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黑幫大哥 結果共79筆

  • 海地動亂現任總理顧人怨 黑幫大哥上街嗆聲要推翻政府

    我國位於加勒比海的友邦之一海地,近幾年國內動亂頻傳,各種暴動或綁架犯罪事件頻傳,《衛報》報導,如今甚至連當地最大幫派的領袖,都敢公開召開記者會,嗆聲要推翻現在這位不受歡迎的總理亨利(Ariel Henry),讓本就動盪不定的國家,恐怕又將陷入更嚴重的危機。
    2023/09/22 13:56
  • 委內瑞拉黑幫把監獄變「極樂天堂」 坐牢竟可享夜店和泳池

    委內瑞拉軍警日前動員1.1萬人,攻堅當地一座被黑幫控制的監獄,也讓這間被成為「極樂天堂」的私人監獄曝光。《國家報》(EL PAÍS)報導,這個托克隆監獄(Tocorón Penitentiary Center),一共收容3000名囚犯,過去長達近10年時間,都是由黑幫大哥葛雷諾(El Niño Guerrero)與其幫派管理,在他打理之下,這座監獄內居然設置有夜店、游泳池、商店、動物園和賭場,彷彿一座私人的世外桃源般,甚至還不受國家管制。
    2023/09/21 13:43
  • 毀了!前明仁會長託售9百萬車 遭業者撞爛

    黑幫大哥托售豪車,竟然被撞爛!新北市林口上個月底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新車價超過九百萬的越野休旅車,半路發生事故翻車,原來車主是竹聯幫明仁會前會長林京葵,他委託熟識的改裝車廠幫忙賣,但業者沒有事先告知,就找朋友開上路、發生事故,業者現在只能自己掏錢買下。
    2023/05/27 18:36
  • 「妳好正!」網路搭訕失敗 找黑幫撞車出氣

    新北市一名少年和人在網路留言嗆聲,雙方相約談判,竟找來竹聯幫大哥共13人助陣,過程中竟逆向衝撞對方車輛,還企圖把人拖下來毆打。警方追查後發現,嫌犯們幾乎都未成年,在KTV、撞球館,被黑幫吸收教唆犯案。
    2023/05/25 19:45
  • 黑幫大哥砸店討保護費!情人節落網 女友哀求:不要今天抓

    竹聯幫弘仁會22歲李姓幹部,利用幫派惡勢力,長期在宜蘭、蘇澳一帶「魚肉鄉民」,專向生意好的餐飲業者、店家索討保護費,每個月萬元至數萬元不等,如付不出費用即砸店洩恨,行徑囂張。台北市刑大經長期蒐證,日前趁著情人節當日發動檢肅搜索,警方上門時,李男女友一度向警方求情:「今年情人節,能不能改天再抓?」讓警員哭笑不得,最後仍逮捕李嫌等4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17 15:28
  • 基隆刑警遭爆幫「大哥」慶生 引負面觀感

    刑警幫黑幫大哥慶生,這是有民眾爆料,就在上周五晚上,前天道盟太陽會七堵分會長生日,基隆刑警小隊長一行八人幫忙慶生,不只聚餐還大唱生日快樂,爆料民眾直接問這社會怎麼了?而分局則澄清,表示小隊長有事前申請事後報告,有沒有涉及其他違紀行為,將會再調查。
    2023/01/17 18:09
  • 特稿/桃園黑人家族大哥遭狙殺!  疑黑幫跨海教唆犯案

    「黑人家族」黑幫大哥郭信一,昨(3)日出門倒垃圾,就在住家附近遭人當街連開6槍行刑式槍決,引起警政高層極高度重視,第一時間立即指派刑事局偕同地方警力組成專案小組全力緝凶,二名槍手犯案後開車逃逸,隨即將作案車輛,丟棄在新北市樹林山區焚車滅證之後再搭車逃亡,似乎早就策劃好整起殺人劇本。
    2023/01/03 13:31
  • 黑幫大哥詐買骨董!連「120億支票」也偷來

    天道盟一名張姓男子,假扮是骨董買家,向一名收藏家買70多件藝品,當下立刻開出120億元的支票,但交易完成後,對方才發現這些都是空頭支票,無法兌現,只是還來不及報案,嫌犯一夥人,又趁對方不在時,派小弟闖空門,偷走屋內更多高價的骨董「非賣品」。
    2022/12/13 19:41
  • 為提早繼承上億財產 紐約黑幫老大遭兒買兇殺害

