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小S激戰台灣地震施孝榮地震花蓮餘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地震地震異象
  • 搜尋:

    黑山 結果共33筆

  • 下班時間「黑羊逃犯」逛台中西屯區 警民狂追20分鐘趕羊

    日前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黑羊逛大街的案件,有2隻黑羊逛大街的案件,還在鬧區中跑來跑去,還在下班時間亂竄,嚇壞經過的民眾,立即報警求助,派出所員警力出動協尋,於是警方和善心民眾一起合力圍捕2隻頑皮的黑山羊,花費了20分鐘,才將2隻羊合力捕捉。
    2024/04/11 15:22
  • 憤怒黑羊對峙女騎士車2度被撞 人嚇壞

    怎麼有黑山羊走在路上?新北市三芝,有女騎士和黑山羊,馬路上對峙,黑羊還兩度衝撞,實際詢問飼主,他說,女騎士是自己的妹妹,山羊本來都養在一旁的農田,可能下雨造成土質鬆軟,山羊才掙脫繩索。動保處表示,羊跑到路上,若違反動保法,飼主收到罰單,至少罰三千元。
    2024/01/01 19:40
  • AV男優撞臉「山下智久」!為錢下海賣肉 自豪:被抱怨太持久

    ModelTV近期釋出重磅訊息,祭出「百萬直男招聘企劃」,該企劃以高額片酬尋覓新血。值得注意的是,來面試男優的人竟有明星臉,除了有身形堪比網紅館長的「哥本大根」,更驚見相似度極高的「暗黑山下智久」,讓人大開眼界。
    2023/04/22 15:55
  • 印度黑羊生下「人面畸胎」 皮膚蒼白充滿皺褶只有2條腿

    印度東北部的甘加普爾村(Gangapur village)內的黑山羊,在日前誕下一隻「人面畸胎」,牠僅有兩肢,及一張激似人臉的五官,嚇壞農場主人。小羊在剛出生時還活著,但不久後便不幸死亡,在印度這種畸形兒多被認為不祥之兆,因此這件不尋常之事傳開後村子裡的人也爭相觀看,引發討論。
    2021/12/29 15:15
  • 布加迪醇黑山豬王要價3.7億元 La Voiture Noire量產版終於問世

    不久之前Rolls-Royce推出售價高達2,800萬美元的高階客製化車款Boat Tail,一舉成為全球最貴的量產新車,讓Bugatti在2019年日內瓦車展發表要價1,340萬美元的La Voiture Noire相形失色。雖然價錢無法相比,這款以「黑」為名的超級跑車仍然吸引了許多注意,尤其是經過2年等待後,最終量產定裝版本終於推出。
    2021/06/05 15:11
  • 「黑山護照享122國免簽」帝寶名人俞昌哲遭詐 急追1192萬

    身家超過60億元的房產投資大亨,有著「帝寶劉媽媽」稱號的劉月釵和兒子俞昌哲,竟然差點被騙走上千萬元。據《周刊王》報導指出,俞昌哲看上位在歐洲巴爾幹半島的小國蒙特內哥羅(Montenegro,又譯「黑山」),2019年推出的2000名投資公民計畫,就可以取得護照,而俞昌哲透過移民顧問公司申辦護照,砸下1192萬元,款項卻一度不知去向,他也立刻報警求助。
    2021/04/27 10:16
  • 台灣黑山羊復育成功! 成精品羊肉市場黑馬

    你有吃過台灣黑山羊嗎?其實早在50年前,牠是家家戶戶都在飼養的牲畜,不過因為外來種大舉進口之後,漸漸被取代,甚至在70年代時,差一點點就消失,為了保種,畜試所趕緊走遍全台,將純種的台灣黑山羊蒐集到恆春分所做復育工作,成功替台灣保存下唯一本土肉羊品種,預估未來也會開始進軍台灣的精品羊肉市場。
    2020/12/29 19:30
  • 想當總統山「第五頭像」川普心跡遭披露

