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網路花蓮地震韓團金鐘獎影片全聯三立八點檔台體大休閒
  • 搜尋:

    黃金單身漢 結果共109筆

  • 小鐘夜店熱舞被辣妹搭訕「直接親嘴」 交往才知:她有男朋友

    52歲資深藝人小鐘(鐘呈昀),是演藝圈出名的黃金單身漢,空窗多年的他上TVBS《11點熱吵店》時,自爆過去曾在夜店被辣妹貼上,2人之後還真的交往,沒有到有天竟發現「原來她有男朋友」,這段戀情也就告吹。
    2024/04/11 17:37
  • 小鐘被諷「會孤獨終老」!曝友人老婆私德不佳 罕動怒:人都有底線! 

    現年52歲資深男星小鐘(鐘昀呈)至今仍是演藝圈的黃金單身漢,憑藉著風趣幽默的口條,常常上各大節目分享自身經驗和體悟,非常有觀眾緣。雖然依然尚未完成人生大事,但大多數朋友都樂見其成。日前上由吳宗憲、吳姍儒(Sandy)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分享有次參加同學會時,意外被嗆「這樣繼續下去你一定會孤老終生」,逼得他不爽反擊了,「人都有底線!」,並且加碼反擊,爆料「你老婆常去男模會館」。犀利回應贏得全場掌聲。
    2024/03/22 15:08
  • 快分享給另一半!彭于晏好身材「3秘訣」公開 逆襲養成國民老公

    41歲的男星彭于晏,在娛樂圈有著「黃金單身漢」的封號,除了有高超的演技,還擁有超高顏值與只有8%體脂的好身材,因此收穫不少「彭太太」。營養師高敏敏整理了,彭于晏長期維持好身材的方法,供民眾參考。
    2024/03/01 12:04
  • 52歲小鐘鍾情啦啦隊女神! 深情告白李多慧「早死遺產全給她」

      52歲演藝圈萬年黃金單身漢小鐘,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見到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整個眼睛發亮,現場公開示愛,小鐘甚至放話:「如果我早死的話,我錢都給妳!」  
    2024/01/28 12:53
  • 富到流油!只有不想買沒有買不起 汶萊國王超狂1500億元收藏曝

    亞洲黃金單身漢、汶萊王子阿布杜馬丁(Prince Abdul Mateen)近日舉辦盛大的王室世紀婚禮,展現汶萊王室傲人的財力,備受世人矚目。據傳汶萊蘇丹擁有驚人資產,名下收藏超過7000輛私家車,總價值高達近50億美元(約等同於新台幣1500億元),成為全球擁有最多私家車的收藏家。
    2024/01/17 13:30
  • KTV南霸天總座完婚!禮金再加碼至600萬 霸氣捐警消

    有南霸天地位的連鎖KTV,小老闆也是總經理李奇霖,在高雄有「黃金單身漢」之稱,昨天(12/16)晚間舉辦婚禮,在自家婚宴會館席開200桌,現場賓客雲集,董座也是新郎的父親,宣布禮金加碼到600萬,全數捐贈警察消防單位買裝備,而這間平價KTV,挺過疫情,現在事業版圖擴大中,KTV加上喜宴會館,總共19家店。
    2023/12/17 18:20
  • KTV南霸天總座完婚 600萬禮金豪氣全捐警消轟動地方

    南台灣有「黃金單身漢」之稱的享溫馨KTV總經理李奇霖,昨(16)日在自家的「享溫馨囍宴餐廳會館─大寮旗艦店」席開兩百桌舉辦婚禮,場面豪華熱鬧;然而最狂的不是婚宴奢華,而是董座李東和宣布,將賓客禮金加碼至600萬全數捐贈警察、警消充實應勤裝備,消息曝光後轟動地方。
    2023/12/17 10:44
  • 長跑7年!女星「裸退演藝圈嫁豪門」 賴薇如親見證曝好交情

    女星盧芃宇自幼在美國長大,2011年回台因緣際會試鏡拍廣告,進而踏入演藝圈,曾演出《澀世紀傳說之四騎士》、《在一起,就好》、《逃婚一百次》等劇,不過卻在5年前離開演藝圈,化名「Nana小公主」轉戰直播界,上週五她與板橋林家「最後一位黃金單身漢」林知蔚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婚宴,私底下與女方交情甚篤的女星賴薇如也到場祝福,並曝光多張照片。
    2023/11/23 17:14
  • 獨/女星閃嫁板橋林家「最後單身漢」 他曝婚宴內幕:沒藝人出席