    黑幫老大在餐廳被人開槍射殺,一般情況都會認為,與其他幫派尋仇有關,但這位紐約(New York)的黑幫大哥佐托拉(Sylvester Zottola),卻在檢察官抽絲剝繭後發現,殺害他的幕後黑手、竟然就是自己親生兒子,只因為覬覦老爸名下約4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4407萬元)的財產,就僱用殺手尾隨父親將其射殺,目前陪審團已經對他進行定罪審判,最重將判處終生監禁。
    2022/10/22 11:17
  • 槍擊對峙第一線視角曝!狂喊槍放下 人質舉白旗逃警急護

    艋舺三大黑幫之一的萬國幫成員「阿國」邱國隆,昨(19)日晚間疑似因為不滿之前他與他人發生衝突,而同幫派成員並未相挺,竟然氣得朝萬國幫大哥洪清正「阿弟仔」與其洪姓小弟開槍後,又跑去青山宮打傷副主委「細漢芋粿」許文旭,接著挾持許文旭的4名親友。最終邱國隆疑似是因為自知難逃,將4名人質全都釋放後自轟輕生,而當時他與警方對峙的畫面也逐一公開,員警不停喊著要他把槍放下,萬華分局偵查隊長見其中一名人質逃出後,因擔心他被流彈波及,還立即上前去護住該人質。
    2022/10/20 12:12
  • 22歲槍手拒夜訊 疑黑幫教唆「槍擊SOP」雷同

    犯下槍擊案的嫌犯,今年只有22歲,晚間拒絕夜間偵訊,疑似背後有人教唆犯案,由於近年多起槍擊案,都是找年輕小弟犯案,藉口幫大哥出氣,槍是別人送的,嫌犯本身也沒有前科,或只犯過輕微罪刑,案發後帶槍投案,槍擊案有制式SOP,雖然警政署進來大力肅槍,但黑幫還是接連犯案,挑釁公權力!
    2022/10/05 23:31
  • 跟女曖昧!黑幫大哥幫友出氣「撞車擄人」 警攔截圍捕逮4嫌

    跟女子有曖昧,反讓自己陷入危險!新北市日前有男子報案,說騎車載他的朋友,先被後方轎車衝撞,接著四名嫌犯,把騎士強押上車,不知道把人載去哪裡,警方以車追人,最後攔下可疑車輛,但被害人已經不在,事後才知道,騎士已經被釋放,原來主嫌聽朋友訴苦,所以才找小弟找人。
    2022/08/31 18:40
  • 你也來買!特勤警緝毒 竹聯大哥躲床角

    黑幫大哥買毒,遇上警察攻堅!新北市警方獲報,有人在住宅區內交易毒品,立刻調派霹靂小組破門逮人,當時在屋內的14名嫌犯,聽到聲響,全部躲進不到5坪大的的小房間,最後是被一個一個抓出來,其中一人還是竹聯幫弘仁會前會長。
    2022/08/16 12:08
  • 暴力討債、街頭擄人!北市警半個月逮11名黑幫大哥、小弟73人

    日前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當街擄人案件,10多名惡煞駕車將被害人包圍,還持開山刀亂砍,強行將人擄走,去年7月新北市警方發動二波掃蕩,將檢肅犯嫌到案,不過台北市刑大經長期跟監蒐證,追出幕後主使者是竹聯幫平堂新平會的劉姓組長,於這個月14日將人拘提到案。北市警方表示從這個月6日至20日,共計破了11件組織犯罪案,逮治平目標11名大哥、幫眾共犯73人。
    2022/04/24 10:52
  • 父曾是角頭!「風飛沙幫」黑二代 擁槍遭逮

    新竹一名男子遭人檢舉身上藏有槍枝,警方日前埋伏逮人,但因為嫌犯身形高壯,一共五名霹靂小組員警,合力壓制才順利逮人,車內被搜出一把改造手槍、和12發子彈,而且這名嫌犯父親曾是風飛沙幫大哥,受到父親影響,跟著加入黑幫。
    2022/02/18 13:05
  • 打贏億元土地官司!女律師遭竹聯幫襲擊

    律師打贏官司,居然遭黑幫襲擊!承審過前總統陳水扁、馬英九案件的高院前法官曾德水,妻子擔任律師,去年幫建商打贏一件上億元的土地糾紛案,卻被竹聯幫盯上,找人趁下班時埋伏攻擊,3名嫌犯被逮後拒絕供出幕後黑幫大哥身分,台北地院審理後,依傷害罪分別判處,6到8個月的有期徒刑。
    2021/12/17 18:09
  • 快訊/打贏官司惹怒黑幫! 3男毆女律師遭判刑

