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黃靖倫 結果共31筆

  • 帶3歲兒看電影!男星「買票才知不能進」 自責:以後會更細心

    男星黃靖倫過去因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走紅,2020年與交往4年的圈外女友結婚並生下1子「小小倫」,一家三口幸福美滿。時常在臉書發文分享日常生活的他,昨(31日)寫下,原本要帶小孩外出看電影,沒想到孩子最後沒辦法入場,讓他非常自責喊「有時候做父母的真的要再細心一點。」
    2024/04/01 10:36
  • 「3歲去上學是不是太早?」孩狂生病男星崩潰:我都快變醫生了

    40歲男星黃靖倫2008年因為參加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打開知名度,之後被唱片公司相中發片出道,自此留在台灣發展。2020年他和圈外女友結婚,生下1子「小小倫」目前3歲,然而近日黃靖倫發文詢問「3歲去學校是不是太早?」感嘆小孩狂生病。
    2024/03/07 07:34
  • 無畏遭電視台封殺!楊子儀霸屏「半年3作品連發」吐真實心境

    時代劇《天之蕉子》由楊子儀、吳怡霈、楊小黎、陳謙文、唐豐、黃靖倫與周宜霈等人主演,講述民國50~60年代臺灣香蕉王國的黃金時期,男主角楊子儀近年演出角色多元,從年初開播的《再見之後》扮演學習面對與放下的「許智然」、《牛車來去》為了傳宗接代而借腹生子、捨身護師的「陳博文」,到三年後再次重播的《天之蕉子》中敢愛敢恨、不畏懼強權的「高志鴻」,他也談及這三個角色的轉換。
    2023/04/27 17:35
  • 男星搭車「遭人群敲打窗戶」逼下車! 賴薇如爆被韓國歐巴沿路亂摸

    郭彥均與莎莎主持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日前討論「對各國的旅客印象」的主題時,郭彥均分享曾在廣東搭乘計程車,當時因路上人潮多,車子行駛很慢,他還沒抵達飯店,就被路人狂敲車門,希望他下車。
    2023/04/16 17:35
  • 女神崩壞!翁滋蔓外景「上廁所門被打開」 拋偶包做浮誇表情

    中視《飢餓遊戲》日前到屏東錄影,邀來翁滋蔓、是元介、黃靖倫、李子森等嘉賓。本次為翁滋蔓首登節目,製作單位特地量身打造「找出真女神」企劃,設定蔡黃汝、峮峮、翁滋蔓3人之中,只有一位才是「正港真女神」,男藝人們必須透過遊戲取得線索。一開始選隊時,李子森見到翁滋蔓時就特別興奮,害羞大喊:「是本人耶。」
    2023/02/23 12:27
  • 吳宗憲脫口「倒楣帶鹿希派」 吳姍儒羨慕夏宇童姊弟關係

    夏宇童和弟弟黃亦笙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依賴成習慣,沒有我你還活得下去嗎?!」夏宇童直言弟弟太過依賴她,「他想當演員,我就常跟他講要經營社群,因為很多選角都會先從你的社群去了解你,每次講很久他才po文,我還要當他小編。」主持人吳宗憲則認為夏宇童入行多年,應該要再多幫忙:「你看我都幾歲了,還真倒楣要帶領鹿希派。」
    2022/12/01 12:23
  • 以為很小心…黃靖倫「被老婆抓到偷吃」 認了:沒啥好說的

    已婚男星許仁杰被爆出與同劇女演員謝京穎有曖昧,疑似假戲真做,儘管兩人都予以否認,但似乎風暴愈滾愈大。同為星光幫出身的男星黃靖倫,昨(21)日下午在臉書發文,稱說自己「是的,我老婆抓到我偷吃」,還強調在婚姻裡不能欺騙對方,彼此要有基本的信任感,雖然未指名道姓,但暗諷意味十足。
    2022/09/22 16:47
  • 獨/黃靖倫曬婚紗照自爆不浪漫 靠「這1張」挽救婚姻

    歌手出身的藝人黃靖倫,近年來在八點檔《女力報到》中表現亮眼再度爆紅。2020年閃婚一口氣晉級人夫和人父,藏愛兩年終於曝光婚紗照,讓大家看到老婆最美的樣子。他接受《女人我最大》專訪,首度曝光兩人戀愛細節,更甜甜示愛:「老婆是我人生低谷中的一道光!」
    2022/03/05 23:41
  • 甜曝結婚喜訊才1年半!男星驚爆「已和圈外妻分房」

