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中國大陸奇異果花蓮地震災情台灣移動餐廳小琉球三立八點檔贈品台體大
  • 搜尋:

    黑人范范 結果共40筆

  • 爆性騷神隱2個月!黑人范范首合體露面 現身小巨蛋談笑風生 

    「黑人」陳建州日前遭到周宜霈(大牙)指控有性騷行為,范范出面力挺丈夫,說法卻遭網友打臉,導致夫妻倆聲名狼藉。夫妻倆神隱2個多月,今(9)日為了欣賞好友王力宏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不僅送花籃祝賀,更首度合體現身包廂力挺。
    2023/09/09 19:49
  • 黑人范范「現蹤」小巨蛋! 力挺王力宏開唱:我們一直在

    「黑人」陳建州在今年6月遭到女星周宜霈(大牙)指控,曾在11年前對她性騷擾,引發各界譁然,8月時他首度遭台北地檢署傳喚出庭,更大雨中對媒體鞠躬比讚。至今神隱的他,面對好友王力宏重回台北小巨蛋開唱,今(9)日和老婆范瑋琪(范范)也發聲了。
    2023/09/09 18:14
  • 爆性騷神隱44天!陳建州IG突發文「宣布重大消息」疑將復出

    46歲黑人(陳建州)今年6月接連被女星大牙(周宜霈)、郭源元指控性騷,儘管他透過經紀人堅稱「指控莫須有」卻至今神隱,而他也因為球迷抵制請辭PLG執行長,自此個人IG未再發文。時隔44天,昨(11)日黑人在IG發文宣布大事,被質疑將復出籃壇。
    2023/08/12 08:45
  • 昔收黑人15萬大禮!明星保母「小亨堡」情同家人近況曝光

    黑人(陳建州)近日身陷性騷醜聞,妻子范范(范瑋琪)日前挺身而出,稱相信丈夫為人正直,多點聲明因有明顯出入挨轟。然而先前曾為黑范夫妻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擔任保母的「小亨堡」,曾因常被黑人惡整爆紅,如今近況也曝光。
    2023/07/05 08:05
  • 攻擊大牙網軍來源曝光!專家分析驚見:和「這女星」買同一家

    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指控黑人(陳建州)多年前企圖硬上她並強吻性騷,遭黑人范范夫妻提告求償一千萬,昨(3)日大牙發文透露有網友私訊提醒她「聽說對方在找公關公司」,果不其然大牙臉書被大量簡體字網軍洗版。對此,資安專家陳盈豪分析,竟和1名女星粉專買的是同一家行銷公司或有密切關聯。
    2023/07/04 09:43
  • 震撼內幕!范范聲明遭爆「黑人代寫的」 友曝:她3C白癡

    深陷性騷風暴的「黑人」陳建州至今持續神隱,日前老婆范范(范瑋琪)發聲為他駁斥郭源元的性騷指控,稱「深深相信丈夫是個正直的人」,但聲明中提及黑人滴酒不沾、以及孕期僅出門過5次等,一一遭各方打臉,幾乎被全網罵爆。不過今(1)日爆出范范那份惹議的聲明,其實是黑人代她寫的,內幕全曝光。
    2023/07/01 10:40
  • 大S和陳建州交往過!爆「當眾呼黑人巴掌」驚人分手原因曝光

    黑人(陳建州)近日深陷性騷風暴,接連被大牙(周宜霈)、郭源元及妖嬌指控性騷,連日來成為新聞焦點,現在就連過往戀情也被翻出。事實上,過去范范(范瑋琪)就曾在節目上證實知道陳建州曾跟大S交往過,而從國中就認識黑人的好友唐志中也曾爆料,大S當年是個野蠻女友,可以當眾呼黑人巴掌,更驚曝兩人分手原因。
    2023/07/01 08:34
  • 黑人神隱4天!范范出來扛被罵爆 她不捨發聲:丟你出去護自己

    黑人(陳建州)遭爆性騷醜聞後,至今持續神隱已4天,儘管對外發聲明喊告卻未出面,昨(29)日范范(范瑋琪)發聲喊相信丈夫正直清白,文中提及黑人滴酒不沾、以及孕期僅出門過5次等卻慘遭各方打臉。對此,網紅廣告小妹很同情范范,直指她被黑人丟出去護自己,砲轟這波被控性騷的男星中,大家都不如黃子佼。
    2023/06/30 11:12
  • 才挺過失言宣告復出!范范又捲黑人性騷 她急籲「做1事止血」

