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黃金比例 結果共101筆

  • 拜完直接吃!50年老字號推「金紙蛋糕」 超逼真外型還能當供品

    拜完不用燒的「金紙」竟然可以吃?食尚小編推薦這家位在基隆的50年老字號「建興餅店」,竟然有賣創意十足的超仿真「金紙蛋糕」!12層黃金比例堆疊而成,質地濕潤軟綿、香氣十足!還有開運招財必拜的「金元寶麵包」,光是外觀就超討喜,一撕開奶香撲鼻,蓬鬆軟綿超欠吃!尤其過年前夕單日還可賣到上百組!快來看看小編的開箱吧~
    2024/03/08 10:47
  • 提升香Q口感!名廚揭電鍋煮飯「6訣竅」 加水黃金比例是關鍵

    用電鍋煮飯並不難,但要將白飯煮得又香又Q、粒粒分明,可就是門學問了。農業部邀請亞太十大名廚李哲松,分享用一般電鍋煮飯時,可以讓白飯馬上升級、增加口感的6個訣竅,從一開始的洗米到白飯煮熟的時候,都有許多的小撇步。
    2024/03/03 10:23
  • 過年常吃「1年菜」恐猝死!恐中風、心肌梗塞 煮菜2撇步救一命

    過年快到了,年菜總少不了美味的滷肉。無毒教母譚敦慈分享健康滷肉祕訣,只要用黃金比例的醬油與冰糖,或在滷汁中加入新鮮的蔥、薑、蒜、洋蔥,就能有效減少有害物質。
    2024/02/06 10:30
  • 在美華僑瘋搶這2款台灣商品...芭樂檸檬綠茶來自屏東

    最近在美國的大賣場,兩款商品引起在美台灣人朝聖搶購,一個高雄梓官漁會的烏魚子,年節前華人圈特別喜愛,另一款是瓶裝果汁「芭樂檸檬綠茶」,製造商是屏東一間食品科技公司,以燕巢芭樂加上九如檸檬,搭配台灣好茶調出的黃金比例,這款飲料有台灣味,華僑圈現在就怕分享就買不到,這瓶芭樂檸檬綠台灣的美式賣場回購率也高。
    2024/02/05 19:23
  • 網推全聯這款「驚豔飲品」!內行人點頭 加碼公開黃金比例

    不少咖啡愛好者為了求方便與快速,會選擇購買即溶式咖啡粉,就有網友熱心分享1款在全聯就能輕鬆購入的雀巢即溶式咖啡,直呼是自己至今喝過最好喝的即溶咖啡粉,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3/10/25 20:51
  • 陶晶瑩照顧家人健康秘訣「桂格全天然五麥」五麥黃金比例照顧營養全方位

    縱橫演藝圈超過20年的陶晶瑩身兼歌手、主持人、作家、媽媽等多重身分,平時就注重各種養生之道,飲食也挑選原型食物為主搭配運動,才能隨時保持健康活力,拍攝現場只見經驗豐富的她和團隊配合無間,工作下來順利到不行。她打趣地說:「常常會提早收工,廠商會覺得我們是不是不努力,其實是因為我們太專業!」
    2023/10/06 10:39
  • 朱芯儀按「黃金比例」重建乳房 老公衛斯理一摸羞喊:觸感很棒

    女星朱芯儀2021年底確診乳癌第三期,歷經一年多、18次的化療,終於在今年完成最後一個療程,她今(27)日出席「曼陀粉紅公益計畫」記者會,分享抗癌經歷,透露做了乳房重建後,老公衛斯理也很滿意成果,稱讚「觸感很棒」。
    2023/09/27 17:12
  • 才拋「核電備用」 賴清德:非核家園理想沒變

    核能議題大選前再掀討論,民進黨官方智庫副董童子賢再提「用核減碳」,還舉美國能源黃金比例當案例,不過這是否跟副總統賴清德有牴觸?賴清德今天強調非核家園的理想沒有改變,只是當然還是要考慮緊急狀況時電力如何調配。
    2023/06/05 19:42
  • SUBWAY飄出印度香!最新「香辣坦都里雞堡」限時開吃