    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38歲新加坡籍歌手黃靖倫,近年來將演藝事業觸角伸至主持及戲劇,這2年演出TVBS《女力報到》,累積一票死忠粉絲。去年(2020)公開和交往4年的圈外女友早已結婚的喜訊後,黃靖倫也於去年9月升格當爸,怎料孩子才1歲3個月,如今爆出黃靖倫已和老婆「分房睡」,原因讓他超崩潰。
    2021/12/31 12:59
  • 馮媛甄顧小孩情緒差 朱芯儀曝「這是警訊」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新手爸爸黃靖倫聊聊「初為人父的喜悅與煩惱」。主持人Melody分享第一胎剛出生時,都希望給他最好的,女兒才三個月大就帶她去游泳,媽媽要扶著嬰兒的脖子,由老師帶領嬰兒在水中晃,結果Melody老公一句話:「這在家裡的浴缸就可以晃了。」讓Melody頓時崩潰哭著說:「我只是為了小孩好,我穿得這麼邋遢,你還不讓我花錢上課。」現在回想起來,覺得當時真的花了很多冤旺錢。
    2021/12/29 16:00
  • 《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楊雅筑、梁瀚名、鯰魚哥等演員群扮異星人瑪麗蓮夢露熱舞演出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近日劇中為了潘嘉麗MV異星情緣情節,由梁瀚名、鯰魚哥、黃靖倫、尹彥凱、盧彥澤扮成異星人,女生群楊雅筑、王上菲、林柏妤、潘嘉麗、優妮則扮起女神瑪麗蓮夢露,除了cosplay外,十位演員還需搭配舞蹈活力勁舞呈現。
    2021/09/29 18:52
  • 竟列八大行業!黃靖倫桌遊店疫情期歇業4個月 慘賠百萬

    38歲的藝人黃靖倫,四年前投資副業開桌遊,但沒想到疫情期,停業四個月慘賠百萬,現在只能轉型做線上桌遊、外送桌遊,不過他也說,把「桌遊店」列入八大行業,真的很不合理,政府再不開放,真的快撐不住。
    2021/09/08 17:57
  • 黃靖倫《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扮女裝餓過頭 奶爸攢尿布錢豁出去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近期資深演員葛蕾加入與黃靖倫多場精彩對手戲,看得網友都為黃靖倫感到心疼。劇中因葛蕾曾被黃靖倫調皮欺負,風水輪流轉,長大後黃靖倫為收服準岳母葛蕾的心,對於她提出的任何惡整要求皆全盤接受,先是半夜不能睡覺要用牙刷為她刷馬桶、清晨再被叫起床邀約一起騎腳踏車運動,甚至在劇中劇飾演變態被葛蕾凌虐地滿身是傷也不敢喊苦。
    2021/08/17 18:35
  • 《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葛蕾遭黃靖倫惡整 一見林柏妤就摸臀

    TVBS 42頻道新一季《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開播,再添實力派演員葛蕾,曾兩度入圍金鐘獎的她,受邀加入《女力報到》飾演林柏妤媽媽宋慧喬。戲裡葛蕾被黃靖倫輪番惡整,此次從新加坡回來與女兒林柏妤團聚,將好好對付這位準女婿黃靖倫。
    2021/08/04 20:34
  • 《女力報到-愛情公寓》黃靖倫林柏妤秘戀 吻戲正宮不知情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愛情公寓》黃靖倫、林柏妤終於配對成功,情感直接大躍進,一吻再吻,讓觀眾拍手叫好。黃靖倫透露自己已加入女力報到一年七個月,首次配對CP成功,他說:「終於被配對心情很愉悅,一直很擔心自己是『單身狗』形象,這次CP證明我這個形象還是可以被祝福的。」
    2021/05/12 19:57
  • 《女力報到-愛情公寓》霹靂嬌娃 王上菲、林柏妤、徐愷伶武打來真的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愛情公寓》鯰魚哥林建予飾演經紀公司老闆,攜王上菲、林柏妤、徐愷伶一同拍攝劇中劇,三姝劇中劇扮演霹靂嬌娃女特務,帥氣出場身手矯健,狠勁十足。劇中劇的橋段安排裡,三人武打戲訓練時,卻遭武術指導趁機鹹豬手,甚至刁難王上菲要她被揍來真的,讓一旁的李博翔、黃靖倫看不下去自己人被欺負,與武術群打起來。
    2021/04/21 18:10
  • 《女力報到-愛情公寓》黃靖倫楊佩潔愚人節聯手惡整朱宇謀王上菲

