的習慣呢?一名女子買來不鏽鋼鍋後,就直接拿來裝熱茶葉準備要放涼,結果下一秒鍋內、外竟浮出一層「黑油」把她嚇得不知所措。後來耗掉一瓶沙拉油及使用衛生紙,努力擦到半夜才成功清除。對此,眾人紛紛拋出清潔小撇步,也有過來人解釋其中原因。
    2021/02/22 17:07
  • 托運行李延誤!「袋遭割破、衣如狗啃」 難求償

    搭飛機回台灣,行李沒跟人一起送到,不只延遲、還毀損該找誰討!長期住在美國的徐小姐,今年和家人買全日空的機票回台過年,買了不少名牌衣服要帶給親友,沒想到行李托運過程沒跟上航班,經其他航空接手轉到北京,晚了2天才收到。更讓徐小姐不能接受的是,裝衣服的行李袋破損、裡頭的衣服和生活用品也全都沾滿汙漬黑油,損失至少10萬。對此,航空公司表示案件還要調查,再做後續處理。
    2020/01/20 21:30
  • 誰漏油?路面油漬綿延2公尺 4騎士慘摔

    聯結車沿路漏油,害騎士摔車!14日下午1點多,新北市三峽學成路口,鄰近台北大學,接連發生車禍,警方獲報到場,發現有一條長長黑油漬,綿延2公尺,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原來是一輛聯結車,油管破裂,液壓油漏光光,害4名騎士行經路口,慘摔滑行。
    2019/09/16 21:05
  • 新買不鏽鋼盆…她用麵糰黏黑油 網驚:我都直接用

    新買的鍋碗瓢盆,不少婆婆媽媽用洗碗精清洗,甚至只用水沖一沖就拿來使用,不過一名女網友表示,不鏽鋼容器在製作過程中會使用黑油當潤滑劑,若沒有特別清潔,殘留的黑油恐怕會吃下肚,因此她分享不鏽鋼容器的「開鍋」方法,讓不少網友驚呼長知識了!
    2019/04/01 21:13
  • 煞車失靈偶發事件?何時保養 駕駛:問老闆

    發生這起連撞車禍雖然讓外界震驚,但司機說他已經盡量把傷害降低,因為當時他發現煞車在100公尺外就失靈,原本要往外側滑行,但發現機車多,最後才會乾脆由內側車道的車輛來幫忙阻擋,至少閃過8部機車,他強調車子有定期換黑油,至於煞車系統有沒有定期檢查,他說不清楚要問老闆。
    2018/06/12 19:45
  • 碰!廢車回收場火災傳爆炸聲 鄰加油站

    台中太平一家廢車回收場中午發生火災,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廠區陷入火海!濃濃黑煙直竄天際,而30公尺旁就是加油站,消防隊為防止延燒波及在加油站佈水線戒備,火勢一個多小時撲滅,黑煙落塵非常嚴重,現場採訪記者和員工,身上也被噴了黑油與黑煙。
    2018/04/27 19:24
  • 遠航麥道飛機「機翼、機腹」噴黑油 民眾嚇壞

    松山機場一架遠東航空飛機上個月31日機腹跟機翼突然噴出黑油,嚇壞民眾。松山機場證實,是地勤人員要將飛機拖回維修廠時,不小心碰到開關導致漏油,遠航則回應當時是要進行例行性維修,機上沒有乘客也沒有影響其他航班。
    2018/04/01 14:58
  • 邊開邊漏滿地黑油 公車害2名騎士犁田

    大眾運輸意外又一樁!台北客運一台公車,從蘆洲站出發準備載客時,沒想到竟然沿路漏油,害2名騎士因此摔倒,所幸人沒事自行離開,但目擊漏油的其他家客運駕駛就說,漏油範圍從站點延伸到大馬路真的很滑!趕緊擺放三角錐幫忙指揮交通,就怕再出意外。
    2017/09/14 18:09
  • 拋光用黑油! 麵團搓洗不鏽鋼碗竟變黑

