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黑榜 結果共15筆

  • 2024運勢黑榜「3生肖犯太歲」慘破財 特凶險月份曝

    2023年即將進入尾聲,不少民眾關心2024年運勢發展。大陸知名命理師震豐在《搜狐網》點名2024年(甲辰龍年)有3生肖犯太歲,總體運勢低迷。此外,有3個月份,特別險惡,須多加留意。
    2023/12/15 15:19
  • 「配合度低」拒往來?歐陽娜娜、陳意涵列陸廠商黑名單

    不少廠商喜歡找明星業配代言,在廠商心目中,自然也有拒絕往來戶!近日大陸某家廠商內部流出一份「明星紅黑榜」,其中黑榜標出的10位不推薦合作的藝人中,台灣女星歐陽娜娜和陳意涵居然都在榜中。
    2018/10/31 14:37
  • FOCUS/大陸國家旅遊「黑榜」出爐 小心「地雷區」

    大陸十一長假結束,大陸國家旅遊局根據各景區的服務、秩序、衛生等條件,公布「紅榜」與「黑榜」榜單,北京故宮因為流量管控得宜、旅遊秩序平穩,拿下最佳景區,湖南張家界龍王洞是綜合評比最差,而在上海的太陽島國際俱樂部,則是服務差、秩序差、以及廁所革命最不徹底,一共三大爛,但因為榜單只是參考,沒有懲罰,要求他們改進,並沒有強制力。而這幾年來,大陸官方不斷透過媒體,呼籲文明出遊,提高旅遊品質,但亂象仍是年年有,甚至有山寨景區展出假的兵馬俑,還給兵馬俑彩繪畫上雙眼皮和紅嘴唇。
    2016/10/11 21:13
  • 【FOCUS新聞】一年一度上電視踢爆廠商 3百萬車稱危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剛剛過去的國際消費者權益日,對很多經營大陸市場的企業來說,實在是膽顫心驚的一天。大陸央視每年315晚會,點名劣貨假貨,都會造成被點名的企業營收大縮水。今年「棒打」焦點,持續鎖定「外資企業」,進口快時尚品牌H&M、ZARA、GAP全上榜,被點名品質不合格,進口汽車,繼續被大砲猛轟,知名進口車被踢爆,變速箱出現嚴重瑕疵,卻不肯召回。央視315晚會辦了25年,也「辦」出一個奇特現象,很多廠商會選在315當天打折大促銷,要先安撫消費者,降低「上黑榜」衝擊
    2015/03/17 21:59
  • 陸抽測60款行動電源 三星、小米上「黑榜」

    行動電源是許多人使用3C產品的「必備良伴」!不過大陸江蘇公佈一份檢驗報告,抽查大陸市面銷售的60款行動電源,竟然全都不合格,有的是虛報電容量,有的是轉換效能差,而台灣消費者熟悉的三星和小米都被點名
    2014/12/20 17:57
  • 驗銅葉綠素! 頂新、泰山等12款油令下架

    國內研發出檢驗銅葉綠素的方式,又掀起油品風暴!衛福部針對166家25項橄欖油和葡萄籽油進行檢驗,結果發現有多達12件產品呈現陽性,知名大廠泰山出產的兩款葡萄籽油和頂新「寶素齋葡萄籽油」,福壽「大自然葡萄籽油」,都被驗出含有銅葉綠素,雙雙上黑榜的泰山和福壽接連召開記者會澄清,進口商提出的檢驗都沒有添加銅葉綠素,自行送驗的報告也都沒問題,不管如何,現在衛福部已經要求12款驗出銅葉綠素的油品得通通下架回收。
    2013/11/13 16:17
  • 超時加班! 國光客運「血汗企業」黑榜

    台灣勞工權益,政府為我們保障多少?勞工團體表示,日本、韓國對超時加班,雇主得有刑事責任,台灣卻是30萬罰緩,使得不少企業乾脆罰錢了事,也不給加班費,各縣市政府會不定期勞動檢查,並把黑名單公布在網路上,國光客運因為違反勞基法多達11項,成為血汗企業第一名,國光客運出面道歉,表示會增加駕駛人數,也會依法發給加班費。
    2013/07/01 12:43
  • 哄抬菜價?貴批發2.5倍 頂好、全聯列黑榜

