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黃金蛋 結果共17筆

  • 台南自助餐「3蛋+菜飯」要價150!網諷黃金蛋 店家急澄清

    一名男子日前到臺南的一家自助餐店用餐,購買三個滷蛋、大約兩份高麗菜和兩碗白飯外帶,竟被收取150元,價格讓他當場傻眼,更反諷「真的是『物超所值』呢」,該文一出瞬間引起網友熱議。對此,店家也急速澄清了。
    2024/03/20 13:15
  • 好評破千則!桃園50年「豆干老店」滷到發亮 Q脆素雞超涮嘴

    排隊也要吃爆!桃園大溪老街這家排隊必吃的「老字號現滷豆干」,擁有7000則好評、網評更高達4分,曾吸引許多節目來採訪過,知名度超高!攤位上擺滿各種滷味,色澤與香味都超誘人,其中推薦招牌豆干、素雞必吃,還可加點鹹香「黃金蛋」,老饕們快筆記。
    2022/11/21 18:00
  • 機車長出「整齊黃金蛋」嚇壞車主 網驚喜:高級魚油?

    正值盛夏,各種蚊蟲特別活躍,常常讓害怕蟲類的民眾特別緊張,就有一名網友發現自己的機車上出現了奇怪的不明生物,外觀看起來相當小,呈現金黃色還微微透光,一小搓一小搓的整齊排列,一群約莫有20多顆,讓他好奇直問「這是啥玩意?」
    2022/07/16 23:16
  • 蛋黃不見!媽媽團夯「甩蛋神器」 孩吃黃金蛋

    不少小朋友,因爲蛋黃口感較乾不愛吃,讓網路上開始流行甩蛋神器,號稱可以把蛋黃加蛋白混在一起,讓小朋友以為沒吃的蛋黃,還有另一種方法,是用絲襪包住雞蛋狂甩,網傳也能達到相同效果,營養師也提醒,雖然蛋黃營養多,但1至3歲小孩,1天攝取1顆就夠。
    2021/03/13 18:56
  • 雞蛋冷藏出現「怪象」他嚇壞 老饕嗨翻:是極品

    雞蛋是許多人喜愛的食材,不管任何料理方式都非常美味,其中「冷凍蛋」是近期熱門的作法,許多網友表示冷凍之後蛋的味道會更濃郁,不過一名男子將蛋冷藏後,內部卻變成凝固凍狀,讓他無解求助,釣出老饕分享獨門料理,還表示「這是極品啊!」
    2020/12/14 23:33
  • 走春人潮往南!滷味博物館日湧進5千人

    春節南部天氣好,吸引中北部遊客南下走春,像是在高雄岡山的一間滷味博物館,平常假日大約1千多人次,但年初一上看5千人,滷味伴手禮的備貨量也比平常多出3到5倍,因為這裡不但有得吃,還能看到滷味製作過程,甚至體驗黃金蛋DIY,另外岡山的航空教育館展示館,也湧現人潮,經典軍機一次看個過癮!
    2017/01/28 16:46
  • 〈獨家〉紫南宮養大小信徒 家長帶嬰娃抽金蛋

    南投紫南宮今天舉辦龍寶寶回娘家活動,現場準備600個金蛋,裡面有現金和黃金項鍊等獎品,吸引許多家長帶小朋友參加,現場熱鬧滾滾,其實紫南宮吸引信徒的做法也很細密,從最早的借發財金闖出名號,元宵節還會請信徒吃丁酒,去年更推出新生兒領龍銀錢母的活動,許多家長帶小朋友,擴大香客年齡層,香火越來越鼎盛。
    2013/07/07 13:06
  • 「黃金蛋餅」酥脆外皮+滑蛋 口感豐富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大家品嚐很不一樣的蛋餅,開在彰化市鬧區的一攤蛋餅小吃,老闆研發黃金蛋餅,就是把餅皮炸到金黃酥脆,內餡包裹住悶成半熟的荷包蛋,再加上特製的醬料和5種不同口味的內餡,咬上一口豐富的層次口感,一次到位。
    2012/06/17 11:44
  • 超滑嫩!黃金蛋包飯 日賣近百份