    司法消息! 承審過前總統陳水扁和馬英九案件的高院前法官曾德水,他擔任律師的妻子吳玲華,因為幫當事人打贏一件土地糾紛官司,竟遭黑幫買兇教訓,去年11月下班時遭人埋伏痛毆,3名嫌犯被逮後拒絕供出幕後黑幫大哥身分,台北地院審理後,將他們依傷害罪分別判處,6到8個月的有期徒刑。
    2021/12/17 12:27
  • 華西幫大哥夥房仲!持假本票騙法院 不法取得竹北豪宅

    一起墜樓命案居然演變成黑幫爭房產!台北市一名屋主向警方報案,名下有一棟正在進行法拍的房子,遭到艋舺黑幫大哥恐嚇,專案小組追查後,發現這夥人用同樣的手法多次犯案,找有房仲背景的同夥,鎖定產權有問題的房子,製造假合約、假債務,再向法院聲請債權裁定,粗估不法獲利超過兩千萬。
    2021/11/30 20:20
  • 討債頭破血流! 黑幫赴急診恐嚇「不准報案」

    日前一名男子因為積欠5萬元高利貸,被黑道討債打到頭破血流,沒想到事後去就醫,黑幫大哥還特地追到急診室,恐嚇他不准報案,警方事後逮到這名北聯幫許姓大哥,和十多名小弟,發現他竟然是園藝公司小開。
    2021/10/12 14:05
  • 為討5萬債!黑幫大哥擄人毆打 還恐嚇「報警就活埋」

    台北市刑大員警日前發現,北聯幫分子長期暴力討債、恐嚇取財,跟監埋伏蒐證後,鎖定其中一名許姓大哥。今年初為了替地下錢莊追討5萬元債務,竟然強行將人擄走凌虐,導致他頭部重創,必須緊急送醫。為了避免對方報案,許姓男子竟然還將人押進醫院急診室,恐嚇他「報警救活埋」!
    2021/10/12 12:15
  • 為討80萬賭債!四海幫海英堂放炮恐嚇 拍影片回報堂主

    為了討80萬元賭債,黑幫大哥恐嚇毆打被害人,甚至還到對方家裡放炮,小弟還自拍影片回報,落網的33歲陳姓主嫌是四海幫海英堂堂主,行事作風相當囂張,香港社運人士黃之鋒來台時曾上前圍堵,這回新北市警方鎖定竹聯幫和四海幫堂口,一共逮捕28人。
    2021/10/01 13:27
  • 介入「松山之亂」喬和解? 前四海退休幫主:絕無此事

    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砸毀電腦,外傳有北市議員居中協調,邀分局長和幫派大哥見面商談和解,衍生出後來黑白兩道握手的道歉大會,據傳這名黑幫大哥就是四海幫退休幫主「弟哥」,但他強調自己退休多年不管事,也不認識這群黑衣人,將針對不實言論提告。
    2021/04/30 13:02
  • 囂張!北投黑幫內鬨北聯幫大哥喬事 找嘸人當街開3槍逃

    台北市北投媽祖文化協會,日前遭兩名黑衣人,連開3槍警告,因為這裡是遭警方列管的北聯幫堂口,時常有械鬥衝突,2014年也曾遭開20多槍,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其中一名嫌犯,就是北聯幫北山會大哥,疑似因為幫內衝突,談判不成才會開槍洩憤。
    2021/04/13 19:39
  • 員警攔酒駕! 竟查到「死亡人口」開車送貨

    員警攔查酒駕,竟然查到死人開車!台北市一名朱姓駕駛開車送貨,被發現有酒駕,警方依法開罰,但一查他的身分,居然顯示為「死亡人口」,原來這名男子當年是代書,偷偷挪用黑幫大哥資金後,四處躲藏,家人通報失蹤後,被宣告死亡,只是攔查違規後,駕駛的死亡身分沒有撤銷,依舊維持為「死亡人口」,若是再發生狀況怎麼辦。
    2020/11/18 12:18
  • 家人也遭殃!小弟被逮 黑幫大哥嗆「要賠錢」

    黑幫小弟被警察逮捕查扣槍枝,但大哥竟然恐嚇小弟家人要賠錢!台北市刑大逮捕天道盟太陽會的謝姓主嫌,他先騷擾廟口夜市的攤販,潑紅漆討錢,接著又到遊藝場設局索賠,但沒想到自己小弟的家人也受害,小弟被逮後,嫌犯要小弟家人,拿錢賠償,嚇得被害人決定報警。
    2020/10/15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