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黑心錢 結果共189筆

  • 940元吃廟前快炒「全餿的」 在地北港曝:吃了會抓狂

    日前有民眾到雲林北港朝天宮正對面的中山路吃快炒,點了飯、湯、菜、肉等六道菜花了940元,但是當民眾要享用時,卻發現菜是「餿的」,氣得發文上網分享,直呼:「媽祖面前賺黑心錢,太誇張了。」貼文一出引起許多網友討論,有知情的北港民眾分享:在地人都知道這家,但都不敢進去吃。
    2023/11/17 17:41
  • 大賺黑心錢!改標賣過期1年巴沙魚 負責人50萬交保

    知名連鎖鍋物店「江小漁鴛鴦酸菜鍋」被查獲過期巴沙魚達39噸等食材。台中地檢署偵辦後,認定餐廳所屬的2家公司負責人涉偽造文書等罪,諭知新台幣50萬、10萬元金額交保。
    2023/01/18 21:34
  • 想趁颱風賺一波!漁船走私上千萬香菸 闖關失敗慘被逮

    中颱「梅花」接近台灣,為台灣北部、東北部帶來豪雨,颱風中心最大風速飆破更時速140公里,沿海也將會有7級陣風。不過卻有不肖分子想趁著颱風天加上中秋連續假期,賺一波走私香菸黑心錢,慘遭海巡署查緝,市值大約1000萬元的菸品全都被查扣。
    2022/09/11 15:45
  • 仲介去柬埔寨賺百萬黑心錢!又有百位台人「不確定人身安全」

    因國人遭詐騙至柬埔寨案件逐漸攀升,甚至還回不來、遭囚禁毆打,因此警政署於上個月全面列管「人口販運」為特殊重大刑案。警方表示,大多被害人都是於網路上看到這些海外徵才廣告,高薪、高待遇、包吃包住包機票,以為是分優渥的工作,殊不知已落入陷阱。這回破獲綽號丹哥的「柬埔寨打工一條龍」接送服務,短短2個月就已經將超過100名台灣人送往柬埔寨,至今還不確定他們人身安全。
    2022/08/13 12:40
  • 富樂快篩「陸貨混充美製」賺破億黑心錢 執行長遭羈押

    富樂快篩試劑近期傳出瑕疵,檢測時C線不會出現線條,事後爆出代理商「大鑫資訊公司」拿大陸的劣質快篩混充美國原廠,不法獲利粗估有上億元。調查局昨(13)日報請新竹地檢署進行搜索,並約談公司負責人、執行長等5人到案。經漏夜偵訊,今(14)日依違反醫療器材管理法與詐欺等罪,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執行長黃南競獲准,另負責人朱壽暉以100萬元交保、黃南競之李姓助理10萬交保,其餘2人請回。
    2022/06/14 15:49
  • 大賺黑心錢 臉書買快篩試劑竟收到口罩

    本土確診案例持續攀高,快篩試劑需求量大增,隨著快篩試劑購買實名制上路,各大藥局每天都出現排隊人龍,現在竟有不肖份子利用這點大發黑心財!南部有位民眾日前在臉書廣告刊登販賣快篩試劑,1組要價300元,民眾透過臉書私訊賣家並匯款1萬元,但事後到超商取貨才發現對方寄來口罩,氣得到派出所報案。
    2022/04/30 15:43
  • 藍營轟快篩試劑比國外「貴2倍」 陳時中回應了

    國民黨立院黨團今(11)日召開記者會指出,進口快篩試劑是免關稅項目,但一樣的東西價格在台灣卻比歐洲貴2倍以上,質疑是否有人從中賺黑心錢,要求公平會介入調查。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於疫情記者會上給予回應。
    2022/04/11 15:16
  • 難驗證「過期十年蛋黃粉」吞肚有害健康 不肖廠商躲過食安法制裁

    高雄衛生局查獲華肝基因公司涉嫌,拿過期十年的蛋黃粉原料,製作多種保健食品,讓消費者吃下肚,業者大賺七千萬黑心錢,全案偵結起訴,卻因為目前科學數據無法驗證,吃下過期的蛋黃粉對人體會不會造成傷害,因此食安法部分未起訴,而是以詐欺罪起訴。
    2022/01/04 17:34
  • 不肖人士賺黑心財 孟買爆上千人打到食鹽水假疫苗

