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黑沙玩藝節 結果共7筆

  • 高雄也看得到藍眼淚!4大必去避暑勝地 爽玩氣墊滑水道

    高雄最近舉辦了許多活動,像是近期如火如荼舉行的「2022旗津黑沙玩藝節」,不僅可以打卡南台灣最大沙雕、爽玩各種氣墊滑水道,也可以去朝聖波波草祕境、星空隧道等絕美景點,還可以到百年金庫咖啡廳喝一杯咖啡,一睹歷史所遺留下來的痕跡。
    2022/08/19 14:54
  • 免費玩!旗津黑沙玩藝節 65米滑水道、巨無霸戲水池

    酷暑炎熱,水上活動盛大展開,從本月7月9日「2022旗津黑沙玩藝節」搶暑期手登場,接續著7月16日「高雄啤酒嘉年華」,在上週吸引上萬人朝聖,今(22)日,65米長的滑水道在活動現場出現,吸引許多大人牽著小孩來排隊,現場充滿孩童歡樂嬉戲的聲音,展現南台灣島國的熱鬧風情。
    2022/07/22 17:57
  • 旗津啤酒嘉年華 具俊曄電音開場嗨翻天

    高雄啤酒嘉年華與黑沙玩藝節昨晚在旗津沙灘盛大開幕,開幕表演由「國民姐夫」具俊曄(DJ KOO)領軍,播放一連串電音歌曲開場,將現場氣氛炒到高點。
    2022/07/17 11:00
  • 旗津「黑沙」聚人潮! 遊客「見縫卡位」違停多

    中秋連假,又遇到黑沙玩藝節,和大咖歌手演唱會加持,讓高雄旗津再創新高峰,渡輪搭乘人次更渴望打破端午紀錄,達到2萬五千人次,遊客爆多,周邊店家笑開懷,更有業者下午五點東西就賣完提早收工,荷包賺滿滿,不過人潮車潮多,也讓旗津老街周邊一位難求,就有駕駛見縫卡位,出現停車亂象。
    2020/10/03 20:22
  • 不敵大雨!旗津沙雕毀了 噴膠、搭棚搶救

    高雄持續大雨不斷,2018旗津黑沙玩藝節的沙雕還來不及見客,被大雨這麼一打,至少4、5座受損,成了另類的受災戶,工作人員幾乎天天上演搶救沙雕大作戰,拿著強膠不斷朝沙雕噴撒,甚至搭帳篷防雨,就像是在跟大雨和時間賽跑。
    2018/07/05 13:59
  • 夏天我要去海邊! 暑假3大沙雕展

    炎熱的夏天裡,海邊成了不少人心目中最想去的地方,除了海上活動外,海灘上的沙雕展也非常吸睛,像是台北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以「玩具聯合國」打造一系列童趣沙雕;台南馬沙溝沙雕推出許多大家耳熟能詳的動漫主角;而高雄旗津黑沙玩藝節除了有可愛的沙雕外,還打造出「沙雕電影院」。
    2015/07/24 20:14
  • 旗津沙雕逼真! 烈日下堆沙親子同樂

    就算烈日當頭,遊客依舊不減玩興,高雄市旗津的黑沙玩藝節已經正式展出,現場有16座巨型沙雕,像是有花媽Q版沙雕、高雄市的吉祥物「黑熊」,號稱最高的沙雕有6米之高,許多家長趁著暑假都帶著小朋友來到現場欣賞,而且還能親子同玩沙雕DIY,另外在旗津也有兩個特色景點,像是能聽見海浪聲的黃金海珍珠,以及彩色教堂,浪漫唯美的場景,都吸引遊客到此一遊!
    2015/07/04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