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黃香蓮 結果共20筆

  • 融合馬戲、歌仔戲! 屏東燈節開幕劇超震撼

    屏東燈節開幕劇,找來許久沒有露面的歌仔戲天王黃香蓮,再度登台演出,還找來客家金曲歌王羅文裕括界登場,運用縣民公園三層水池打造環境劇場,透過多種元素的結合,帶觀眾回顧流經縣民公園的殺蛇溪,如何從一條遭污染的溪水,變成美麗親水河岸。
    2024/01/21 09:57
  • 昔罹癌暴瘦化療生不如死!68歲資深女星「驚傳中風」現況曝

    68歲資深藝人易淑寬昔為黃香蓮歌仔戲團當家花旦,除了歌仔戲也參與閩南語劇演出。易淑寬兒子易寶宏因夜店殺警案被判9年定讞,原本申請在外役監服刑獲准,卻因返家探視期間違反規定,移回花蓮監獄服刑,且假釋案也遭駁回,易淑寬也索性搬到花蓮方便探視。怎料近日驚傳昔日罹患子宮頸癌的易淑寬中風,她本人首發聲回應。
    2023/10/11 07:53
  • 4年前摔落高台!72歲歌仔戲國寶「近況曝光」嘆:再也不敢

    人稱「百變精靈」的72歲歌仔戲人間國寶小咪(陳鳳桂),13歲就進入藝霞歌舞劇團,1985年加入楊麗花歌仔戲團改演電視歌仔戲,先後與楊麗花、葉青及黃香蓮等人搭檔演出,後來唐美雲成立歌仔戲團小咪也參與,兩人是人人尊敬的大師級演員。4年前小咪公演時不慎從高台摔落腳踝受傷,近日她難得現身受訪曝光低潮心境。
    2023/05/12 08:09
  • 月賺40萬睡鈔票上!資深女星「遊覽車叫賣」晚年罹癌近況曝

    66歲「資深女星」易淑寬為楊麗花、黃香蓮歌仔戲團出身,曾是本土劇當家花旦;怎料罹患子宮癌,狂瘦28公斤,她也逐漸淡出演藝圈,晚年放下身段到遊覽車叫賣,超狂近況曝光了!
    2023/01/24 09:50
  • 悲曝6病纏身!資深女星「急性癱瘓躺床半年」下身剩骨頭

    67歲昔日「歌仔戲天王」黃香蓮息影20年,近日因客串演出《媽,別鬧了!》重新勾起觀眾往日回憶。然而體態維持完美的她,驚爆曾被腦膜瘤等6病纏身,甚至一度癱瘓躺床半年,瘦到「下半身只剩骨頭」,只能在術後靠「學狗爬」續命,身心勞累到了臨界點。
    2022/08/08 14:45
  • 歌仔戲天王「急性癱瘓」!開刀續命學狗爬 罹腦膜瘤近況曝

    67歲「歌仔戲天王」黃香蓮曾在楊麗花歌仔戲團擔任副生,怎料罹患腦膜瘤,腫瘤爆長到2.7公分,大到無法開刀切除,病況相當嚴重。息影20年的黃香蓮近日復出拍戲,她也自爆曾急性癱瘓,送院緊急開刀撿回一條命。
    2022/07/30 10:40
  • 歌仔戲天王罹腦膜瘤!有症狀晚了「腫瘤變巨大」3病徵快就醫

    歌仔戲迷一定知道「台視楊麗花、中視黃香蓮、華視葉青」,這「歌仔戲三大小生」當時風靡全台。不過黃香蓮最近出席活動時,卻驚傳22年前就罹患腦膜瘤,當時僅需追蹤,後來腫瘤長大卻因位置太深無法開刀,只能採取放射治療,目前狀況雖已穩定,但仍需定期回診。醫師表示,腦膜瘤的發生原因不明,症狀和腫瘤生長位置相關,可能出現頭痛、癲癇、單側肢體無力等症狀,如果長在腦幹附近,則可能影響生命中樞,應提高警覺。
    2022/07/23 16:11
  • 罹腦膜瘤息影!歌仔戲天王復出爆「遭楊麗花封殺」驚喊差點死

    67歲「歌仔戲天王」黃香蓮昔因在楊麗花歌仔戲團擔任副生,後來進中視歌仔戲團成當家小生走紅,還成立了自己的歌仔戲團,粉絲都暱稱她「香帥」。息影20年的她,近日因客串演出《媽,別鬧了!》再次勾起戲迷回憶,但黃香蓮自爆罹患腦膜瘤,且長得太深無法切除,僅能以放射性手術治療,令人震驚,而她也再次揭開「遭楊麗花封殺」的往事。
    2022/07/22 08:53
  • 昔罹腦膜瘤!歌仔戲天王「暈眩站不穩」 67歲近況曝光

    67歲「歌仔戲天王」黃香蓮在70、80年代,與楊麗花、葉青並列三大王牌,憑藉帥氣的小生外型,深受觀眾喜愛,代表作有《江南四才子》、《大唐風雲錄》等,90年代成立歌仔戲劇團,致力推廣教學及演出。2002年宣布劇團解散後,逐漸淡出螢光幕,專心陪伴丈夫、中研院院士吳成文。近來在愛情喜劇《媽,別鬧了!》中驚喜亮相,飾演比莉的好同學,以事業女強人的姿態登場,展現截然不同的面貌,令人驚豔。其實她過去診斷出罹患腦膜瘤,健康狀況亮紅燈,一度嚴重到站不穩,必須接受手術治療。
    2022/07/21 11:21
  • 《媽,別鬧了》驚喜客串Top6 網:飛龍CP回憶殺!