    美國的知名地標「總統山」,正式名稱為拉什摩爾山,位於南達科塔州,峭壁上花崗岩雕刻出四位總統頭像,每年吸引2百萬遊客造訪,早就有傳聞指出現任總統川普,一直希望讓自己的臉也被刻上山頭,沒想到白宮真的有在計畫!《紐約時報》報導,川普2018年與南達科塔州州長會面時,就提出這個構想,州長以為他在開玩笑,沒想到川普是認真的,之後還接到白宮聯繫電話,詢問計畫進度,讓州長不知所措;川普對這則報導,在推特駁斥為「假新聞」,不過他話鋒一轉,說自己執政三年半政績亮眼,登上總統山雖然是假新聞,但不失為一個好主意。
    2020/08/10 19:53
  • 劉致榮赴美一趟開眼界 返台訓練盼變不同

    旅美紅襪隊好手劉致榮因為武漢肺炎疫情返台,他表示,目前持續在黑山羊自主訓練,旅美第一年就遇到疫情,劉致榮去美國一趟看到自己的不足,回台繼續強化,盼再返美讓球團看見不同的自己。
    2020/05/18 18:18
  • 未申請獨攀奇萊北峰迷路獲救 山友爬黑山將受罰

    22歲呂姓山友獨攀奇萊北峰,返回成功山屋時迷路且受傷,救難人員入山搜救,今天成功救援。因呂姓山友違反花蓮縣登山活動管理自治條例,在調查出爐後,花蓮縣消防局將開罰。
    2019/07/04 16:50
  • 山友抗議黑山 屏東林管處將加強橫向連繫

    中華民國山難救助協會與屏東縣北大武山林守護協會發起「消滅黑山,還我青山」陳情活動,今天向屏東林管處提出解除屏東幾處「封山」公告,林管處表示會加強各單位橫向連繫。
    2019/01/29 17:05
  • 爬黑山事件層出不窮 山友籲路線全面開放

    前中華民國山難救助協會秘書長梁明本表示,政府應全面開放登山路線,讓民眾更容易踏入山林,但在出發前需繳交詳細登山計畫,才能減少或杜絕「爬黑山」的爭議。
    2019/01/29 16:59
  • 守護每個愛山的靈魂 比基尼登山客去年127天在山裡

    喜歡在攻頂後換上各色鮮豔比基尼拍照留念,人稱「比基尼登山客」的G哥吳季芸,19日傳出失足墜谷,21日被搜救隊員尋獲時已無生命跡象,登山界好手都為之嘆息。她熱愛山林,光是2018年統計,就有127天人在山中。知名山岳攝影師雪羊視界行文悼念,「希望你能在天上做一位天使,守護著每個愛山的靈魂」。
    2019/01/21 16:52
  • 女爬黑山墜谷意外 山友聲援不是不申請是「不給申請」

    吳姓女登山客發生山難意外,有山友在臉書幫她聲援,表示因為玉管處不想管理,不給登山客申請,才會被抹黑為爬黑山。玉管處表示,登山路線都得考慮到路沿和氣候,封山,或是不開放申請,都是在考量範圍內,在安全前提內,才能考慮試辦新路線。
    2019/01/21 12:47
  • 驚人!他家水管塞4年 水電工竟拉出這條「黑山老妖」

    太可怕!一名水電工日前收到到宅「通水管」的委託,對方表示從4年前就發現水管怪怪的,沒想到水電工來來回回通了幾次,拉出一條相當驚人的樹根,又黑又長,讓不少網友驚「天山佬妖的頭髮嗎?」
    2018/07/18 10:10
  • 幼兒園畢冊花4500元 遭批造型像黑山老妖

