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連假杜秉澄葉歡統帥大樓地震警報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餐飲集團倒閉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黑新 結果共10筆

  • 國片必聽!麋先生新曲「錯身金馬」這樣自嘲 艾怡良推腹黑新作

    這個月有許多國片上映,電影主題曲也很動聽!像是邵宇薇和林美秀主演的電影,由艾怡良親自填詞譜曲獻唱,另外還有阮經天主演的電影,則是找來金曲樂團麋先生為電影量身打造片尾曲。
    2023/10/06 19:00
  • 陳建仁接閣揆遭藍批評 民進黨轟在野黨「噴口水扯後腿」

    前副總統陳建仁明(31)日將接任行政院長,成為總統蔡英文任內第4位閣揆,但藍營砲火不斷。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今天表示,針對國民黨及立法院黨團記者會惡意且扭曲批評,在陳建仁內閣準備開工之際,現階段應該是捲袖子做事,朝野團結和諧,力拚經濟和社會持續繁榮穩定,但國民黨作為最大在野黨卻只剩成天噴口水、扯後腿功能,一味抹黑新內閣,惡意亂民生、亂經濟,令人遺憾。
    2023/01/30 13:20
  • 打AZ會變猩猩!俄廣告公司邀網紅業配 抹黑新冠疫苗

    臉書(Facebook)在週二(10)宣布刪除多達數百個由俄羅斯一家廣告行銷公司「Fazze」所設立用來「抹黑」新冠疫苗的帳號。據了解,該家公司除了設立帳號發布關於輝瑞及AZ的負面不實訊息外,同時也找上各國網紅「業配」抹黑疫苗的假訊息。
    2021/08/11 18:21
  • 黑心海鮮改標籤竄全台 老闆倉庫囤3千公斤問警:嚴重嗎

    又是食安問題!新北市中和一間知名海鮮批發公司涉嫌竄改食品有效期限,將已過期的標籤撕掉後換上新的期限,目前已有不少黑心海鮮流入市面,包括五星級飯店、知名餐廳及私立學校都遭殃。檢警跟環保局人員日前前往該批發公司的倉庫查扣3000多公斤的黑心海鮮食材,怎料陳姓負責人被逮後還反問警方「有這麼嚴重嗎?」令人不禁搖頭。
    2020/07/28 07:58
  • 女朋友不要看!Google「暗黑新功能」 秒握行蹤

    Google地圖推出新功能!只要3步驟,輕鬆掌握男友行蹤!更正,是讓家長隨時掌握孩子動向、或者是家中長輩行蹤,甚至是找回遺失的手機!
    2019/01/15 14:27
  • iPhone7亮相 曜石黑新色、拍照功能大提升

    蘋果iPhone7以及7 plus,台灣時間今天凌晨正式發表,在外型上推出全新的曜石黑色,而且傳統的耳機孔不見了,改採用Lightning也就是充電介面來連結手機;這次拍照功能也有大升級,除了提升到1200萬畫素,更採用雙鏡頭設計,號稱能製造出單眼相機的效果。而且新款iPhone加強防水效果,電池續航力也有明顯改善,這次推出32GB、128GB、256GB三種版本,而且首次將台灣列入第一波名單,預計明天開放預購,16日正式在28個地區上市。
    2016/09/08 07:53
  • 〈快訊〉石膏粉製黑心豆花 永昌負責人遭收押

    檢警追查工業石膏粉製造黑新豆花案件,約談永昌以及第一化工負責人,其中永昌負責人周德永有串證之虞,遭法院裁定收押。
    2014/11/14 11:59
  • TVBS民調!彰化平手 林滄敏、魏明谷31%

    選戰倒數!TVBS最新民調出爐,彰化縣長選戰,藍綠兩黨首度戰成平手,林滄敏、魏明谷支持度各佔31%,值得關注的是,魏家頂新惹出的飼料油風波,就是彰化在地企業,身在黑新油的故鄉,食安牽動選情,尤其中間選民,未表態近3成,成了選戰變化關鍵!
    2014/11/03 17:55
  • 陸過期肉風暴 日全家便利店也中標

    大陸過期肉風暴延燒,繼日本麥當勞後,日本全家便利商店也證實,兩款炸雞商品都是由上海黑新食品商提供,已經緊急下架停售,目前大陸過期肉受害業者,包括星巴克、麥當勞和7-11等9家企業,已經遭封存100噸的產品,福喜公司員工爆料,使用過期原料是來自高層授意。
    2014/07/23 19:52
  • BMW總部大樓落成 慕尼黑新地標

    儘管全球景氣差、波及汽車業,德國BMW汽車卻依舊耗資一億歐元,在慕尼黑打造了一座結合企業總部,汽車展示中心以及博物館的「BMW汽車城」,這棟創意十足、兼顧環保的概念建築,由奧地利建築大師打造,外型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太空船。
    2008/11/17 2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