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線繩張菲大雨勢能源署日圓貶值侍寢停工大S災情宜蘭地震
  • 搜尋:

    黃雅珉 結果共5筆

  • 大咖女星昔無性婚姻!爆「借精生子」 57歲近況曝光

    女星黃雅珉昔日與況明潔組成玉女偶像女團「城市少女」,唱紅〈年輕不要留白〉等經典歌曲紅遍全台,婚後淡出演藝圈,但最終仍離婚收場。曾一度因「借精生子」風波,鬧得沸沸揚揚,57歲的她,最新近況曝光。
    2022/12/21 12:07
  • 況明潔曬「30年舊照」模樣驚人 歌迷看傻:不敢相信

    55歲女星況明潔與黃雅珉組成偶像團體「城市少女」出道,一首〈年輕不要留白〉讓2人迅速爆紅,清新又甜美的形象深植歌迷心中,況明潔近日曬出一張30年前舊照,彷彿歲月沒在他臉上留下任何痕跡,網友驚呼「一點都沒變!」
    2021/06/03 14:38
  • 拍廣告、接新戲 黃雅珉19歲混血帥兒人氣夯

    「城市少女」黃雅珉當年被傳出借精生子,生下混血兒寶寶,如今已經19歲,並且跟隨媽媽腳步,踏入演藝圈。帥氣外型,在兩岸擁有不少粉絲,原本要到對岸參加選秀節目,因為疫情只好留在台灣,笑說頂著媽媽的光環,讓他有點困擾。
    2020/12/04 17:43
  • 18年前借精生子 「城市少女」黃雅珉混血帥兒出道!

    53歲藝人黃雅珉當年以女子團體「城市少女」紅遍全台,隨後便為愛退出演藝圈,但最後仍以離婚收場。近年黃雅珉投入美容SPA業,開創事業第二春。而今(26)日她突在臉書爆出好消息,透露自己18歲的兒子小杰將正式出道,她也大方表示,「既然無法改變你走這條路的決心,那就改變我的態度來好好支持你!」
    2019/03/26 13:34
  • 打不出「堃、煊、喆、珉、羣」本土手機糗!

    智慧型手機動輒2、3萬元,然而有民眾反應,買了華碩PadFone Infinity手機,卻打不出部分字體,實測後發現,輸入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的堃、監察院長王建煊的煊、歌手陶喆的喆、歌手黃雅珉的珉等等,無論手寫還是注音輸入,通通槓龜,New hTC one則是手寫過關,注音卻沒輒,反倒是國際品牌品牌iPhone 5,手寫注音通通沒問題,著實讓本土品牌手機很尷尬。
    2013/05/22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