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黃金月 結果共7筆

  • 搶單身經濟年假旅遊商機 博客來推十種生活提案

    據統計2014年台灣單身人口近千萬,人口結構轉變也影響了日常用品結構發展,訴求個人使用的各類商品持續推陳出新,足見單身族群重視生活品質、消費潛力極高。近年來家電產品訴求不僅從大家庭轉為小家庭或個人化,商品訴求也從「便利實用」進化為「樂享生活」。
    2016/01/05 16:54
  • 黃金打造月餅 大陸秋節送禮最夯

    中秋節快到,意味著大家又要開始送禮,台灣如此,大陸也是一樣,尤其大陸的送禮文化更是盛行,為了應景,大陸的金飾店推出「黃金月餅」,顧名思義,就是用黃金打造的月餅,果然造成搶購,因為黃金月餅是空心的,同樣20克的黃金,金條只有一小塊,但月餅卻能做出一大塊。
    2012/09/22 19:33
  • 「黃金月漲16%」 貴婦縮手改買鑽石

    美元持續疲弱,加速國際黃金飆漲速度!11月26日,國際金價盤中最高飆到每盎司1194美元,不但再創歷史新高,更締造二次能源危機27年來,連續上漲最長的紀錄,從10月29日開始天天創新高,不到1個月漲幅高達16%,價格高不可攀,衝擊到黃金的買氣下滑15%,買不起黃金,頂級客層轉而購買鑽石,也讓鑽石第四季銷售比去年成長了5成。
    2009/11/26 19:16
  • 6公斤打造黃金月曆 售台幣千萬

    時間快到年終,很多文具業者已經搶先推出2009年度月曆,不過比起豪華氣派,恐怕都不及日本一家珠寶業者的產品,因為這家公司,每年底固定推出黃金月曆,用6公斤的純金打造,一組要價台幣1千萬元,不過才推出就遇上了不景氣,銷量可能會大受影響。
    2008/11/08 17:21
  • 能看不能吃 大陸黃金月餅引爭議

    過去中秋送禮講究的是「禮輕情意重」,但這幾年,在大陸掀起一陣天價月餅的怪風氣,雖然大陸當局規定,月餅禮盒包裝不能太繁複,價格也不宜太貴。但卻有業者,推出了一個要價約4萬元台幣的「黃金月餅」。這也被質疑是一種變相的紅包。
    2006/09/18 19:42
  • 北京最大黃金月餅 999純金打造

    要跟台北的超貴黃金月餅比個高下,北京的一家大賣場特地找來了台灣的糕餅師傅,花了120小時烘烤出5個號稱是最大的黃金大月餅,這種用日本研發的食用金粉當食材的月餅,打出的口號是︰超高檔的養身月餅。
    2004/09/14 18:02
  • 係「金」A 業者推頂級黃金月餅

    搶佔今年的中秋月餅市場,業者紛紛出奇招,有人推出了價值不菲的黃金月餅,也有講究健康概念的花草月餅,各式各樣、琳瑯滿目。
    2004/09/06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