    被封為板橋林家「最後一位黃金單身漢」林知蔚,上週五(17日)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婚宴,新娘盧芃宇身分也被起底,曾是何潤東的師妹,演出過《澀世紀傳說之四騎士》、《在一起,就好》等劇,後來化名「Nana小公主」轉往直播界發展,她的前經紀人阿Ben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雙方淵源,並獻上祝福。
    2023/11/21 13:34
  • 板橋林家三子閃婚!女方入豪門秒做1件事 遭曝「聯姻基本要求」

    台灣五大家族之一的板橋林家「最後一位黃金單身漢」,華南三公子林知蔚悄悄成婚了,之前傳年近40歲的他有穩定交往近6年的對象,很意外的是個網路明星,本刊掌握她的真實身分,名字叫作盧芃宇。
    2023/11/21 11:54
  • 5億高中生?黃金單身漢瞞同婚配偶過世 家屬:別想分遺產

    台中「5億高中生」事件當時引發社會熱議,近日在網路論壇Dcard上有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他44歲的親哥11月初因病過世,而哥哥給家人的印象一直都是「黃金單身漢」,直到家人替他清點遺產時才發現,數年前哥哥曾與一位男子登記結婚,原PO無奈表示,家人得知後不但否認這段關係,還直言哥哥的遺產不可能給對方,「最近家裡因為這件事情鬧的不得安寧」。
    2023/11/21 11:13
  • 女星驚爆結婚!突震撼「裸退演藝圈」 閃嫁「板橋林家」華南王子

    板橋林家曾經是全台第一大的地主,土地遍及雙北、桃園、宜蘭等地,就連兩蔣桃園大溪慈湖的陵寢用地,也是華南金副董事長(之前曾任華南金控董事長、華南銀行董事長及中央銀行理事)林明成所捐贈,板橋林家旗下涵蓋大永興業、永達建設、學田基金會、仁濟院等。
    2023/11/21 08:17
  • 黃金單身漢vs.超想脫單女!李棟旭、林秀晶《單身首爾》浪漫可愛

    韓國男星李棟旭最近新作不斷,而他跟林秀晶二度合作的新電影「單身首爾」,講述喜歡獨處和渴望戀愛的男女相遇,譜出的羅曼史,在韓國即將上映讓劇迷超期待。
    2023/11/15 13:21
  • 54歲大齡女徵婚!列13項條件 需「存款500萬」

    黃金單身漢注意!台南一名54歲女子,疑似在住家附近貼上「徵婚啟事」,還開出13項要求,要有車有房以外,還要有新台幣500萬存款!其實專家說,今年過年桃花運最旺的生肖,有虎、蛇、馬、狗,也可以在家準備道具招桃花。
    2023/01/19 14:56
  • 40歲男「有房+千萬存款」仍單身 親姊揭真相:別害人

    一名年紀40歲的男子,擁有一棟房產加上存款逼近千萬卻沒有結婚,在外界看來是黃金單身漢,不過男子的親姐姐怒揭真相,原來他們的媽媽重男輕女觀念嚴重,弟弟從小不用做家事,到現在還住在家裡,無須負擔房貸、車貸,父母過世後留下的房子跟遺產,早已指定由弟弟繼承。對於媽媽的差別待遇,她不禁暗暗高興弟弟沒有結婚,「我媽種種重男輕女的觀念,連我是女兒都受不了,更別說是媳婦了,有時候慶幸我弟沒結婚,不然真的是會害別人!」
    2022/03/18 14:56
  • 日人妻借精高學歷!發生十次關係 懷孕驚覺受騙棄養孩子

    日本東京一名30多歲人妻上網尋覓「捐精者」,她列出幾點要求,包括高學歷、單身、日本人,然而她在與一名「京都大學畢業的日籍黃金單身漢」發生10次性關係終於順利懷孕後,才赫然發現對方謊報學歷、已經結婚,還是一名中國籍,讓她氣得將孩子棄養,並提告求償日幣3.2億元(約台幣7762萬元)。
    2022/01/14 15:03
  • 為空姐女友豪砸百萬築愛巢 男星「慘被分手」:很想死

