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袋付費塑膠袋許常德Lulu博主車震淹水地震張小燕黃子佼擴大範圍
  • 搜尋:

    黃金女郎 結果共13筆

  • 一歲女嬰超萌復古髮型 似「黃金女郎」抖音爆紅

    美國年僅一歲的小女嬰,阿嬤幫她設計一個復古髮型,金色捲髮很像電視影集「黃金女郎」的造型,模樣實在太可愛,影片一放上抖音,已經有上百萬人觀看。
    2024/03/07 20:08
  • 懷舊美劇慰人心 復刻場景.續集商機大

    你心中最難忘的懷舊影集是哪一部呢?美國影音市場這幾年掀起懷舊影集商機,就因為現實世界充滿疫情、天災、通膨與戰禍等等動盪,影音串流平台重播20多年前的熱門影集,正可以讓觀眾懷念年輕時光,撫慰人心。加州最近出現了復刻「黃金女郎」影集場景的餐廳、「六人行」影集中的餐具與家具依然熱賣,還推出演員重聚特輯!但影集「慾望城市」更將懷舊商機推到極致,從電視台跳到串流平台,16年後真的開拍續集,劇中主角也經歷各種滄桑,與觀眾們的真實人生一樣,陪你年輕也陪你老。
    2022/08/05 20:00
  • 《黃金女郎》百歲冥誕 粉絲大批善款湧向動保機構

    以影集《黃金女郎》聞名的女演員貝蒂懷特(Betty White)去年底過世,卻持續發揮慈善影響力,她1月17日百歲冥誕,全美動物保護機構湧入捐款。
    2022/01/20 09:50
  • 最後黃金女郎!美國寶演員貝蒂懷特辭世 享耆壽99歲

    美國媒體12月31日報導,深獲電視觀眾喜愛逾70載的女演員貝蒂懷特(Betty White)過世,享耆壽99歲。
    2022/01/01 07:41
  • 英4國寶女星的下午茶 勁爆辛辣龍門陣

    喝下午茶聊是非是姊妹淘們很常見的休閒活動,即使是好萊塢女星也一樣,而且聊是非的內容,八卦、勁爆的程度,狗仔隊應該都很希望能在姊妹淘女星身上裝上竊聽器。今天,我們就要來和四位英國非常資深、也深受台灣影迷喜愛的女神們一塊喝下午茶,包括007電影裡的M夫人「茱蒂丹契」,還有哈利波特系列裡的麥教授「瑪姬史密斯」,暢聊她們超過半世紀的友誼、影壇秘辛、婚姻愛情到面對衰老,像是誰搶工作最凶狠?又是哪個角色,讓這群犀利女王們恐懼?
    2019/11/19 20:00
  • FOCUS新聞/永遠的「黃金女郎」 畫像背後故事懸疑

    奧地利最知名的象徵主義畫家「克林姆」,他最出名的作品《The Kiss》,台灣人應該也不陌生,那是一對陶醉在愛情紛圍中的戀人,從馬克杯、雨傘、T-shirt到手機殼,都看得到這對相擁到忘我的戀人,其實克林姆還有一幅顛峰之作,同樣膾炙人口,叫做《艾蒂兒的肖像一號》,這幅畫的遭遇,戲劇性的程度遠遠超過《吻》,現在還被改編,搬上大螢幕,由奧斯卡影后海倫米蘭與《綠光戰警》性感男星「萊恩雷諾斯」攜手演出,兩位大明星據說都自動降價演出。
    2015/06/12 21:04
  • 「黃金女郎」貝蒂懷特93歲囉! 片場這樣逗笑她…

    ▲​貝蒂懷特感動極了!(圖/YOUTUBE)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2015/01/19 17:18
  • 紐航愛搞創意 座椅扶手拉起成情人座

    紐西蘭航空公司,雖然規模不大,但是卻靠著頻頻製造話題,在全世界享有高知名度,像是飛機座椅的扶手可以拉起來,變成情人雅座,飛安影片也找來昔日的黃金女郎貝蒂懷特客串演出,而新進的波音787-9客機,經濟艙則有商務艙的高規格享受,透過以客為尊的服務,為公司獲得高額利潤。
    2014/03/25 10:52
  • 紐航愛搞創意 座椅扶手拉起成情人座

    紐西蘭航空公司雖然規模不大,但是卻靠著頻頻製造話題,在全世界享有高知名度,像是飛機座椅的扶手可以拉起來,就變成了情人雅座,飛安影片也找來昔日的黃金女郎貝蒂懷特客串演出,而新進的波音787-9客機,經濟艙則有商務艙的高規格享受,透過以客為尊的服務,為公司獲得高額利潤。
    2014/03/14 09:45
  • 獲利近千萬 立委封劉憶如「黃金」女郎

    金價飆漲,這個月衝破每盎司1500美元新高,不過對某些人而言不全然是壞事,經建會主委劉憶如,2008年和女兒購入將近8公斤的黃金,放眼長期投資,2年多來獲利將近一倍,目前市值破千萬,投資眼光放的準,讓立委戲稱劉憶如是黃金女郎。
    2011/04/29 12:30
  • 變裝皇后高跟鞋賽跑 參賽者秀造型

    華府地區有一項延續25年的萬聖節活動,就是變裝皇后高跟鞋賽跑,雖然說是賽跑,不過參賽者主要目的還是秀裝扮,今年最多人模仿的是女神卡卡,還有復古的黃金女郎跟芭比娃娃。
    2010/10/31 11:31
  • 黃金女郎「白蘭琪」 因中風病逝紐約

    知名影集「黃金女郎」裡,扮演風趣女房東「白蘭琪」的76歲老演員「露麥克拉娜罕」,3日因為中風,在紐約過世。
    2010/06/05 11:33
  • 陶樂絲走了 「黃金女郎」又少一人

    如果你是五、六年級生,想必看過美國影集「黃金女郎」,在影集中飾演陶樂絲角色的艾美獎影后碧翠絲亞瑟,因為罹患癌症,26日病逝在洛杉磯家中,享壽86歲。
    2009/04/27 16: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