    印度今春歷經一波猛烈的COVID-19疫情復燃後,現正加緊疫苗接種以免疫情捲土重來,但金融重鎮孟買卻傳出有不肖人士大賺黑心錢,讓數以千計民眾打到生理食鹽水灌充的假疫苗。
    2021/07/05 13:26
  • 賺黑心錢!印尼姐妹花「專騙同鄉」來台打黑工 自己開豪車炫富

    住在嘉義的一對印尼籍姐妹,嫁來台灣20多年,卻從事人口販運,謊稱能幫同鄉代辦「合法簽證」,其實是是騙他們來台打黑工,有印尼人花了10萬多,來台淪為非法移工,一個月賺不到一萬,相比這對姐妹花高調炫富,常常開百萬豪車遊山玩水,還po上網炫耀,其實都是賺黑心錢來的。
    2021/06/25 18:17
  • 大賺黑心錢!18萬件假隔離衣流入市面 衛生局急回收

    疫情期間重要的防疫物資隔離衣,竟然出現黑心貨!檢調查出新北市新莊一間醫療器材公司,從大陸和越南進口18萬件未經許可的隔離衣,再裝進合格藥廠的外包裝,以高於原廠兩倍的價格,賣給醫療院所、藥局和長照機構。檢調搜索當場查扣5200件,但剩下的上萬件已經流入市面,衛生局緊急從各大通路回收。
    2021/06/15 20:33
  • 半個月落網兩次!為日薪兩千 潑蟑嫌當詐騙車手遭逮

    犯下潑蟑螂案的兩名主嫌,才剛交保又被逮!刑事局破獲網拍詐騙集團,收款後不出貨,獲利超過百萬元,警方調查發現,旗下兩名車手,就是這個月三日,到台北市中山區餐廳,動手潑蟑螂的北聯幫許姓和曹姓主嫌,因為收網時遇上潑蟑案,刑事局在10日,才將他們拘提到案。
    2021/05/11 18:06
  • 「環保蟑螂」租廠房堆垃圾後落跑 留千噸廢物

    高雄出現「租屋惡霸」的集團,從2017年開始,透過人頭向地主承租廠房,再惡意傾倒廢棄物,接著就人間蒸發,留下上萬噸的垃圾堆。檢方調查後發現,高雄至少有11家廠房受害,有部分甚至是有毒廢棄物,前年林園一家工廠發生火災,就是苦主之一。兩位主嫌總共賺進600萬的黑心錢,最重判刑10年。
    2020/09/25 21:12
  • 黃牛炒作 價漲3倍!冒牌知名月餅流市面

    中秋節倒數,大陸的月餅市場超過台幣885億,也讓不肖業者搶賺黑心錢,上海警方破獲知名美心月餅的山寨產業鏈,查獲冒牌月餅超過1.2萬盒,涉案金額至少3千萬人民幣,約合台幣1.28億。
    2020/09/25 11:55
  • 以假亂真!誆GIA認證 人工鑽詐3珠寶商

    台北市一名當鋪業者,因為常常經手鑽石買賣,對於如何分辨真偽有一定了解,竟然從大陸進口價格較低的人工鑽,進行加工用雷射刻上GIA認證編碼後,以假亂真,用天然鑽價格賣給銀樓珠寶業者,大賺黑心錢,目前已知有三名銀樓業者受害,損失超過上百萬元。
    2020/09/02 19:05
  • 暑假打工變嫌犯! 大三生加入詐騙集團遭逮

    高雄警方破獲詐騙機房,沒想到竟發現成員中,有大三生,利用暑假來打工,也淪為詐騙成員,而且短短3周內就有10人受害,詐騙金額高達200萬,而集團首腦先前還是名詐騙車手,供稱因為詐騙太好賺,才會砸60萬自己籌組機房,結果錢還沒到手就先被逮。
    2020/08/04 18:40
  • 雲林黑心工廠搶口罩財 僅防塵稱醫療級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口罩需求大增看準商機,雲林一名50多歲男子,想趁機大賺黑心錢,雇用兩名台灣人、兩名越南移工,一起經營地下工廠,生產一般防塵口罩,但宣稱是醫療等級,警方獲報後,前往查緝,不但查扣上萬片非法生產的口罩,也發現工廠衛生條件、無塵環境,通通不合規定。
    2020/05/21 13:29
  • 物流運將趁送貨 偷捐血中心3500片口罩

