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黑嚕嚕 結果共11筆

  • 不明油污入侵旗津遊客「黑嚕嚕」 高市府挨轟:到未開發國家?

    高雄市議員陳麗娜昨(26日)在旗津做「一日志工宣導下水穿救生衣活動」,沒想到活動進行到一半,不少遊客反映下水後全身沾滿不明油汙,讓陳麗娜的一日志工秒變「一日除污服務員」。對此,陳麗娜表示,發生問題當下立即反映給觀光局、海洋局卻得到踢皮球的處理態度,讓她氣得再臉書大罵,「如同到未開發國家」。
    2023/08/27 10:41
  • 「墨鏡女」機場遭人群包圍!她納悶:誰啊 上網發問後悔了

    大陸女星劉亦菲近來以《夢華錄》、《去有風的地方》兩齣戲再度翻紅,其充滿仙氣的空靈氣質,讓她素有「神仙姐姐」的美稱。近日她穿著樸素現身北京機場,卻因「全身黑嚕嚕」讓接機的民眾滿頭問號,「誰啊?」直到後來看到影片,才知自己與大明星擦肩而過。
    2023/05/28 21:19
  • 「黑嚕嚕」虎爺失竊!尋回變金光閃閃 廟方傻眼認不出

    嘉義縣梅山大廟所供奉的虎爺神像遭竊,警方循監視器逮人,並找到神像,不過發現被香燻黑的虎爺,怎麼變得亮晶晶,原來都是竊賊搞的鬼,他害怕被買家一眼認出是偷來的,就在變賣之前,拿刷子猛刷。
    2023/05/16 12:39
  • 黑色食物超神奇!「抗老+清血管」營養爆高 紫米、葡萄都上榜

    看起來黑嚕嚕的食物,常被叫做「超級食物」,營養師高敏敏表示,冬天就是吃黑色食物的季節,從現代營養學的角度來看,這類深色食材的花青素含量高、維生素和微量元素都超豐富!
    2023/01/16 05:00
  • 出代誌!女血糖飆400「脖子黑嚕嚕」 醫一問..傻了

    最近天氣炎熱,不少人晚上都會到夜市來碗剉冰消消暑,而吃剉冰不只是為了要冰涼一下,普遍的人都認為「配料才是精華」。近日有位女性幾乎每晚都會吃剉冰,竟然出現看不到、體力下降的問題。家人意識到不對勁,趕緊帶她就醫。不料,在問診時對方還說「只加黑糖而已,還好吧?」直接讓醫師差點暈倒。
    2022/08/20 10:57
  • 黑嚕嚕圓形物能吃嗎?饕客秒認出狂讚:跟水梨一樣脆甜

    許多人可能都對荸薺不熟悉,外型呈現扁圓形,表皮「歐嚕嚕」,第一次看到還會很驚訝這居然是一種食材!事實上,荸薺有「地下雪梨」的美稱,盛產期在11至12月,將其外皮去除後,雪白的果肉吃起來就像水梨一樣脆甜。就有名網友第一次看到荸薺,不知道食材名稱,更不曉得該如何入菜,便好奇上網詢問網友。
    2021/12/02 23:04
  • 夜市「孟婆湯」飄詭譎白煙 喝完秒遺忘…真實口味曝

    在民間信仰中,「孟婆」會在奈何橋邊熬煮「孟婆湯」,讓往生者忘卻前世的愛恨情仇,大步邁向來生、投胎轉世。然而在廈門的一個夜市,就有網友目睹一個賣著「孟婆湯」的小攤販,其老闆拄著拐杖、穿著中國古代服飾,鍋裡黑嚕嚕的湯水瀰漫著白煙,吸引許多人圍觀,卻沒有人敢靠近,「沒人知道那鍋湯是什麼」。
    2020/09/26 18:38
  • 10元硬幣被豆漿店嫌「黑嚕嚕」拒收 客怒:以後不去了

    不少民眾有這樣的經驗,若是到店家消費時,卻遭到拒收的對待,原因不外乎錢幣有汙損等。最近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他到一間常去的豆漿店消費,不料結帳時店家卻嫌他的其中1枚10元硬幣「太黑」而拒收,令他十分傻眼。事後他將該枚10元硬幣拍照分享,不少網友直呼「這哪算黑?他可能沒看過真正黑的!」
    2019/08/13 18:14
  • 河水黑嚕嚕! 利用住宅管線偷排「燃料油」

    新北市板橋區疑似有不肖工廠,將燃料廢油透過民宅管線偷偷排放,造成重翠大橋下方新店溪河流處受到重油汙染,雖然環保署緊急派人處裡,但油汙還是怎麼清也清不完,一週以來已經清出14噸廢油。
    2017/07/22 16:50
  • 水龍頭一開…水怎麼黑嚕嚕的 房客傻眼

    雲林麥寮一家汽車旅館,遭民眾投訴,房間有蟑螂出沒,水龍頭打開的水竟然黑嚕嚕,而且房間還有蟑螂,住宿感受很差,詢問業者,他們表示因為受到杜鵑颱風影響,過濾器被弄壞,才會無法提供乾淨的水,目前已經歇業不會再對外營業。
    2015/10/06 19:02
  • 「黑嚕嚕南瓜」 鐵桶碳烤烘鬆軟香甜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品嘗「炸彈南瓜」!很多人對宜蘭的桶仔雞十分熟悉,最近業者突發奇想,用相同的方式料理,只不過主角從原本的雞肉換成南瓜,業者把原本金黃色的果實放進鐵桶,烤到外皮焦黑,剖開來就是香甜鬆軟的烤南瓜,讓很多大人小孩愛不釋手。
    2011/05/11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