    說到今年暑假最廣為熱議的台劇,絕對少不了比莉、賈靜雯、柯佳嬿領銜主演的《媽,別鬧了!》,辛辣又治癒的劇情賺得不少觀眾的歡笑與熱淚。繼《媽,別鬧了!》9句戀愛金句分享之後,今天再挑出劇中6個最令網友驚喜的客串角色!
    2022/07/20 16:04
  • 《媽,別鬧了!》彩蛋曝!龍劭華、比莉談戀愛 周興哲客串穿校服

    台劇《媽,別鬧了!》上線2天勇奪台灣熱門冠軍,劇迷發現該劇集結一票台灣大咖演員,包括已故金鐘視帝龍劭華,以及資深藝人澎澎、傅雷、寇世勳、沈海蓉、黃香蓮等人,選角被形容「台灣電視史縮影」。
    2022/07/18 18:25
  • 「小生」黃香蓮扮女誇:好漂亮 台灣奇案童星回歸飾3角

    《新台灣奇案》本週日將播出第二單元「思想起」,由孟飛、黃香蓮、林宜禾、余思達等人主演,其中女主角黃香蓮在過去都詮釋歌仔戲小生,這次她有別以往的演出女主角一角;另外,曾是《台灣奇案》童星的林宜禾也回歸《新台灣奇案》,並一人分飾三角,挑戰自我。
    2021/10/31 05:40
  • 女星罹癌爆瘦28公斤 放低身段「遊覽車叫賣」慘遭欺凌

    楊麗花、黃香蓮歌仔戲團出身的65歲資深藝人易淑寬,曾是本土劇當家花旦,事業如日中天時候卻罹患子宮癌,狂瘦28公斤,所幸病情控制極好,豈料兒子捲入信義區殺警案入獄,看開一切的她放下身段到遊覽車叫賣,結果慘被酸「不紅沒戲拍才來」。
    2020/11/30 20:19
  • 兒涉殺警入獄!女星現身「驚爆罹癌」暴瘦28公斤

    早期從楊麗花、黃香蓮歌仔戲團出身的64歲資深藝人易淑寬,曾演過《戲說台灣》、《藍色水玲瓏》等本土劇,堪稱當家花旦。後來她轉戰商場做遊覽車通路生意,近年來又改做養生茶包事業。易淑寬近日難得露面,驚爆其實先前罹患子宮原位癌,這1年靠著食療及忙工作,狂瘦28公斤。
    2019/12/04 09:25
  • 狄鶯當年有多紅?絕美清純扮相受封「歌仔戲界林依晨」

    藝人狄鶯與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赴美唸書卻因揚言攻擊學校被捕,事件震驚全台灣,網上也掀起討論潮。有網友在PTT八卦版上發起「狄鶯當年有多紅?」的討論文,一名網友專業分析狄鶯當年火紅的程度,簡直就和當今的零負評女神林依晨一樣,甚至比她還紅!還有網友搜出狄鶯年輕時的照片,清純可人的模樣還差點被誤認成徐若瑄。
    2018/04/03 08:33
  • 歌仔戲復興 傳楊麗花10月小巨蛋開演

    70、80年代超轟動的歌仔戲,又要捲土重來!傳出天王楊麗花打算10月進攻小巨蛋,在裡頭演出「歌仔戲」,為了有新意,可能邀請也已經30年沒唱戲的白冰冰,重出江湖;另外曾經跟楊麗花一起同台演出,後來自立門戶的歌仔戲明星黃香蓮,也將在9月底復出,演出將「江南第一才子唐伯虎」。哥仔戲這幾年在電視圈逐漸沒落,但2位歌仔戲巨星不約而同復出,選擇在「大型場館」演出,直接面對粉絲,希望能在掀起歌仔戲風潮。
    2011/03/07 11:38
  • 〈獨家〉「歌仔戲提昇不是夢」 黃香蓮投書

    最近教育部提供經費,打算在國立台灣戲曲學院,成立附屬歌仔戲團,黃香蓮雙手贊成,甚至寫了1千多個字,在報紙投書,希望歌仔戲在台灣要像京劇那樣,有系統的發展教育,而3月份開始,她也將重回本行開始授課教歌仔戲。
    2007/01/14 18:22
  • 趙寧任新職 老少配婚姻受關注

    今年中研院院士會議最受矚目的,就是諾貝爾獎得主楊振寧和小他54歲的妻子翁帆,還有前國衛院院長吳成文和妻子黃香蓮,這兩對老少配的美眷,一時傳為佳話,而同樣是老夫少妻的學者趙寧,今天接任德霖技術學院校長,被問到老少配的事,趙寧笑著說,晚來婚姻會更珍惜。
    2006/07/06 16:29
  • 歌仔戲小生黃香蓮 成吳成文眷屬

    前國衛院院長吳成文,這回參加中研院的院士會議,在配偶欄中把歌仔戲名小生黃香蓮的名字給填了進去,是不是兩人多年的戀情終於修成正果,晚間兩人在出席總統晚宴的時候,大方的停下腳步,和大家分享他們的喜悅。
    2006/07/03 23:28
  • 楊振寧偕妻來台 吳成文再娶黃香蓮

    中研院院士會議明天就要登場,諾貝爾物理學獎得主楊振寧和小他54歲的夫人翁帆,也將會參加這場盛會,第一次來台灣!令人注目的,還有另一對夫妻,國衛院院長吳成文,結髮妻子陳映雪過世6年,最近終於和歌仔戲小生黃香蓮,共結連理。
    2006/07/02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