    颱風天菜價漲,農糧署全台稽查,點名頂好、全聯、楓康超市菜價偏高,超過批發價2.5倍,像是每公斤20元的高麗菜,有超市賣到每粒119元,250克的小白菜也賣到55元,比批發價貴7成,農糧署指出,將請業者出面說明,若哄抬菜價,將處6萬到30萬罰鍰。
    2012/08/26 13:18
  • 高價水Evian列陸黑榜 6年6度超標

    法國知名品牌礦泉水Evian(艾維亞),在大陸高價飲用水市場,市佔率雄霸龍頭,也被當成品味象徵,即使比普通品牌貴了8倍,還是熱銷,不過這個月被大陸官方驗出,礦泉水中的亞硝酸鹽超標,恐怕造成腸胃不適;而這已經是艾維亞6年來,第6次被大陸衛生單位點名,列入黑名單,對此,大陸艾維亞的進口商說,有問題的這批產品,並非是由合法管道進口,他們將要求複驗,並儘快公布結果。
    2012/06/06 18:44
  • 無假日加班費! 麥當勞、肯德基列黑榜

    勞工過勞死的情況層出不窮,勞委會最近就針對全台8700多個企業進行抽查,結果發現有高達3成違反「勞基法」,其中連鎖速食業者肯德基跟麥當勞,違法情況最嚴重,不是假日上班沒給工資,就是沒有詳實記載員工的出勤紀錄,被通批是「血汗速食店」,而不只民營企業,國營企業的郵局也被點名,有新手員工單日上班超過16小時,結果沒拿到半點加班費,就連科技業龍頭宏達電也傳出超時工作,勞委會將針對這些企業進行開罰。
    2012/02/28 12:29
  • H&M大陸踢鐵板 毛料誇大被抓包

    這幾年國際平價服飾大舉進軍亞洲,分店陸續開張,瑞典平價品牌H&M,也將進到台灣市場,不過這個品牌在中國大陸,卻踢到鐵板,他們在上海門市銷售的一款針織毛衣,被抽檢出成份含量和標示明顯不同,標示上寫著含有38%的羊毛料,實際驗出只有28%,H&M已經連續兩年因為標示不實,登上大陸的「質量黑榜」。
    2012/02/01 22:12
  • 〈獨家〉玩命「拍婚紗」 峽谷、鐵道列危險黑榜

    要結婚的新人,拍婚紗留下完美回憶,現在花招越來越多,有業者就遇到新人主動要求要到高速公路上拍攝,還有新人在鐵軌上故作浪漫,卻遇發生婚紗,卡在鐵軌上的驚險場面,之前也有婚紗攝影師為了拍照,不慎落海,其實婚紗外拍,危機四伏,網友選出外拍危險地點前5名,包含大安溪的大峽谷、北海岸的野柳都榜上有名。
    2010/09/24 19:01
  • 油炸油/師大夜市首登黑榜 50年賽門老店中槍

    稽查炸油緊追不捨,台北市公佈第5波檢驗結果,這份以小吃店為主的報告,竟然出現了台北市史上最酸的油,酸價高達9.50;另一個值得注意的則是,這回抽查也深入了夜市小吃攤,師大夜市裡,一家50年老字號的甜不辣店,也首度登上沒換油的黑名單。業者無奈地說,炸油事件爆發,生意早就大受影響,一鍋油成本將近1千元,之前知名速食店都沒天天換了,他們小本生意哪做得到,現在只能咬牙苦撐了。
    2009/07/27 19:12
  • 油炸油/北市4查酸油 知名速食業者二度上黑榜

    台北市衛生局查炸油名單第四波出爐,知名速食業者不只拿下榜首,光前3名就佔了2個名額,而且酸價數值高達4.21。知名速食業者強調天天換油,不過被抽樣的綜合炸物油槽,油色明顯深又濁。其實知名速食業者的炸雞顏色跟其他業者相比也特別深,但他們解釋是因為有醃漬過,加上單層裹粉,雞皮不易吸油,獨門配方是為了口感好,和炸油完全無關。
    2009/07/20 18:28
  • 油炸油/再查酸油 知名炸雞店、早餐店登黑榜

    台北市衛生局續追炸油風波,第四波名單出爐,知名炸雞店竟然拿下榜首,光是前3名就有2家是同一知名炸雞店,而且酸價數值高達4.2,也是唯一一家不合格的速食店業者,同時還有早餐店,和小吃店也入榜,業者喊冤說天天有換油,但衛生局表示,如果複查沒過,還是要照樣開罰,而且這些不合格的油品已經送驗,要看裡面有沒有有毒重金屬。
    2009/07/20 1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