    台中西區某藥局的何姓負責人,涉嫌囤積一般口罩,謊稱是N95口罩販售給民眾,1個月賣5萬個,不法獲利近250萬元,遭檢方查獲,依傳染病防治法等罪嫌起訴,最後20萬交保;無獨有偶,台中北區一名廖姓司機,送貨到台中捐血中心,竟跑到倉庫,偷走3500片口罩,再轉賣給護理師,大賺黑心錢,被依竊盜罪起訴。
    2020/04/07 13:54
  • 偷捐血中心口罩「回賣護理師」 司機爽賺黑心錢下場慘

    新冠肺炎(COVID-19)持續延燒,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讓全民有口罩可以戴,避免有心人士哄抬價格或囤貨,實施口罩實名制。不過台中一名物流司機竟利用職務之便,從倉庫內偷走3500片口罩,回賣給護理人員,藉此大賺黑心錢;台中地檢署昨天依竊盜罪將該名司機起訴。
    2020/04/07 08:49
  • 大賺黑心錢!囤4千片口罩 市價7倍賣出

    防疫期間有人大賺黑心錢!台中一名男子在各大網拍平台賣口罩,收錢卻不出貨,詐騙80人,得手21萬,新北市則有不肖業者,囤積4千多片口罩,和1千多瓶防疫用酒精,以高出市價的好幾倍賣出,短短三個月獲利30萬,但囤貨哄抬價格已經違法,最重可判五年有期徒刑。
    2020/04/01 21:23
  • 知名醫療集團違法聘用「無照密醫」 23人遭判刑

    李綜合醫療財團法人在台中擁有多家醫療院所,總院長李順安、副院長許明賢與執行長周百達等負責人,為了節省聘僱醫師的人事開銷成本,竟聘用15名自菲律賓醫學院畢業,未取得台灣合法醫師執照的密醫,在各家院所內替病人診治。各負責人與密醫不顧民眾的醫療安全,大賺黑心錢,被依違反醫師法等罪嫌,判處6個月至1年10個月有期徒刑。
    2019/11/07 17:12
  • 提前入園「假的」 上海迪士尼早享卡遭偽造

    上海迪士尼樂園,在假期來臨時,幾乎都人潮爆滿,現在樂園特地推出了「早享卡」服務,除了原有門票外再多花台幣約700元,就能在開園前1小時先進去,不用人擠人拍照,或大排長龍等玩遊樂設施,不過這樣特殊方便的服務,也被不肖人士利用,在網路販售偽造的早享卡,大賺黑心錢。
    2019/10/16 19:19
  • 輕罰?!揭發賣過期海鮮 吹哨者僅6萬獎金

    檢舉海鮮販售業者,竄改過期、泡藥水的海鮮後販售,大賺黑心錢,事後卻被迫遠離家鄉,這是去年台南一名海鮮批發公司員工,檢舉公司賣過期海鮮,衛生局以貯存過期食品為由,裁罰業者12萬元,員工也就是吹哨者只拿到六萬獎金,還被老闆知道,他只能離職,離開家鄉,認為衛生局裁罰太輕,對此衛生局回應依法處理。
    2019/07/19 15:43
  • 捐出女兒遺體行大愛 父慟收骨灰…卻見她仍躺冰櫃

    這真的是痛上加痛!美國一名父親約翰(John Butsch)在2014年失去愛女亞歷山大(Alexandria),為了完成女兒遺願,他割愛將女兒遺體捐獻給一處生物資源中心,希望能幫助科學研究發展,不料該機構卻疑似將器官出售賺黑心錢,導致約翰明明已收到女兒骨灰,卻發現她的遺體還躺在冰櫃中。
    2019/05/02 11:19
  • 無良肉羹商脫產 抓去管收7天繳清1260萬欠稅

    溫姓肉羹商多年前因賣肉羹而致富,結果被檢舉是病死豬製成,賺了上億黑心錢,欠稅超過千萬元。他不但脫產,還7次遷移戶籍試圖躲避追稅。4月中行政執行署實施鐵腕政策,將溫男帶回「管收」,結果才關1個禮拜,家人就拿1200萬元現金來一次繳清欠稅款項。
    2019/04/23 2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