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限塑下雨蔣萬安淹水PTT激戰LuluMajorca地震馬約卡島
  • 搜尋:

    黏稠物 結果共10筆

  • 咖啡飄「嘉明」的味道!英國女見杯底嚇傻 報警抓狼醫

    英國一名女子每回去找當地全科醫生查普曼(Nicholas John Chapman)看診時,對方均會親手泡咖啡給她喝,然而2020年時她突然發現咖啡喝起來「鹹鹹的」,倒光後驚見杯底居然有不明白色黏稠物,起先她不以為意,不過同樣情況接連發生數次,她這才發現原來自己喝下的是被「加料」過的咖啡,有「嘉明」的味道。
    2023/06/08 16:16
  • 6旬嬤隆乳35年!假胸「發黃流湯」 醫也看傻

    現代許多女性愛美會跑去整形,其中追求升級罩杯的人也不在少數,然而近日一名外科整形醫師在「取出」65歲阿嬤的乳房植入物後受到不小驚嚇,原來植入物已經在阿嬤體內長達35年,呈現破裂鈣化的樣子,內部矽膠滲出發黃的黏稠物,看起來就像在「流湯」,醫師將影片分享在TikTok上後也嚇壞不少網友。
    2022/06/30 15:19
  • 不忍負評!贈品奶茶全灑 買家:寧願別送

    高雄一名黃小姐,網購一款涼感濕巾,但收到包裹時,卻發現包裝滲出黏稠物品,打開一看才知道竟然是賣家贈送的奶茶破掉了,差點把主產品毀了,讓她直呼寧願不要送,但礙於賣家好心附贈,黃小姐也不忍心給負評,只能崩潰完自行善後。
    2022/06/27 13:26
  • 鋁箔包剪開驚見底部「不明黏稠物」 照片曝釣出一票苦主

    有網友至社群平台分享購買知名飲料,沒想到喝完剪開要清洗時,竟看到底部有不知名的噁心異物,讓原PO當下沒辦法接受,發文呼籲買罐裝飲料前,還是剪開確認內容物沒問題再喝。
    2021/07/13 04:55
  • 耳機塞滿「黃色黏稠物」 棒子一挖如餅乾屑狂掉噁翻

    東西用久了難免藏汙納垢,何況是每日用的耳機、手機,愛爾蘭一間維修公司近日分享除垢影片,其中可以看到連接手機充電線的插孔及耳機孔中,滿滿的黃色髒汙如餅乾屑般掉出,讓許多網友直呼太噁心,也有人表示看完好療癒。
    2020/11/22 15:13
  • 女搭火車遭噴黏稠物 男半裸辯「擠來擠去流出來」

    新北市一名女子去年8月搭火車南下,沒想到遇到一名陳姓男子趁車內人多擁擠,竟當眾脫褲自慰,並射精在她手上,被她發現還謊稱「是果汁滴在妳身上」、「被擠來擠去而流出來」,最後被警方逮捕。昨(13)日高院判處陳男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8萬元,緩刑3年。
    2018/12/14 07:29
  • 人中噴出乳白黏稠物 他拉出瞬間...臉上破大洞超滿足

    太噁心!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名男子約克姆(Christopher Yocom)日前在鼻孔下方發現一個傷口,且上面長了一塊不明物體,吃了幾天的抗生素後,約克姆決定自己用鑷子把這塊不明物體夾出來,當約克姆夾出來的當下,臉上留下一個巨大的傷口,相當驚人。
    2018/11/16 11:04
  • 冷泉變餿水? 北埔冷泉有黏稠物

    說到冷泉,全台只有2個,一個在宜蘭蘇澳,另一個在新竹北埔,但最近有民眾檢舉,說北埔冷泉有白色黏稠物,近看好像一層油浮在水面,看起來很噁心,國家公園管理處說,冷泉含有礦物質才會有黏稠物,不影響衛生,但問題是宜蘭的也是同樣物質,為何沒有黏稠物,民眾懷疑主管單位沒有做好清潔工作。
    2008/09/03 19:56
  • 「黏黏的」烏龍茶!圍爐喝下變質飲料

    天冷吃火鍋,要千萬小心您搭配的飲料!高雄市有消費者喝了知名品牌烏龍茶,發現裡面有許多黏稠物,他們用相機拍下所有朋友喝到怪飲料的噁心難過表情。
    2005/01/14 18:13
  • 台啤內有黏稠硬塊 已喝入肚民眾納悶

    再度傳出瓶裝啤酒出現了內含異物的消息。家住苗栗縣竹南鎮的一位民眾,最近發現上個月買來冰存在冰箱未開瓶的台灣啤酒出現了黏稠物,還會凝結成硬塊;她向菸酒公司人員詢問,得到的答案是這是正常的蛋白質,讓民眾直呼怎麼可能。
    2003/12/09 14: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