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AV女優黃子佼孟耿如國民黨K小姐堂之本敬太情侶Lulu切割黃子佼強震
  • 搜尋:

    黑木華 結果共10筆

  • 許光漢一句話!清原果耶竟對導演喊:給我好好拍 真相曝光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先前於日本舉辦首場媒體活動,導演藤井道人、演員清原果耶、道枝駿佑、黑木瞳、黑木華合體出席,四位演員特別開直播和粉絲打招呼。聊到最想做的旅行,清原果耶笑說想去美食之旅:「我第一次的獨旅是去金澤吃壽司。」
    2024/03/20 16:23
  • 許光漢難忘大4歲初戀姐姐! 苦戀18年拋下一切飛日本追愛

    由張震首度監製,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國際合製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今(25)日台灣及日本一同曝光全新預告,公開超夢幻華麗卡司。包含日本電影金像獎影后「美魔女」黑木瞳、日本影史最年輕柏林影展銀熊獎獲獎者黑木華、號稱「千年一遇美少年」的道枝駿佑,還有紅遍亞洲的經典日劇《孤獨的美食家》的主角松重豐,台灣演員則有影帝張孝全、金鐘視帝屈中恆、以電影《無聲》奪下金馬新人的陳姸霏等人。
    2024/01/25 11:25
  • 全家福他最抓得住!淺田政志.二宮二也飾演

    「日本奧斯卡獎」兩位影帝妻夫木聰和二宮和也,首度合作飾演一對兄弟。電影改編自真人真事,主角是被譽為全日本「最會拍全家福」的男人淺田政志,由二宮和也扮演;妻夫木聰則演哥哥幸宏,超愛碎念卻總是儘可能滿足弟弟的需求,而弟弟的需求就是要全家人配合他的天馬行空,拍攝cosplay的全家福,從消防員、黑道、政客、小偷,無奇不有。淺田政志不只作品火紅,他曾在311大地震後前往災區當義工,清理大量失去主人的照片,這段經歷成為後半段主線,笑中帶淚讓電影叫好又叫座,入圍八項「日本奧斯卡獎」,二宮和也與妻夫木聰雙雙入圍,分別爭奪最佳男主角與最佳男配角獎。
    2021/03/05 19:50
  • 大齡女細微情思 女演員松雪泰子 絲絲入扣

    在日本,年過40的單身女子,大概是怎麼過日子的?擅長描繪女性微妙感性內心的新生代女導演大九明子,繼以二十世代單身女子為主角的《被愛妄想症》,和呈現三十世代女性心聲的《一定要結婚嗎》之後,現在推出新作,女主角40幾歲,獨居沒有孩子。最大的快樂是下班自己去酒吧小酌,或和同事好友慶祝發薪日。直到遇見幾乎小二輪的年輕男主角,平淡的生活開始有了變化。整部電影用女主角一篇篇日記的角度,細膩呈現大齡熟女的女人心事。
    2020/12/04 20:00
  • 「怪物的孩子」導演新作 星野源「聲」格當爸

    日本動畫導演細田守以《跳躍吧!時空少女》與《怪物的孩子》等片聞名於世,也被譽為新世代日本動畫大師,他的新作即將上映,這次的主角是位愛撒嬌哭鬧的小霸王,因為遇見來自未來的妹妹,展開奇幻旅程而學習到愛與體諒,這次配音聲優可以說是大咖雲集,最受矚目的就是星野源代言爸爸,另外還有黑木華、役所廣司以及福山雅治都獻聲配音,而福山雅治更是第一次參與配音工作。
    2018/08/10 20:14
  • 面對逆境時,你該這麼做!

    偶像新星坂口健太郎在日劇《重版出來》中扮演出版社小菜鳥業務,因為無法如願到編輯部而冷漠退縮,凡事不願做任何努力,總是一幅事不關己的模樣,被書店店員當成隱形人。後來受到黑木華影響才開創出積極人生面。
    2016/06/24 20:25
  • 雖然他是飯店社長,卻很寂寞...

    《太陽的後裔》、《信號》、《來自星星的你》、宋仲基、金秀賢…韓流一波接著一波,看日劇、追日星似乎變得很寂寞孤單(除了去年木村大神來台掀起熱潮之外),連PTT討論的聲量都沒有韓國版熱烈。
    2016/05/17 21:54
  • 山田洋次宣告不再拍電影?

    年近85歲的山田洋次導演,對電影始終抱持著龐大的熱情使命,最新作品《我的長崎母親》以核爆事件為題材,喚起世人淡忘的歷史往事,但傳出本片可能是山田洋次最後一次執導的電影作品,讓影迷們極為震驚的消息。
    2016/04/02 22:53
  • 鄉民岩井俊二 最愛文青桂綸鎂

    今天是日本311大地震5周年,日本文青導演岩井俊二在這個有特殊意義的日子來台宣傳新片《被遺忘的新娘》,透露很多日本人至今仍生活在不安與恐懼中,很擔心又發生大地震,仍沒擺脫心中的陰影。「我的家鄉仙台因為地震受到重創,這是難以抹滅的記憶,再次代表日本人向台灣致謝捐款幫助重建。因為地震讓我開始思考生命的意義,希望透過這部片表達我所看到的日本現況。」
    2016/03/11 23:55
  • 憾!桂綸鎂前進柏林 與后冠失之交臂

    台灣女演員桂綸鎂,這次以作品白日焰火入圍了柏林影展最佳女主角,片中飾演一個外表清秀,內心卻隱藏陰暗秘密的女人,角色非常吸引人,賽前得獎呼聲極大,雖然最後還是輸給了日本女星黑木華,但他的演技還是獲得不少影評人肯定。
    2014/02/16 1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