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黑亞當 結果共19筆

  • DC影業10部新作曝光!《綠光戰警》重啟變影集 蝙蝠俠驚見2個

    《星際異攻隊》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自去(2021)年接任DCU總裁後,做了大規模更動,如擱置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的超人身分、延後《黑亞當》續集製作時間等,昨(31)日,他公告計畫最新動向,以「眾神與怪物(Gods and Monsters)」命名第一篇章,宣布「10部電影與影集」的規劃,其中名單未包含《蝙蝠俠2》(暫譯)、《小丑2》(暫譯),還有全新的蝙蝠俠演員。
    2023/02/01 15:46
  • 退休警察局長宣布參選市長 竟意外捲入連續殺人案

    由鬼才導演艾米利斯維萊維斯(Emilio Estevez)執導的電影《萬惡世代》,於美國上映後擊退好萊塢電影《黑亞當》連霸票房冠軍四周,該片將歐洲小鎮的腐敗與犯罪呈現在大螢幕上,電影中的獵奇殺人手段超乎常人想像,以毒蛇等殘酷的虐殺手法,比滿清十大酷刑還令人毛骨悚然,血腥與暴力使原本平靜的小鎮籠罩著不安,導演「喜怒無常」的執導功力更讓觀眾猜不透真相。
    2023/01/17 17:35
  • 2022必看電影TOP10 阿湯哥「神作」刷票房紀錄奪冠

    走出疫情寒冬,許多電影紛紛回歸影院,雖然大家越來越習慣在串流平台上追劇,但有些電影的震撼場面、精緻科幻特效就是要在大銀幕上看才有感覺啊!
    2023/01/13 15:44
  • 巨石強森施暴遭捕4次坐牢! 抓霸凌者頭猛撞牆竟「救了他」  

    好萊塢硬漢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從摔角選手轉戰影壇成功,是粉絲心目中的親民大男孩,他在日前爆料自己14歲因沒錢,跑去商店偷巧克力棒的黑歷史,他為此贖罪掃光該店所有架上的巧克力棒,不過除了這段不堪的過往,其實他也曾於節目上告解自己另一項罪過,他坦承因施展暴力被警方逮捕過4次,還有鋃鐺入獄的經驗,但令人意外的事,他竟因此救了人命。
    2023/01/12 18:21
  • 巨石強森被蓬蓬裙套頭 耶誕節被愛女玩壞「還有尊嚴嗎?」

    今天是耶誕節,大街小巷瀰漫歡樂溫馨氣氛,好萊塢巨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一大早就被愛女們打扮成最巨大的耶誕禮物,一身肌肉的魁武硬漢被套上假髮、畫上精緻的妝,被女兒們稱讚「老爸真漂亮!」7歲的Jasmine還拿出粉紅色蓬蓬裙要他穿,並用力想往他頭上套,巨石強森十分配合,但很顯然穿不下,他將逗趣影片分享在IG,自嘲「有人看到巨誕老人的尊嚴嗎?」
    2022/12/25 12:08
  • DC新官接任大混亂!《黑亞當》、《神力女超人》恐無續集

    曾執導《星際異攻隊》的導演詹姆斯岡恩(James Gunn),日前宣布接任 DC 影業主席後,曾放話要徹底整頓內部,擬定新一份的10年計劃。但近日有媒體爆料,疑因新官上任造成大地震,目前DC影業內部一陣混亂;更盛傳包括《黑亞當》(Black Adam)、《水行俠》(Aquaman)和《神力女超人》(Wonder Woman)等系列作品,都恐將遭到腰斬。
    2022/12/09 13:05
  • 自曝竊盜黑歷史 巨石強森重返「犯罪現場」用美金贖罪

    美國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The Rock”)從WWE職業摔角選手轉職動作演員有成,硬漢形象深植人心。他28日在社群平台上發文,自曝小時候因為沒有錢,曾經有整整一年的時間,每天都跑到超商「偷巧克力」。如今他靠著努力躋身好萊塢一線男星,也時隔多年重返「犯罪現場」,掃空貨架上所有巧克力,希望店員能將它們分送因為沒錢買,試圖偷竊的人。  
    2022/11/30 11:27
  • 《黑亞當》為何非限制級?剪輯師曝內幕:主因是巨石強森

    由好萊塢硬漢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主演的DC全新反派英雄電影《黑亞當》,上映後已在全球吸金3.68億美金(約114億台幣)票房,片中不少黑暗暴力動作情節,讓這位在DC宇宙初登場的反派英雄霸氣亮相。該片剪接師麥可薩爾(Mike Sale)近來受訪時透露,《黑亞當》故事原本可能會以限制級尺度呈現暴力鏡頭,但最後以輔導級(PG-13)上映,主因是巨石強森有強大的家庭粉絲族群,劇組考量粉絲通常會攜家帶眷進戲院欣賞,因此該片前後經歷過4次剪輯,才避免被判定為限制級。
    2022/11/29 13:07
  • 「黑亞當」首映! 巨石強森暗示超人回歸 喊話歡迎回家

