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黃鶯鶯 結果共35筆

  • 日音樂大師喜多郎首度高雄開演 預告送觀眾「接地氣驚喜」

    日本「新世紀音樂大師」喜多郎6月展開世界巡迴演出,首站前進新加坡,2場門票火速銷售一空,近日他宣布將於6月30日在台灣演出,地點選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僅此一場,機會十分難得,屆時還帶來大型太鼓,將優美歌曲化為創作底蘊,詮釋不同感受和千變萬化的音樂旋律。
    2024/03/26 18:48
  • 林俊傑恩師病逝!遺孀募資辦展「最後盛大謝幕」 許常德也力挺

    林俊傑恩師、資深音樂人林秋離病逝後,遺孀熊美玲和2個兒子為了推廣他的音樂作品,昨(16)日正式發起《音樂故事紀念特展》集資計畫,預計將展出150首作品背後經典故事,以及林秋離與熊美玲戀愛回憶的27封珍貴情書手稿,重現林秋離充滿愛與熱情的音樂人生,他的2個兒子更表示:「希望最後為他辦一場盛大的謝幕!」
    2024/01/17 11:33
  • 72歲玉女歌后也看Coldplay!凍齡外表超驚人 網嚇傻

    英國天團Coldplay連兩天到高雄開唱,造成搶票風潮,連高雄飯店費用也飆漲帶動經濟,只是以為都是年輕人想看,沒想到追星不分年齡,連拿過金曲獎「終身成就獎」,以〈哭砂〉成名的黃鶯鶯,早就在日本東京巨蛋看過,她PO文祝福Coldplay高雄演唱會順利,也意外曝光她凍齡顏值。
    2023/11/13 07:00
  • 陳文茜「怪病侵蝕全身」痛難入眠!蔡琴心疼圓臨終願望:唱到妳睡著 

    歌后蔡琴跟陳文茜是多年閨密,日前兩人在Yahoo TV《茜問》中合體,從臨終時要唱什麼歌單、一路講到蔡琴私下的性格。蔡琴答應雲門舞集12月在綠劇場的義演,因心疼跟隨了多年的樂隊這兩年都沒有收入,當時答應雲門舞集創辦人林懷民演出後,說自己可以一毛錢都不要,但樂手們的薪水絕對不打折扣,就是希望幫他們爭取工作。
    2022/12/14 19:51
  • 鄧麗君被虧「誘拐她」!唱片總監爆黃鶯鶯照片太難修

    野火樂集總監熊儒賢出版新書《我的流行音樂病》,今(22)日出席「台灣流聲機-西城行歌特展」記者會,曾擔任過眾多天王、天后唱片企劃的她,爆料明星在螢光幕下不為人知的一面,她笑說當時做黃鶯鶯(Tracy)專輯時最難修片:「她就是完美主義者!」更回憶起當年她和鄧麗君的緣分,被黃子佼笑虧「鄧麗君誘拐兒童」。
    2022/03/22 19:32
  • 看傻!69歲黃鶯鶯「曝空靈素顏照」 網驚:怎做到的?

    出道47年的歌手黃鶯鶯,曾憑著〈哭砂〉、〈天使之戀〉、〈讓愛自由〉、〈春光〉等無數膾炙人口的歌曲走紅華語樂壇,2016年榮獲第27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然而已年近70歲的黃鶯鶯,近日在社群網站上曬出日常生活照,「空靈系素顏」讓大批網友驚呼「還是那麼美!」
    2021/06/22 12:16
  • 罕見發聲!69歲黃鶯鶯「素顏自拍」網驚呆:這69歲?

    唱紅〈哭砂〉、〈讓愛自由〉、〈春光〉等金曲的資深歌手黃鶯鶯,出道近50年發行逾51張專輯,4年前獲頒金曲獎「特別貢獻獎」,在樂壇舉足輕重。近來鮮少曝光的她,昨(21)日冬至罕見曬出自拍素顏照,已69歲的她凍齡外貌讓不少人驚呼「太美了」!
    2020/12/22 11:39
  • 「夜空」原唱 演歌天王五木寬來台宣傳個唱

    最近歌壇吹起復古風,過去唱紅不少經典歌曲的資深歌手,包括黃鶯鶯、蘇芮還有李宗盛,紛紛推出復刻版、或者是演唱會LIVE版要讓粉絲回味,除了國內歌手,日本演歌天王五木寬,也在這時候宣布將三度來台開唱,今天開工專程來台,吸引不少資深粉絲追星。
    2017/02/02 17:19
  • 龍應台:巴布狄倫用音樂臥底50年