    台北有家長投訴,小孩就讀的連鎖幼兒園最近拍畢冊,結果看到照片家長抱怨不只造型過氣、拍照背景也只有站在背板前,還花了4500元,反應給老師,還回說造型比較摩登、前衛,可能爸媽無法接受,會改善。
    2018/07/13 19:57
  • 韓渡輪觸礁 163人全數獲救23人輕傷

    南韓一艘渡輪星期天在全羅南道黑山島外海觸礁,船上乘客和船員163人平安獲救,不過有23人受到輕傷。
    2018/03/26 09:16
  • 快訊/南韓渡輪觸礁 船上163人全數平安獲救

    南韓一艘渡輪在全羅南道黑山島外海觸礁,事發當時船上的乘客和船員總共163人,南韓海上巡邏隊隨即展開大規模救援,船上163人都平安獲救,但其中有6人受到輕傷。目前掌握到的消息是這艘渡輪疑似是為了閃避漁船才會觸礁,詳細的事發原因還有待調查。
    2018/03/25 19:09
  • 印尼山羊顯真主字樣 穆斯林稱奇蹟

    伊斯蘭節日宰牲節今天登場,羊隻是熱門商品。印尼農民阿定有隻黑毛山羊,但身體側面出現「真主的字樣」白色花紋,他覺得這是神的恩賜,不賣給高價競標者。
    2017/09/01 12:40
  • 武陵賞櫻車卡山溝 保七警寒夜搭救

    3名年輕遊客開車到武陵農場賞櫻夜遊,因路況不熟,車輛陷入山溝爆胎,受困漆黑山路,所幸駐守武陵遊憩區的保七總隊第五大隊員警冒著攝氏2度低溫充當黑手換胎,協助脫困。
    2017/03/03 18:09
  • 快訊/疑胃出血!高山天候差救援難 登山客不治

    最新消息,桃園一支14人登山隊伍登黑山,其中一名劉姓男子在228時疑似胃出血,請求救援。不過天候不佳,空勤直升機多次救援都無功而返。就在今天直升機尋獲這名登山客,但他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死亡。
    2017/03/02 20:39
  • 爬黑山私闖南三段 登山客墜谷身亡

    新北市一支登山隊,從花蓮入山之後擅自更改路線,闖入南投境內已經封山的南三段,其中一名登山客體力透支,墜谷被隊員救起隔天卻斷氣,領隊這才向消防局報案,消防局追查,領隊張斌甫不是第一次帶隊爬黑山,也多次申請救援,這次還出了人命。
    2016/12/30 12:15
  • 快訊/擅改路線爬黑山 一登山客墜谷身亡

    意外消息!一支來自北部的登山隊伍,從花蓮瑞穗入山,申請前往萬榮太平溪谷再原路折返,預計明天下山,途中卻在未報備申請的狀態下,擅自更改路線,爬黑山。昨天下午行經可樂可樂安山前鞍部時,62歲莊姓男子不慎失足墜谷身亡,空勤總隊也出動直升機吊掛救援,但因為山區氣候惡劣,目前還無法進行吊掛。
    2016/12/29 13:04
  • 爬黑山危險 2少年未申請登黑色奇萊

    奇萊山主峰加上北峰以險峻聞名,過去發生不少山難意外,對登山者來說挑戰高,但有兩名少年,竟然瞞著父母,也沒有申請,就爬上奇萊峰,遭到檢舉開罰,少年卻在臉書上嗆說,你們的觀念想法真是不可取,只會扼殺青年的夢想,還說百岳不是只有你們才爬得起。
    2016/08/30 13:33
  • 四爺崩壞? 吳奇隆新戲變身黑山老妖

    吳奇隆在步步驚心裡飾演四爺,深情形象迷倒一堆女粉絲,但最近在新戲裡,雖然同樣是古裝扮相,但卻讓粉絲看了傻眼,原來是其中一場戲,吳奇隆竟然換上女裝,頭頂貼了兩隻角,扮成黑山老妖,誇張的造型讓網友大喊帥氣四爺怎麼崩壞了。
    2014/06/15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