    想要吃的養身又想大口吃肉?深受健身族、蔬食控喜愛的人氣速食連鎖品牌「SUBWAY」推出全新點餐模式「秘制星絕配」,只需要指定潛艇堡口味就可以吃到黃金比例的現做潛艇堡,首波推出印度風味的「香辣坦都里雞堡」,今(12)日起限時2個月開吃,售完為止。
    2023/04/12 17:16
  • 你是哪一派?「大珍珠VS小珍珠」終極對決 內行指名黃金比例

    手搖飲是許多現代人每天不可或缺的精神糧食,尤其「珍珠奶茶」更是台灣招牌飲品,不僅深受國人喜愛,也多次榮登觀光客來台必點美食之一。不過飲料中的「珍珠」其實藏有玄機,可分為大珍珠(波霸)、小珍珠(粉圓),兩種口感都有各自的擁護者,熱門程度不相上下。
    2023/03/30 05:20
  • 過年古早味自己來! 農糧署授蘿蔔糕「0失敗」黃金比例

    說到過年團圓飯桌上的必備料理,不少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外皮酥脆、內層綿軟的蘿蔔糕,不僅美味,還有「好彩頭」的吉祥寓意。但蘿蔔糕要做的好吃可不簡單,農糧署教民眾如何用美味的國產白蘿蔔,製作大人小孩都愛吃的蘿蔔糕,自己在家也能變出飯店等級的美味佳餚。
    2023/01/17 05:30
  • 紅豆嘛ㄟ賽!4種豆漿「黃金比例」一次看 果汁機就能做

    許多人早上喜歡喝豆漿作為一天的開始,豆漿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及各種營養素,容易消化及吸收,又被稱為「植物界的牛奶」。不過一直喝豆漿也會膩,農糧署分享了4種變換豆漿口味的方式,自己DIY的可以保證更健康、無添加,而且不需購買豆漿機,用果汁機就能打。
    2023/01/09 05:00
  • 運動後怎麼吃才能瘦?營養師曝433餐盤:黃金比例更燃脂

    運動風氣盛行,許多人運動完會產生飢餓感,但又怕吃過量導致運動白費,營養師高敏敏就在臉書表示,冬天運動後吃對東西可更助於燃脂,但要如何選擇正確食材呢,對此,她也分享了4款菜單及減醣433原則。
    2022/11/27 05:15
  • 別亂調配綠拿鐵!喝錯反促癌細胞生長 營養師曝黃金比例

    逆轉高血糖、對抗癌症並非遙不可及!營養師陳冠蓉分享,許多民眾都喜歡喝綠拿鐵養生,但喝到錯誤的綠拿鐵,很容易讓高血脂、高血糖、肥胖及癌細胞等找上門。她分享,自己的好友因家人生病開始喝綠拿鐵養生,雖然原本的綠拿鐵確實補充了好友原本蔬果、全穀根莖類不足部分,但由於好友的食材搭配比例不佳,建議好友調整比例,否則有可能導致肥胖等問題,只是好友不以為意,沒想到不到半年,好友的空腹血糖從184飆升到204!
    2022/09/16 15:59
  • 螞蟻人快收藏!板橋6大巷弄甜點 黃金比例檸檬塔超濃郁

    螞蟻人快收藏!正餐吃飽後,好吃的甜點更是不能錯過,這次要介紹位在板橋6家巷弄甜點,無論想品嘗到完美比例的檸檬塔,還是好吃又吸睛的水果千層蛋糕,都能立刻滿足你的心,快來一起挖掘這些私藏美味吧。
    2022/07/09 14:13
  • 達人教你做!茶碗蒸嫩滑9撇步曝光 料理黃金比例別調錯

    茶碗蒸(Chawanmushi)是傳統日式小食,有點像中式的蒸水蛋,但湯底和調味等皆有所不同,日式的主要是用鰹魚湯。煮蛋煮到出神入化的日本雞蛋達人友加里,就在其YouTube頻道分享「究極」茶碗蒸食譜,如何調製高湯、蛋和湯的黃金比例、蒸蛋的幾個關鍵,她都詳細解釋,確保你做的茶碗蒸軟滑無比。
    2022/06/11 13:38
  • 長髮還短髮好?網傳「2套」黃金比例 秒決定最適合髮型