    47歲藝人范范(范瑋琪)嫁給黑人(陳建州)12年,夫妻一直以來爭議不斷,3年前她在疫情期間為口罩失言怒罵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形象一夕全毀,原本打算重新出發於9月8日復出開唱,怎料如今老公又爆出性騷風波,為她的復出之路增添變數,有人就建議范范應該快點做1件事止血。
    2023/06/28 15:25
  • 不只求償1千萬!黑人范范提告大牙 還要她「做這件事」3天

    自《我愛黑澀會》發跡的女星周宜霈(大牙),在臉書痛揭11年前遭陳建州(黑人)性騷擾,面對黑人發律師函駁斥,昨她第一時間也表示:「本人陳述均為事實,問心無愧,公道自在人心。」但今(28)日黑人和老婆范瑋琪(范范)一起發布律師3點聲明,除提到要對大牙求償1000萬元台幣,也要求她在臉書刊登道歉啟事並置頂3天。
    2023/06/28 15:14
  • 范范姐真的不愛!嫌舌吻超噁 認夫妻少激情「我蠻虧欠他」 

    女星大牙(周宜霈)昨(27)日發文指控2012年7月到香港出差時,慘被黑人(陳建州)撲倒在床上企圖性侵,最令人震驚的是,黑人當時竟說了1句「沒辦法,妳范范姐就很不愛這種事啊!」讓大牙直呼螢幕上塑造神仙眷侶模樣,「真的很想吐!」儘管陳建州第一時間發聲明否認,指一切都是抹黑栽贓,但黑人范范昔日上節目片段也被翻出,范瑋琪認了討厭舌吻,夫妻很少激情。
    2023/06/28 09:32
  • 大S、具俊曄家宴照公開!性感裸肩被他擁入懷 黑人范范見證

    女星大S(徐熙媛)今年2月再婚嫁給舊愛、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隨著近日具俊曄在韓國上節目談復合,兩人一系列甜蜜合照被公開,今(23)日凌晨小S的化妝師也在IG曬出大S在家辦小型婚宴的照片,只見她性感裸肩被具俊曄擁入懷中,而好友黑人、范范夫婦也是座上賓,見證這段跨國之戀。
    2022/06/23 09:08
  • 歡慶小亨堡生日!黑人豪擲15萬送鞋 網驚:是限量鞋王

    藝人范瑋琪(范范)和陳建州(黑人)擁有一對雙胞胎「飛飛翔翔」,自兒子出生後,他們就有聘請保母小亨堡協助照顧,平時在社群平台都可以看見他們一家人幸福畫面,沒想到日前小亨堡生日,黑人直接送上一雙要價15萬的鞋子當禮物,網友看了好羨慕,直呼「我也想當保母」。
    2022/02/25 11:43
  • 賈永婕第五天送HFNC 小S、黑人范范、曾寶儀列捐贈名單

    藝人賈永婕暖心送HFNC,她也在臉書公布,演藝圈好友捐贈名單,包括小S、黑人范范、曾寶儀,器材率續往南送,另外還有小豬羅志祥,也透過侯昌明低調捐了10台,還說唯一要求,就是想送基隆照顧家鄉。
    2021/06/18 13:56
  • 超強行動力!賈永婕募資 捐342台「救命神器」

    藝人賈永婕,疫情期間主動送暖,跟老公一起號召在藝能跟商界的好友們,大家募資送上342台,號稱是「救命神器」的「高流量氧氣鼻導管全配系統」,而她也在個人臉書發表感謝,名單上除了黑人范范夫妻、小S等藝人之外,富邦集團董事長蔡明忠,也認捐了110台。
    2021/06/14 09:09
  • 送別高以翔!大哥二哥捧靈位 黑人毛加恩夫婦列席家祭

    藝人高以翔(本名曹志翔)上月27日在寧波錄真人秀期間不幸猝逝,享年35歲,告別式今(15日)在一殯景行廳舉辦。上午6時許,高家人抵達一殯,大哥、二哥捧著高以翔靈位進入會場,女友Bella則緊跟在後。包括黑人范范夫婦、毛加恩夫婦都列席家祭;浙江衛視節目組也派代表於8時半左右到場致意。
    2019/12/15 09:34
  • 台北時裝週登場 鄭麗君:打造亞洲時尚地標

    台北時裝週6日晚間舉行歡迎晚會,今年是第二次舉辦,一共有120套的服裝新設計,藝人范范黑人夫妻、Selina、邱澤等,都盛裝前來參加,不過近期和張鈞甯鬧出緋聞的邱澤,雖然現身卻不受訪,一拍完照就快閃入場,至於文化部長鄭麗君,一身黑色穿搭,說要將台北打造成亞洲時尚新地標。
    2019/10/06 23:58
  • 「爸爸叫什麼?」飛飛秒答2個字 黑人尷尬:我們不親

