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黑Girl 結果共7筆

  • 《黑澀會》時期「大牙氣哭丫頭」! 被逼只能凌晨3點化妝

    藝人丫頭(詹子晴)於綜藝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隨後首發獲選9人團體「黑Girl」成員之一,近期她投資副業有成,在飲料店、燒肉店等皆經營良好。近日她上節目《今晚開讚吧》坦承自己不會講話,自爆曾因此遭「黑Girl」成員氣哭。
    2023/05/29 11:00
  • 鬼鬼宣布放棄5年堅持!親揭背後2原因 峮峮驚呼:終於

    台灣女星鬼鬼(吳映潔)於2005年參加電視節目《我愛黑澀會》,並以女子組合「黑Girl」出道,甜美可愛外表與大喇喇個性深受粉絲喜愛,單飛後則轉往演藝以及綜藝發展為主。而鬼鬼近日也宣布,她決定改掉維持長達5年的習慣,也就是放棄IG整齊排版方式,不僅讓粉絲嚇一跳,也釣出啦啦隊女神峮峮直呼「終於!」
    2023/03/30 18:42
  • 盤點「跨世代經典女團」 粉絲陷回憶殺:跪求復出

    韓流近年來已成為台灣的主流文化,其中又以娛樂產業的影響程度最大,不過早在韓國文化流入之前,台灣其實已有不少紅遍亞洲女子團體,從80年代經濟開始起飛後,休閒娛樂逐漸融入生活當中,而流行音樂也正是在這時期引進台灣,以日本娛樂產業為模仿對象,使用「造星」的模式組成各類偶像團體,也成為當時大眾的模仿對象,1985年台灣出現第一個少女偶像團體,而後華語樂壇便開啟了此風潮,雖然這些團體目前都已單飛或解散,但卻永久留存於那一代的少男少女記憶中,以下整理出七個過去當紅的台灣女團,每個都是回憶殺!!
    2022/07/30 22:45
  • 滿滿回憶殺!那些年追過的「10大女團」 你還記得幾個

    不久前女團選拔節目「DD52菱格世代」剛結束激烈戰況落幕,播出期間勾起不少人當年為女團著迷的熱血回憶,雖然隨著時間流逝,現在的小朋友追的大多是各種韓團歐膩,不過,一定還有很多朋友依然記得許多昔日紅透半片天、在歌迷心目中姐妹情好到令人羨慕的台灣女子團體。
    2020/11/14 21:45
  • 黑澀會美眉眼冒閃光險失明 緊急開刀神隱半月

    32歲的前黑澀會美眉MeiMei(郭婕祈),自從「黑Girl」解散後轉型網路節目主持人,在網路上仍維持一定人氣。她今(15日)晨在社群網站透露自己因右眼視網膜剝離恐有失明危險,因此選擇緊急開刀。
    2018/07/15 08:16
  • 出遊卸妝秘訣 黑Girl當場示範

    過年很多人計畫出國旅遊,不過最令女性遊客煩惱的,就是準備旅行用的卸妝保養品,瓶瓶罐罐很麻煩,但對黑Girl來說卻很容易。
    2009/01/19 07:52
  • 代言迴轉壽司 黑Girl店長初體驗

    迴轉壽司新店開幕,代言人黑澀會美眉當起了一日店長。
    2008/10/04 0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