    現年51歲的藝人馬國賢,是演藝圈有名的黃金單身漢,日前在談話節目《聽媽媽的話》中分享傷心情史。體恤擔任空姐的女友舟車勞頓,他直接在桃園買房子,結果新家即將完工之際,女方開始刻意疏遠,他心灰意冷提分手,賣掉台北的房子,獨自一人搬到新家。回想那時的心情,馬國賢不諱言地表示,曾經有想死的念頭。
    2021/10/02 07:49
  • 東京凱悅推DIY蛋糕 鼓勵民眾在家過耶誕

    今天就是平安夜,但在日本東京,有將近85%的民眾選擇不出門,要在家過節。飯店和百貨業者嗅出商機,推出DIY蛋糕,從烘焙到裝飾,都能讓一家人享受到動手的樂趣。另外,針對單身族群,業者也推出一人份蛋糕,讓黃金單身漢,獨自過節也能大快朵頤。
    2020/12/24 14:02
  • 交往正妹女友卻忍痛分手 小鐘崩潰:她在床上超大聲…

    演藝圈內有「客家一哥」封號的小鐘(鐘昀呈),今年48歲的他出道超過20年,不過仍未婚的他,可說是演藝圈的黃金單身漢。近日他上節目分享,過往曾交往一名顏值超高的正妹,對方各條件都好,不過在床上卻有一個大缺點,讓他忍痛提出分手。
    2020/09/27 11:15
  • 農婦們心碎! 吳怡農秘戀28歲女幕僚

    號稱民進黨政壇黃金單身漢的吳怡農,感情狀況一直備受關注,現在被周刊爆料,其實已經擺脫單身一年多,對象還是小自己11歲的幕僚,消息一傳開,吳怡農本人相當大方認愛,透過聲明希望大家給他們多一點空間和祝福。
    2020/08/12 13:17
  • 自曝約會小20歲女星 小鐘:講出誰新聞會鬧大

    48歲的藝人小鐘(鐘昀呈),算是演藝圈的「黃金單身漢」。目前沒有女友的他,今(6)日上談話性節目《命運好好玩》分享,自己近期和多名女性接觸曖昧,圈內圈外都有,但還在朋友的階段。小鐘更提到,目前他的約會對象,是1名圈內的28歲女藝人,但2人還在了解階段。
    2020/07/06 16:17
  • 2段婚姻全空!「美魔女」田麗無心戀愛 賣房隱居台東

    53歲性感女星田麗外型亮眼,過去曾演出多部影視作品,只不過近來鮮少在螢幕前露面。據了解,田麗已將大部分的房子都賣了,目前隱居在台東過著樸實的田園生活,致力於當地的環保工作,雖然有不少黃金單身漢對她有好感,但過去2段婚姻全破滅的田麗卻沒有接受,直言有時候友情比更深一層的關係來的好。
    2020/06/19 20:14
  • 遭潑水拒絕…小鐘轉身「不錄了」 吳宗憲愣:真的走了?

    出道超過20年的小鐘(鐘昀呈),今年48歲的他目前仍單身,堪稱是演藝圈的「黃金單身漢」。日前他和來自新加坡的DJ藍星蕾配對組成CP上節目,遭女方潑水打槍拒絕後,立刻轉身拎起背包,就往攝影棚外離開。這一幕看得包括主持人吳宗憲都傻眼大呼「真的走了?」事後網友對於小鐘疑似「走心」的舉動也議論紛紛。
    2020/03/30 11:02
  • 37歲黃金單身漢嘆台女心態不正 網友反揭「關鍵」傻眼

    近日一名37歲擁有碩士學歷男網友透露,目前在全台擁有5間店面,住在台北精華地段,另外還投資房地產當起包租公,雖然擁有優良條件卻依然單身,他認為原因出在因為自己只有164公分,再加上台灣女生都是找長期飯票的心態,正在考慮要不要取外籍配偶。此篇文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2019/11/13 19:08
  • 叫女友付房貸遭拒!男提分手:當我盤子嗎 網一面倒狂轟

    交往中的女友,應該替男生付全額房貸嗎?1名網友表示,由於父母的幫忙,自己有了1間1700萬元的房子,每個月房貸只要1萬元。原PO表示想叫女友負責出這1萬元,稱女友「什麼都沒付出便能享受?當我盤子嗎!」並再次PO文表示已與女友分手,「開放女性報名當室友」。
    2019/10/18 0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