    喜歡吃日本料理的朋友,今天內行美食要介紹一間便宜又大碗的日式蛋包飯專賣店,開在夜市裡不起眼的小攤子,但老闆可是從遠赴美國、日本,學習廚藝10幾年,為了讓家鄉的親友都能品嚐道地的蛋包飯,回台開店,生意好到在宜蘭還有分店。
    2011/08/12 11:35
  • 【美食小鎮PK】老麵店好滋味! 切仔麵、擀麵PK對決

    今天的美食小鎮PK,要帶您來嚐嚐麵食的好滋味,位在桃園大溪一家麵店,有著50多年的歷史,店家堅持傳統古早味,店裡賣的東西不多,但裡頭不能錯過的招牌小菜「黃金蛋」、「油豆腐」,而「鵝肉」更是顧客上門必點的桌上佳餚;另外在台中清水的麵店,已經傳承到第三代,每天堅持手擀、揉捏,監持百分百純手工,讓死忠的老客人,不管多遠,只要一嘴饞,就會來到這家麵店報到。
    2010/05/26 19:29
  • 係「金」ㄟ!金蛋糕近5千 貴婦美食造勢

    打出全台首創的美食街桌邊服務當噱頭,貴婦百貨公司的美食街,終於在延宕了2個月之後,正式豋場,還端出一個要價將近5千元的黃金蛋糕,要吸引貴婦上門;難得露臉的梁秀卿董事長和3千金,也連袂出席,還派出小女兒來當發言人,不過,可能是太少面對媒體了,說起話來,緊張的連話都說不清楚了。
    2009/12/22 19:35
  • 噴黃金粉母親節蛋糕價8800,業者?

    再過2星期就是母親節,感謝媽媽不需要花大錢,不過還是有業者耍噱頭搶商機,推出黃金蛋糕,一個要價超過8800,這麼貴因為蛋糕外層灑了純金999的黃金金粉;金光閃閃的黃金蛋糕,還沒賣已經有頂級消費族群訂購。
    2008/04/30 16:01
  • 噴黃金粉 母親節蛋糕價8800

    再過2星期就是母親節,感謝媽媽不需要花大錢,不過還是有業者耍噱頭搶商機,推出黃金蛋糕,一個要價超過8800,這麼貴因為蛋糕外層灑了純金999的黃金金粉;金光閃閃的黃金蛋糕,還沒賣已經有頂級消費族群訂購。
    2008/04/28 21:45
  • 〈獨家〉出賣家鄉味 外籍配偶在台開餐廳

    國內第一家由政府輪導的外籍新娘餐廳即將開張,在這邊,由8位外籍新娘擔任主廚,包括泰國的涼拌青木瓜、越南春捲,還有印尼巴東牛肉、黃金蛋,通通吃得到,這些外籍新娘因為可以走出戶外,開創事業,差點感動到哭了。
    2006/08/24 19:23
  • 〈獨家〉系「金」的!五行黃金香 外裹金箔

    您聽過加了金箔的黃金蛋糕、黃金咖啡,但您有沒有看過「黃金做的香」?有業者把珍貴的食用金箔包裹在檀木香上,做成「五行黃金香」,據說燒了這種黃金香可以招財進福,聞了還對身體好,不過要價不便宜,光是一支小小60公分,就要3千6百元。
    2006/05/09 19:22
  • 蛋糕展將開鑼 「金箔蛋糕」搶風頭

    即將展開的台灣蛋糕博覽會,舉辦展前記者會,價值9999元的「黃金蛋糕」首度亮相,巴掌大的蛋糕尺寸,民眾可能光是嚐一口,就要好幾百塊。
    2006/02/20 20:36
  • 日本神奇黃金蛋 蛋黃蛋白位置顛倒

    平常切開水煮蛋,一定是蛋白包住蛋黃,不過日本卻發明了正好顛倒過來,蛋黃包住蛋白的「黃金蛋」,不但五年後就可以自己在家裡製作,甚至還能在黃金蛋上刻畫圖案,成為非常新鮮的禮物。
    2003/12/07 0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