    每次換季就想換髮型!但,每次總是很猶豫該不該剪短,還是該留長啊!如果,你拿不定注意,不妨試試科學的方法,看看自己的黃金比例,究竟適合長髮還是短髮吧!
    2022/05/09 15:32
  • 過年古早味自己來!內行人授蘿蔔糕「不失敗」黃金比例

    說到過年團圓飯桌上的「必備」料理,不少人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外皮酥脆、內層綿軟的蘿蔔糕,不僅美味,還有「好彩頭」的吉祥寓意。但蘿蔔糕要做的好吃可不簡單,有內行人傳授「不失敗作法」,自己在家也能變出飯店等級的美味佳餚。
    2022/01/31 13:00
  • 連整形醫師都認證!最美王室成員一次看 第一名當之無愧

    王子與公主的童話故事向來都給人無窮想像,現實生活中,除了王室內的花邊新聞,王室成員的長相當然也成為眾人討論的話題。日前英國著名整形外科醫生Julian De Silva就依據古希臘的「黃金比例」研究各國王室長相,精選出五位最美的王室成員,一起來看看你最喜歡的王室成員有沒有上榜!
    2021/09/06 23:09
  • 泡茶該放多少茶葉? 紅茶、綠茶「黃金比例」大公開

    泡茶時究竟需投放多少茶量,對於喝茶新手來說,無疑是關係重大。茶葉放多了,茶湯會發苦、發澀;放少了,又會寡然無味。因此,要想泡好一杯茶,還要學會掌握茶葉用量。
    2021/04/29 23:52
  • 台人瓜子臉黃金比例 兩側顴骨比「75%」最美

    瓜子臉的黃金比例,台灣有科學數據實證了!北榮和陽明交通大學團隊,研究出台灣人最喜歡的瓜子臉黃金比例,兩側顴骨比接近75%,就是最具吸引力的臉型,像是藝人林志玲和Angelababy,都是臉型黃金比例,如果比例大於百分之83,就會被認為是國字臉。
    2021/04/13 10:17
  • 汽車的「黃金排量」是多少? 三位專家一致認定:是它!

    相信大家或多或少都聽過「黃金比例」這個概念,它不僅是數學領域的專有名詞,也被廣泛運用在很多生活層面,尤其是美學領域中的設計或攝影相關等,甚至現在連股票、美食等也在經驗累積下產生在各領域中的「黃金比例」。事實上,咱們汽車界中的「黃金排量」也有些類似這個概念,就是在動力輸出、經濟性、油耗之間找到最佳平衡,並選擇最符合這個「黃金排量」的排氣量及引擎的車型。
    2020/08/31 15:06
  • 「和牛」應戰!老字號店家推新品 拓通路

    現在連老字號店家都要加入電商大戰!因為看網路上圖片解說,很可能會踩雷,跟美食節目合作,幫你先把關,也讓老字號店家拓展網路通路,不僅如此,還特地研發新口味,有貢丸業者就花了1個月的時間,研發和牛和松露口味的貢丸,為了要找所謂黃金比例,費了一番功夫。
    2019/12/13 14:55
  • 遭批太嬌小 美人腿公主:美腿不是長就好

    南投埔里「美人腿」公主選拔,摘下后冠的是20歲的黃冠榕,不過卻有一張名單流出,上面手寫黃冠榕的欄位是第二名,還說黃冠榕身高162公分太嬌小,質疑黑箱內定。農會澄清,是舊表格把第二名放最後頒獎,但是他們把第一名放壓軸。黃冠榕也大方面對批評,她說美腿不是長就好,要和筊白筍一樣,有黃金比例。
    2019/09/16 21:06
  • 標榜黃金比例 「筍丁肉包」飄香逾20年

    台東卑南一家包子店開超過20年,培養了很多忠實的顧客,靠的就是新鮮的食材,強調內餡實在,不用特殊的工法,就能凸顯包子的美味,而除了招牌筍丁肉包,高麗菜包清爽的口感還有用萬丹紅豆加大甲芋頭雙餡的紅豆芋泥,也征服不少消費者。
    2019/04/19 0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