    好萊塢動作巨星巨石強森,首度主演英雄電影「黑亞當」,在紐約舉行首映,他受訪時直接向其中一個英雄角色喊話「歡迎回家」,外界猜測是在應證超人即將回歸的消息,讓粉絲超期待。
    2022/10/14 13:35
  • 影城銀色巨人改《黑亞當》!藝術家二次創作融美式漫畫風

    動作巨星巨石強森加入DC英雄片《黑亞當》,即將在10月登大銀幕,而巨大的黑亞當雕像,降臨台北信義區,不少影迷路過忍不住多看幾眼,而這是街頭藝術家傅星翰二次創作,將原本的銀色巨人改成黑亞當,加入美式老漫畫風格,打造街頭感的黑亞當。
    2022/10/10 20:57
  • 巨石強森飛墨西哥寵粉 台插畫家把《黑亞當》結合廟宇文化

    巨石強森主演的英雄片《黑亞當》,即將在10月登上大銀幕,他也展開全球巡迴首映會,4號前往墨西哥宣傳,還親切簽名讓粉絲感動到哭,而《黑亞當》延燒到台灣,在地插畫藝術家和片商合作,結合傳統民俗文化,讓《黑亞當》融合風獅、劍獅、金鶴,打造出台灣特有藝術作品,將在2022的浪人祭與大家見面。
    2022/10/07 17:47
  • 江宏傑無預警哽咽暴怒 夏浦洋一句點破心聲

    原子少年「火星」成員夏浦洋、Max、李承隆、曹家齊、陳峻廷今(27)日受邀出席電影《黑亞當》巨人雕像催生活動,火星成員夏浦洋加入《全明星運動會4》紅隊,但近期的三連敗讓隊長江宏傑難得動怒,夏浦洋坦言當時非常驚訝,但事後覺得江宏傑就彷彿「黑亞當」一樣,「他們都會為了重要的家人跳出來」。
    2022/09/27 14:03
  • 誰能接班龐德?第五任007表態了 大讚「他」演技佳

    現年69歲的好萊塢男星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近日為了宣傳DC超級英雄作品《黑亞當》(Black Adam),接受了英國《GQ》雜誌專訪時,談及下一任007人選問題。已卸下龐德一角多年的他,則顯得意興闌珊,直言:「我其實不在意。」顯然對007系列已毫無眷戀了。
    2022/09/24 16:03
  • 出現查德維克身影! 「黑豹2」預告逼哭影迷喊感動

    「黑豹」查德維克鮑斯曼在前年因大腸癌病逝,不少影迷擔心再也沒機會看到續集問世,終於預告在24日釋出,其中更出現查德維克的身影,令許多網友鼻酸。另外,在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上,也曝光「沙贊2」及「黑亞當」的預告,巨石強森還以劇中造型亮相發表會。
    2022/07/25 13:28
  • 首將《黑亞當》搬上大銀幕!巨石強森霸氣主演 體格更精壯

    巨石強森扮演超級英雄!主演的《黑亞當》有著天神的超能力,在追求正義的路上,不惜使用「力量」對付惡棍,這也是首次將《黑亞當》的英雄故事搬上大銀幕,巨石強森也為了這個角色勤鍛鍊,要超越漫畫家畫出的體格。
    2022/06/09 12:31
  • 想看DC再等等!超級英雄電影改期 2部延至2023年

    2022年本來是DC漫畫超級英雄電影大放異彩,由這個月上映的新版《蝙蝠俠》開始,《黑亞當》(Black Adam)、《水行俠2》(Aquaman and the Lost Kingdom)與《閃電俠》(The Flash)排隊上映,不過片方華納兄弟近日宣布映期有大改動。
    2022/03/12 15:50
  • 2022年DC英雄4連發 ! 巨石強森演「黑亞當」、漫威推「月光騎士」

    2022年DC英雄系列電影又要搶攻大銀幕,包括蝙蝠俠、水行俠、閃電俠之外,還有巨石強森的黑亞當,另外對手漫威也推出全新超級英雄影集《月光騎士》。
    2022/02/15 13:00
  • 首曝導演版「正義聯盟」 片長4小時登OTT

    2017年的《正義聯盟》,原本的導演因為家庭因素退出劇組,改由其他導演接手,捨棄許多原本已經拍好的畫面,導致上映後評價不如預期,經過影迷長期在網路請願,希望可以釋出原版導演的版本,終於在明年確定推出全長4小時的導演版,預告片在日前的DC粉絲圓頂活動上首度曝光。
    2020/08/24 12:00
  • 插座冒火! 「玩命」首映急喊卡 巨石忙安撫

    《玩命關頭》外傳電影《特別行動》,舉行全球首映時,電影播到一半,竟然發生插座出火意外,巨石強森不僅親自安撫影迷,還虧傑森史塔森竟然先逃走,笑翻一票影迷;最近接演「黑亞當」的巨石強森,也被證實不會出現在續集電影《沙贊!2》。
    2019/07/16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