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黎兒 結果共12筆

  • 台人分析「日怎與毒共存」 設發燒門診、擬摘口罩

    台灣朝向減災之路,勢必要與病毒共存,從居隔縮短至「3+4」後,也讓外界關心是否會持續鬆綁,像是旅日作家劉黎兒,就分析日本與病毒共存之路,除了醫院設「發燒門診」供民眾免費PCR外,也提到日本頻頻釋出「摘下口罩」的計畫,讓外界好奇台灣是否也會跟進?對此,陳時中也鬆口說,未來會從剛性要求、走向軟性規範,但時間點沒確切說。
    2022/04/27 20:09
  • 8月嬰留房「碰一聲」!4歲兒爆哭 女星崩潰心碎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女星「黎兒」林舒語,2015年與圈外男友閃婚,育有4歲兒「多多」、8個月大的兒子「圈圈」。昨(21日)深夜她在臉書透露,1媽帶2寶的崩潰心聲,但大兒子的一句話,讓她相當感動。
    2019/10/22 12:50
  • 交往5個月懷孕…男友見「2條線」消失 她秒傻了

    女星林舒語以「黎兒」為名從《大學生了沒》出道,因演出《我的自由年代》Tracy一角竄紅,5年前閃嫁圈外人並生下一子。近日她上節目時坦言,和老公大約是交往5個月左右懷孕,當時男友看完驗孕棒後,竟奪門而出消失一段時間,讓她當場傻住內心出現很多小劇場。
    2018/11/02 20:59
  • 愛兒全身發黃她「直覺不對」 送醫竟直接進重度加護病房

    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的28歲女星「黎兒」林舒語,3年前嫁給圈外男友後,同年生下一子「多多」。近日她上節目分享媽媽經時,提到兒子才2、3個月大時,皮膚竟變得越來越黃,當時身邊親友都告訴她「這就是黃疸」,但直覺仍告訴她不對勁,緊急送醫後兒子竟直接被送進重度加護病房!
    2018/06/05 09:15
  • 日核災食品擬解禁 曹啟鴻、謝長廷都背書

    日本核災食品解禁與否,政府、民間現在鬧不休,農委會主委曹啟鴻多次跳出來救火,說食品進口一定會做好檢驗、產地標示,甚至駐日代表謝長廷,也在臉書上說,日本人自己都在吃福島青菜,不過旅日作家劉黎兒批評,日本政府從2014年開始,就不檢查普通食品,衛福部怎麼能誆騙國民。
    2016/11/17 12:13
  • 解禁核災食品很安全? 旅日作家打臉:別再欺民了

    行政院擬開放日本福島縣之外的核災四縣食品進口,沒想到引發大批民眾抗議,朝野間也是吵成一團,始終無法達成共識。長期旅居日本的作家劉黎兒就表示,政府雖想討好日本,但這樣「只會打壞台日感情,撕裂國人親日仇日族群傷痕。」
    2016/11/17 11:16
  • 日食品含輻?劉黎兒批標準寬鬆 無人知

    100年3月,發生福島核災到現在,從日本進口台灣的食物安全嗎?旅日反核作家劉黎兒在網路上痛批,國內檢測日本進口食品輻射量太寬鬆,連日本當地網站都關注,而且隔著塑膠袋來測,銫含量都還有100貝克以上,嚇死人了,不過食藥署表示,的確在100年核災剛發生時,國內標準是370貝克,但從101年4月以後,已經跟日本標準同步,限量在100貝克以內。
    2013/12/04 14:43
  • 買反核人士名當關鍵字? 經部挨批

    在搜尋網頁打上反核名人的名字,卻會出現擁核網站嗎?有人發現,只要搜尋知名旅日作家劉黎兒,或是其他反核名人等關鍵字,就會跳出經濟部宣傳核四的廣告網頁,另類替核四做宣傳的手法,被反核人士批評很卑劣。
    2013/08/13 13:34
  • 監督核四! 富邦董娘邀周美青「聽課」

    以媽媽身份發起,富邦文教基金會董事陳藹玲找李烈、大小S等名人,共同發起「媽媽監督核電聯盟」,儘管今天找來反核旅日作家劉黎兒演講,但他們再次強調不是反核而是「監督」,在沒有確定安全情況下,核四該停建,更在現場喊話,邀請同是媽媽的總統夫人周美青,下次也來聽課。
    2013/02/22 18:39
  • 偶像劇「女二」出頭天! 光芒強壓女主角

    偶像劇中,除了女主角之外,女二這個角色,最近也變的很熱門,像是延續小資女孩熱潮的郭書瑤,在新偶像劇中一樣演出女二的角色,依樣大獲好評,而除了她之外,在真愛找麻煩中的「黎兒」郭雪芙,最近也接下了連鎖超商的微電影廣告,看來就算戲下檔,人氣還是紅不讓。
    2012/05/26 19:23
  • 日福島核災周年 台北中南串聯反核

    311日本東北地震周年,由於當時海嘯後,引發福島核電廠災變,讓台灣許多民間團體匯流,選在這天舉辦反核大遊行,活動南北三地串連,喊出核電歸零的口號,有日本福島學生跨海來台聲援,還有名人現身參加,旅日作家劉黎兒低調走進遊行隊伍,導演鈕承澤更明確表達反核訴求。
    2012/03/11 18:12
  • 蔡詩萍vs.劉黎兒 大談劈腿文化

    文壇才子蔡詩萍和旅日女作家劉黎兒,兩人竟然相約Motel?原來是要談日本跟台灣的汽車旅館文化,劉黎兒說在日本,情侶要去Motel,都是由女方來決定,就連地點跟房間類型,都由女方選擇。
    2006/04/18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