    作家龍應台今天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稱獲諾貝爾文學獎的75歲美國歌手巴布狄倫是「詩人臥底」,用音樂臥底50年;歌手黃鶯鶯與音樂製作人陳子鴻也分享巴布狄倫得獎報導。
    2016/10/14 10:52
  • 《不要放棄》獲年度歌曲 黃鶯鶯拿貢獻獎

    金曲獎最佳貢獻獎頒給出道超過40年、發過51張專輯的資深歌手黃鶯鶯;最佳年度歌曲則是由原住民歌手舒米恩以《不要放棄》拿下,這首歌也是電影《太陽的孩子》的主題曲,去年舒米恩也以這首歌拿下金馬最佳電影歌曲,包辦2個大獎。
    2016/06/25 23:31
  • 金曲爭鋒/蕭敬騰搭朗朗 向黃鶯鶯致敬

    歌王蕭敬騰受邀與鋼琴家朗朗合作,在金曲頒獎典禮上表演經典名曲《夢不到你》,向特殊貢獻獎得主黃鶯鶯致敬,並由文化部長鄭麗君頒獎時,黃鶯鶯上台發表感想時,還鋪了搞笑哏。她說自己接到通知時,還不敢相信,認為有很多對音樂貢獻的人,質疑「怎麼會輪到我?」但沒想到對方回答:「是有很多人,但這些人可能沒有您的年紀。」讓台下觀眾莞爾一笑。她也說「有幸參與台灣流行音樂最輝煌的40年,是我的幸福。」最後並利用機會宣達愛護動物的理念,「尊重生命,要從愛護做起,我愛毛小孩,支持領養不棄養。」
    2016/06/25 22:32
  • ​【當掌聲響起】抒情歌后黃鶯鶯  跨世代跨語言金曲無數!

    抒情歌后黃鶯鶯,是台灣少見跨越世代又能跨越中英文歌曲的巨星,溫柔婉約的嗓音,如同其名,黃鶯出谷,發行過51張個人專輯,擁有近百首暢銷金曲,哭砂、留不住的故事,雲河,只有分離,數不完的中英文好歌,深植你我心中,帶您一一來回味
    2015/05/24 22:32
  • ​【當掌聲響起】思念轉為勇氣 黃鶯鶯沉澱10年復出攻蛋!

    自從2004年的巡演後,黃鶯鶯沉澱了十年的時間,會選擇復出登台,還首度挑戰台灣流行音樂殿堂「台北小巨蛋」,主要就是因為她去年過世丈夫的遺願,希望老公即便不在她身邊,在天上也能夠看到她的演唱會,黃鶯鶯把思念轉為勇氣,從600首歌曲當中精挑細選曲目,讓粉絲回味經典
    2015/05/24 22:20
  • 13組歌手接力唱! Jolin「鋸蛋」宣告巡演起跑

    ▲(圖:達志影像/TPG) 北高巨蛋從下個月到年底,總共有13組港台歌手接力開唱,打頭陣的張惠妹、鄧紫棋、黃鶯鶯,7、8、9月重頭戲則是二姐江蕙告別歌壇的25場巡演,下半年還有不確定檔期的林憶蓮、張清芳,總共可望帶來高達17億的票房,蔡依林也在臉書貼上最新宣傳海報,宣告演唱會正式起跑
    2015/03/31 11:14
  • 天后接力開唱! 張清芳睽違5年壓軸攻蛋

    今年不少歌壇天后開唱大爆發,從4月開始包括阿妹到5月的蔡依林、黃鶯鶯,接著6月彭佳慧,7月到9月的台語天后江蕙外,入行30年的張清芳睽違近5年,也決定要開演唱會,時間就在今年底,從年頭到年尾,天后接力在台北巨蛋開唱,粉絲這下要大失血了
    2015/03/24 12:07
  • 〈快訊〉黃鶯鶯新加坡富商夫婿 上週六肺癌病逝

    唱紅《哭砂》一曲的歌后黃鶯鶯,新加坡籍富商老公上星期六凌晨在新加坡因為肺癌病逝,享壽70歲。
    2014/11/06 16:42
  • 高雄氣爆/為高雄氣爆募款 吳奇隆明旋風返台

