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黑暗組織 結果共3筆

  • 本週強檔/《不可能的任務》搶先看!柯南新作揭黑暗組織秘辛

    暑假開跑!迎來7月的首個週末假期,滿滿的院線電影上映,本週《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焦點新片,包括搶先全美上映的湯姆克魯斯新作《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動畫《元素方城市》以及《名偵探柯南 黑鐵的魚影》;另外還有是枝裕和經演坎城影展的新作《怪物》。
    2023/07/07 13:55
  • 萬年小學生《名偵探柯南》結局已定!作者青山剛昌親口證實

    超人氣動漫《名偵探柯南》從1996年推出至今已經暢銷25年,萬年小學生的主角柯南還是長不大,被網友笑稱在破獲黑暗組織之前平均一天要死好幾人,《名偵探柯南》更榮登網友最想知道結局排行榜的前十名。不過近日作者青山剛昌鬆口證實柯南結局已經定好了,粉絲聽聞消息激動不已,表示不用等孫子把結局燒給我了。
    2021/07/10 15:18
  • 柯南又來了!電影再破紀錄

    一年一度的《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又來了!無論到那裡都會發生死亡倒霉事件的柯南一行人,今年前往東京的一間水族館,意外發現一名具有異色瞳的雙眼又失去記憶的女子,柯南他們誓言要幫助她找回記憶,沒想到柯南等人的舉動卻被黑暗組織釘上,而一場黑暗組織、FBI、MI6(英國軍情六處)、CSIS(美國戰略與國際研究中心)及來自BDN(德國聯邦情報局)等,都將與日本公安的尖峰對決即將展開。
    2016/04/19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