    藝人范瑋琪(范范)和陳建州(黑人)結婚8年,育有一對雙胞胎兄弟飛飛翔翔,今(30日)天一家人到台北小巨蛋朝聖音樂劇《獅子王》,雙胞胎看到鏡頭相當興奮,搶著要拿麥克風講話,當被問到「爸爸叫什麼名字?」沒想到飛飛的答案令全場哄堂大笑。
    2019/07/30 22:32
  • 霸氣!范范被爆造假哈佛學歷 黑人「5句話」放閃護妻

    藝人范范(范瑋琪)主打「哈佛才女」稱號出道,但高學歷的身分卻爭議不斷,近日又再度捲入「哈佛學歷」真假風波,昨(9日)還特地在微博發長文澄清,老公則黑人(陳建州)心疼愛妻,霸氣留言「不管有多少人誤會妳或曲解妳,妳只要知道我愛妳就好。」受訪時更直言,老婆屢次遭攻擊,「很明顯是有些人在炒作。」
    2019/05/10 10:58
  • 這款老公!把范范弄到「半臉都血」  黑人卻在旁壞笑

    藝人范范(范瑋琪)和黑人(陳建州)愛情長跑多年,兩人於2011年結婚,育有雙胞胎飛飛和翔翔,而黑人平常就不時會對范范惡作劇,常遭來愛妻的白眼,但甜蜜的互動也閃瞎不少粉絲!今(7日)恰好是兩人結婚8週年的紀念日,夫妻倆不僅在社群網站上發文紀念,但范范曬出的照片上卻是留著血痕,還一臉哀怨,頓時嚇壞粉絲。
    2019/05/07 15:34
  • 羨慕!黑人同框6正妹空姐 網意外發現有亮點

    男星黑人(陳建州)和藝人范范(范瑋琪)愛情長跑多年,在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一家四口幸福甜蜜,夫妻倆也時常在社群網站上發文與粉絲互動,分享日常生活。而黑人日前隨著寶島夢想家籃球隊出國進行跨聯盟比賽,昨日(18日)他在臉書和IG發出了與六位空姐的合照,不少人留言直呼羨慕外,也有眼尖的網友意外發現照片中有亮點!
    2019/01/19 16:54
  • 范范、黑人現身台北街頭 下一秒「一個舉動」閃瞎網友

    藝人范范(范瑋琪)與老公黑人(陳建州),愛情長跑10年多,除了時常在臉書、Instagram上分享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可愛模樣,也偶爾貼出夫妻倆的甜蜜照。近日黑人陳建州在Instagram上分享一段影片,在影片結尾時,黑人「硬牽」范范的舉動,閃瞎不少網友眼睛。
    2018/09/03 09:57
  • 她曾在「黑人范范婚禮」當服務生 打拼故事惹哭網友

    前F.I.R.飛兒樂團吉他手阿沁(黃漢青)4年前迎娶模特兒「花花」李汶靜,婚後育有2女,花花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生活點滴。近日(22日)花花回憶起自己的成長歷程時,提到自己高三那年為了撐起家中經濟,曾到宴會廳打工當婚禮服務生,其中最讓她印象深刻的就是黑人和范范的婚禮。
    2018/08/23 14:22
  • 影/3歲翔翔英文對話超流利! 網讚:奶音好可愛

    藝人范瑋琪(范范)和黑人(陳建州)育有可愛的雙胞胎飛飛、翔翔,夫妻倆時常在社群網站上跟粉絲分享生活點滴。近日范范就在IG上分享一段與翔翔的「全英文對話」,吸引超過5萬人觀看,翔翔的流利英文驚艷了不少粉絲。
    2018/08/02 22:32
  • 翔翔討親不成趴地假哭 范范笑虧完全神演技

    藝人范瑋琪與陳建州(黑人)育有可愛雙胞胎飛飛翔翔,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育兒趣事,不久前,黑人才剛PO出一段令人噴笑的影片,他與兒子聯手拿著假蟑螂嬉鬧,一旁的范范則是瘋狂尖叫表示害怕,網友全笑翻直呼:「完全遺傳爸爸!」昨(12)日范瑋琪在臉書上也曬出一段超萌影片,只見翔翔和飛飛討親的逗趣互動,馬上萌翻一票網友。
    2017/10/13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