    心繫高雄災情的吳奇隆,9日將旋風返台24小時,參加音樂募款晚會。也透過家人捐出善款,雖然金額不肯透露,但說什麼都要回來,為高雄人民盡一份心力,歌手彭佳慧則是重新編曲,獻唱黃鶯鶯的《愛的淚珠》,用歌聲送愛,藝人各自出錢出力,表達對這塊土地的愛。
    2014/08/08 14:25
  • 歌詞「綺」唱成「倚」 黃鶯鶯:不好意思

    睽違歌壇多年的黃鶯鶯,最近要發行個人專輯,其中翻唱經典歌曲「但願人長久」,卻被發現其中一句歌詞「轉朱閣,低綺戶」,黃鶯鶯卻唱成了「低倚戶」,被揪出錯誤;但看看先前唱過這首歌的鄧麗君、王菲等女歌手,全都是唱「低倚戶」,唯讀歌神張學友是正確發音,但也有人表示但願人長久改編自蘇軾古詩,「綺」的古音唸法就是「倚」,會這樣唱只是大家約定俗成的結果。
    2012/07/24 09:28
  • 「淡定」黃鶯鶯 愛狗面前HOLD不住

    好久不見的黃鶯鶯,相隔14年再出輯,不但外表依舊令人驚艷,溫暖歌聲依舊不變,長住在新加坡的她,為了明年演唱會,特地搬回台灣,處女座的嚴謹性格,表露無疑,一直遺憾沒有自己小孩的她,在節目中也難得帶她2個狗兒子亮相,講起「愛狗經」,一向給人「淡定」形象的黃鶯鶯,表情也多了起來。
    2012/07/15 12:51
  • 老起來放! 18歲昆凌「撞臉」黃鶯鶯

    演藝圈撞臉頻繁,就連最近復出的歌手黃鶯鶯,被網友發現,竟和18歲的混血女模昆凌,五官一樣,另外像是宅男女神李毓芬和狄鶯的人中和嘴唇,看起來很像;而歌手蕭亞軒和許維恩,兩人因為都有尖尖下巴、高挺鼻子,有姊妹臉;至於飛輪海成員之一的辰亦儒,笑起來像是冰原歷險記裡的主角「喜德」。
    2012/07/13 07:57
  • 阿妹星國開唱 黃鶯鶯臨時當嘉賓合唱

    歌手張惠妹日前到新加坡開唱,突然看到坐在台下,自己從小崇拜的偶像黃鶯鶯,也來聽她的演唱會,興奮的臨時請黃鶯鶯上台,沒想到黃鶯鶯一口答應,上台跟她合唱經典歌曲「哭砂」,2位天后的歌聲,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痴如醉。
    2012/01/10 19:20
  • 張清芳追思陳志遠 麥克風一度「斷電」

    昨天晚上,有70多名實力派唱將和音樂人齊聚一堂,以歌聲紀念已故音樂人陳志遠,包括7年沒有公開演唱的黃鶯鶯,歌手阿妹、蔡琴等人,總統夫人周美青也到場聆聽,眾星雲集演唱一首首經典歌曲,用歌聲追思陳志遠,特別是張清芳演唱時,麥克風一度斷電,張清芳用幽默化解,她說相信陳志遠今晚也來了。
    2011/12/11 12:34
  • 追思陳志遠! 黃鶯鶯、阿妹接力唱

    今天(10日)晚上,有70多名實力派唱將和音樂人齊聚一堂,以歌聲紀念已故音樂人陳志遠,包括7年沒有公開演唱的黃鶯鶯、歌手阿妹、蔡琴等人,總統夫人周美青也到場聆聽,眾星雲集演唱一首首經典歌曲,用歌聲追思陳志遠。
    2011/12/10 23:56
  • 封麥7年!黃鶯鶯再唱 追思音樂人陳志遠

    黃鶯鶯封麥7年,現在為了已故音樂人好友陳志遠,決定復出公開演唱,計畫演唱陳志遠譜曲的「留不住的故事」,或是跟鍾鎮濤對唱的「日安我的愛」,演唱會未演先轟動,其中100個1萬元座位及3000張票早已賣光,下午黃鶯鶯進行彩排,儘管已經有很長的時間沒有在鏡頭前露面,巨星風采依舊。
    2011/12/08 20:18
  • 封麥7年!黃鶯鶯再唱 追思音樂人陳志遠

    黃鶯鶯封麥7年,現在為了已故音樂人好友陳志遠,決定復出公開演唱,計畫演唱陳志遠譜曲的「留不住的故事」,或是跟鍾鎮濤對唱的「日安我的愛」,演唱會未演先轟動,其中100個1萬元座位,及3000張票早已賣光,不少網友在網路高價求票。
    2011/12/07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