    下週開學,有媽媽幫孩子新買不鏽鋼碗,清洗後再用麵糰去搓洗,沒想到麵團整個變黑,一問才知道不鏽鋼碗在拋光過程得用到黑油,儘管出廠時已經清洗過;但家長質疑,為什麼買回家還是能搓出黑色物質?
    2017/08/26 18:26
  • 快訊/強冠黑油160位求償成功 每人最多賠9千

    2014年黑心油風暴,強冠公司販售劣質豬油,台灣消保會代理200多位被害人提起團體訴訟,要求賠償每人9萬人,共計求償2100多萬;今天上午高雄地院審理偵結,判決強冠公司賠償其中160人,每人賠償6000元至9000元不等,全案可再上訴。
    2017/02/14 11:44
  • 馬勒卡搗亂 金門沿海「黑油」擴散200公尺

    馬勒卡颱風暴風圈,在凌晨逐漸遠離台灣,氣象也在清晨解除颱風警報,不過遭到前一個強颱莫蘭蒂,將擱淺在金門的大陸籍貨輪,「港泰台州」吹倒,黑油外漏在海面上,卻沒有及時處理,結果馬勒卡緊跟而來,導致油汙染情形擴大,超過2百公尺的沙灘和礁岩,都被黑油覆蓋。
    2016/09/18 08:18
  • 海岸染黑! 「德翔台北」重油汙洩漏2公里

    這個月10日在新北市石門海域擱淺的「德翔台北」輪船,短短2天船身從出現裂縫到現在已經斷成2截,重油洩漏且汙染超過2公里,不少黑油都卡在岸邊礁石和沙灘上,而這已經是石門海域,10年來第3艘輪船發生擱淺漏油意外,環保署說明等天氣一好轉會立刻開始進行抽油作業,減少漏油對環境生態的危害。
    2016/03/26 12:42
  • 試水壓竟油管破裂 佔據車道緊急清油

    真的是嚇壞附近住戶了!昨天(21日)晚上高雄小港區中油油管破裂漏出原油,路面上都是大片黑油,附近居民看到就怕發生爆炸意外,趕緊通知中油來處理;中油表示原本在試水壓,卻不小心讓油管破裂,預計到今天(22日)上午就能把路面清理乾淨。
    2016/03/22 08:08
  • 檢驗、證據皆不足 13天起訴檢挨批太草率

    頂新案,輿論一面倒認為該判有罪,卻在檢方幾大疏漏中敗訴,包括檢方認為酸價過高是頂新再精練的目的,要降低油品酸腐味道,卻被專家證人打臉說酸價不代表油品有問題,還有提供黑油冒泡的照片,結果卻被搓破只是高溫榨豬油,並非越南大幸福的餿水油,外界更質疑,檢方急著在13天偵結起訴,時間太短太過草率,而法務部長羅瑩雪力挺檢方,送了一個逆轉勝大蛋糕,為檢察官打氣。
    2015/12/03 14:15
  • 轟!道路切割機起火燃燒 黑煙衝2樓高

    台中國光路20日早上10點多發生,一起道路施工小插曲,一台運轉中的馬路切割機具,引擎黑油外洩,轟的一聲突然起火燃燒冒出濃濃黑煙,直衝2層樓高,施工工人立刻拿著滅火器衝上前救火,幸好火勢在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前已經撲滅,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
    2015/11/20 17:01
  • 疑地震害漏!地層陷壓破管線 鍋爐油難清

    管線怎麼會爆裂,中油懷疑是地震釀禍,台東外海早上偵測到規模5.9的地震,之後就發現中興路巷子內路面裂開,中油懷疑因此壓壞管線,漏出的黑油是鍋爐用燃料用油,使用於漁船發電得經過提煉,因為燃點200多度所以不容易起火,不過清理相當麻煩。
    2015/11/02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