    今(4/1)時逢愚人節,TVBS42頻道《女力報到-愛情公寓》劇組曝光黃靖倫、楊佩潔收到愚人節整人企劃,聯手惡整朱宇謀及王上菲搞笑影片。
    2021/04/01 18:01
  • 方志友加入《女力報到-愛情公寓》被搭訕取決顏值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愛情公寓》系列第九季開播,邀請方志友參與演出。劇中飾演設計公司副總姚雅荃,詮釋新時代女性,有想法個性直接勇敢。
    2021/03/17 19:10
  • 《女力報到-好運到》黃靖倫、張瀚元下跪搶婚 王沛語為戲首披婚紗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好運到》劇中黃靖倫、王沛語、張瀚元三角關係,儘管暖男張瀚元以日夜相伴守護、送給王沛語回憶中的棒棒糖深情告白等必殺技與霸道總監黃靖倫決戰,最後王沛語竟誰也不選,決定踏上尋親之旅飛往紐西蘭。
    2021/03/04 17:31
  • 1讚1元安太座噴9萬 男星怒吼「哪個王X蛋想的」

    Icu醫師陳志金春節期間在網路發起「安太座紅包」活動,網友按讚數決定給老婆的紅包數目,而去年升格人夫、從《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37歲新加坡籍歌手黃靖倫,也加入這遊戲直呼,「哪個王X蛋想的」,今(15)日公布金額,要給老婆9.3萬元紅包。
    2021/02/15 16:09
  • 黃靖倫劇中被「潔癖」臭罵 想到老婆有陰影

    去年喜當奶爸的藝人黃靖倫,最近投入戲劇繼續搶賺奶粉錢,在《女力報到-好運到》中有不少戲份,有一段劇情,是他跟王建復當室友,卻因為對方有強烈潔癖,經常吵架,意外讓黃靖倫想到老婆。
    2021/02/09 16:46
  • 入戲太深!黃靖倫《女力》即興唱 林柏妤接招

    藝人黃靖倫從歌手轉戰戲劇圈,最近在戲劇《女力報到》中有吃重戲份,拍戲時還會即興演出突然唱歌,沒想到編劇後來也覺得不錯,幫他重訂人設,常跟他有對手戲的林柏妤,最後也拍到跟她超有默契,什麼即興都能接招。
    2021/01/29 11:59
  • 黃靖倫來台拚星夢 晉升台灣女婿新手爸

    從新加坡來的黃靖倫,演出《女力報到》人氣攀升,還成為台灣女婿,升格新手奶爸!其實他最初是來台是參加選秀節目,一圓歌唱夢,曾歷經一段低潮期,後來獲得金鐘兒少節目主持人獎肯定,才重拾信心,現在在戲劇圈闖出成績,投資副業也穩定經營。
    2021/01/16 23:56
  • 潘嘉麗《女力報到》化身埃及豔后 魅惑新手爸爸黃靖倫

     潘嘉麗在《女力報到-正好愛上你》戲份吃重,近期因應劇情發展,她化身成「埃及豔后」跟「法老王」黃靖倫飆戲,潘嘉麗笑稱這是她的人生變裝初體驗,拍攝前原本很擔心,但一入鏡後隨即適應。拍攝行程滿檔,加上受到疫情影響,潘嘉麗的新加坡婚禮因此延期,但她也透露台灣場正如火如荼籌備中。
    2020/09/16 17:42
  • 無預警宣布結婚還當爸!男星驚曝三喜臨門

    從《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36歲新加坡籍歌手黃靖倫,今(23)日無預警在臉書上曬出嬌妻孕肚,驚喜宣布結婚的消息,且要升格當爸!他開心表示今年最高興的生日禮物就是星二代要出來了,「希望他長的很帥」也透露出寶寶性別。
    2020/07/23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