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黃雨萱 結果共7筆

  • 許光漢勝!安孝燮為韓版《想見你》蓄髮 網酸像乞丐:黃雨萱會逃跑

    台劇《想見你》在韓國紅翻天,不僅讓許光漢在當地知名度大開,今(2023)年更成為首位登上百想藝術大賞擔任頒獎人的台灣演員。Netflix乘勝追擊,推出翻拍作品《走進你的時間》,找來新生代演員安孝燮擔綱演出,全部8集一口氣在昨(8)天上線,只是韓國粉絲看完後似乎不太買單,安孝燮演出年老時的「李子維」竟直批根本是乞丐造型!
    2023/09/09 09:30
  • 柯佳嬿驚爆「第一次」經驗!認了有點害羞 事前還努力保養

    金鐘視后柯佳嬿為《想見你》電影版演唱插曲〈執迷有悟〉,覺得這首歌曲描述戲中角色黃雨萱的心境:「我覺得這是黃雨萱的歌,有些事情她是明白的,就算這樣的想念或執著會夾雜一些痛苦,但她選擇繼續沈浸在那樣的想念裡頭,一方面也是因為她還沒有辦法放下。」首次推出個人單曲作品並參與歌詞創作,柯佳嬿也感激表示:「謝謝達西,讓我參與歌詞的創作,寫了一些我覺得是角色心情的文字,平時都在演戲,難得做一件和演戲無關的事,覺得很好玩!」
    2023/01/05 19:00
  • 《想見你》電影版驚人畫面外流 兩個許光漢同框!柯佳嬿嚇傻

    電影《想見你》今(28)日釋出燒腦催淚版預告,片中柯佳嬿飾演的陳韻如或黃雨萱,在未完工的5層樓高處大喊「李子維」,又見許光漢所飾演的李子維或王詮勝在相同高樓處大喊「黃雨萱」,兩人都將面臨墜樓的命運,而李子維與王詮勝也在電影版裡,於同一個時空中相遇同框,成為另類驚喜。
    2022/12/28 16:50
  • 《想見你》上演多重宇宙!柯佳嬿穿婚紗 劇迷狂問:新郎是誰

    風靡全亞洲人氣電視劇《想見你》電影版將在年底上映,今播出2分鐘正式預告,不僅時序交錯,氣氛懸疑,更驚見女主角柯佳嬿披上夢幻婚紗,令劇迷忍不住驚呼「是黃雨萱還是陳韻如要結婚?新郎是莫俊傑還是李子維?」暗藏滿滿疑點,令人期待,柯佳嬿也透露「我覺得李子維和黃雨萱愛的好苦,隔了這麼久兩個人終於在電影版相遇了。在這個新時空裡圓滿了一些影集版的遺憾,但,誰知道會不會有新的遺憾呢?」
    2022/12/22 16:07
  • 許光漢時隔2月帥照連發 柯佳嬿冷回7字無情吐槽

    30歲男星許光漢演出夯劇《想見你》爆紅,成了新一代國民男神,他今(9)日久違在IG更新帥照,立馬引來「許太太」們大讚,卻被好友柯佳嬿無情吐槽,認為他身上的風衣實在太皺,逗趣互動讓網友笑瘋。
    2021/02/09 22:59
  • 金鐘55/2度封后!柯佳嬿憑《想見你》再次擊敗楊謹華

    第55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6)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被喻為「死亡之組」的戲劇節目視后寶座,最終由呼聲相當高的柯佳嬿憑夯劇《想見你》拿下,而這也是她睽違4年、再次擊敗對手楊謹華,2度受封金鐘視后。她上台時感慨,2020年發生很多事,希望大家都能和身邊的人分享多點溫暖和善意。
    2020/09/27 00:03
  • 甜賀帥尪生日!柯佳嬿「1句話疑洩密」網嗨翻:有了嗎?

    35歲金鐘視后柯佳嬿今年因為和許光漢搭檔演出夯劇《想見你》再次掀起話題,嫁給男星坤達2年多的她,近日發文祝賀老公38歲生日快樂,沒想到PO文中1句話疑似洩漏秘密,讓網友狂喊「有Baby嗎?」
    2020/03/18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