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黃豆干 結果共10筆

  • 怎吃蛋白質增肌減脂、瘦身? 營養師曝3類豆製品最適合

    蛋白質可以增肌減脂,是健身、減重人士的好幫手,到底蛋白質食物怎麼吃,才能幫助增加肌肉,加速瘦身效果呢?
    2022/07/06 16:01
  • 4月起小吃響「漲」聲 鴨肉羹、炸臭豆腐貴1成

    在新北三重的鴨肉羹老店公告,因為原物料上漲,從4/1開始,每一碗價格要調漲10元,另外也有炸臭豆腐攤,下個月每一份也要漲價5元,業者表示因為原物料黃豆,大漲逼近四成,讓豆腐、豆干也貴了兩成,就連每桶沙拉油成本也增加120元。
    2021/03/28 21:21
  • 大溪黃家手製豆干 巧工妙藝職人時光

    大溪黃家以豆干聞名,除了水質好,祖傳五代的古法製造,讓豆腐豆干都格外保有黃豆的原味;豆干職人並且取得ISO認證,讓豆製品好吃又健康。
    2020/05/08 21:12
  • 食安守門員 化學局從源頭把關

    台灣食安事件頻傳,像是玫瑰紅B湯圓、皂黃豆干或是芬普尼雞蛋事件,這些事件的成因可能是不肖業者為降低成本,以非食用的化學物質違法添加在食品中,或是畜牧業農民不當使用化學物質造成。為把關食品安全,加強源頭管理更是首要工作。化學局局長謝燕儒提出,從源頭把關,才能更有效落實管控販售。 
    2018/12/17 17:00
  • 中市衛生局抽驗豆乾 6件不合格下架

    台中衛生局上月派員到傳統市場、大賣場、超市商店等處,抽驗料理滷味常用的未調味豆乾,如大黑干、黃豆干、五香豆干;總計抽驗40件,6件超標不合格,已立即下架不得販售。
    2017/06/23 14:01
  • 非基改黃豆!標籤清楚標示 民眾:還是會怕

    基改要標示!食安風波影響,坊間又出現標榜非基改黃豆食品,但有專家指出,民眾常喝的豆漿還有常吃的豆腐、豆干,其實99%都是由基改黃豆製造,食藥署新制上路明年1月1日開始,只要產品有使用到3%以上的基改黃豆,就要在包裝上清楚標示,而其他加工食品也一樣,要讓消費者能夠自行判斷跟選擇。
    2015/12/28 18:09
  • 加雙氧水漂白! 黑心豆干毒害消費者6年

    屏東縣衛生局跟檢警查獲一家豆干食品廠,業者涉嫌製作黃豆干時,違法添加工業用雙氧水,將黃豆干脫色漂白後,再銷售到高雄屏東兩地的傳統市場,而且已經賣了6年了,由於工業級雙氧水食用過量,會危害腸胃健康,衛生局在現場緊急封存產品黃豆干1350公斤和五香豆干5400公斤,還有六桶過氧化氫!
    2015/10/19 14:03
  • 快訊/加雙氧水漂白! 黑心豆干毒害消費者6年

    屏東有豆干業者,在製作過程中違法添加「工業用雙氧水」讓豆乾外表顏色賣相好,屏東地檢署跟衛生局,當場查扣6個工業級雙氧水桶,黃豆乾和五香豆乾近7000千公斤,負責人蔡姓兄弟坦承添加工業用雙氧水,豆乾都賣到高屏兩地傳統市場,每週至少2至3次,一次則出貨200台斤,至少已賣了近6年時間。
    2015/10/19 11:34
  • 豆干Q彈變零嘴 加二甲基黃染色致癌

    豆干為什麼要加乳化劑、消泡劑,原來豆漿再加進鹽魯漸漸凝固的時候,會產生小氣泡,豆皮表面、豆干內部會有空洞不好看,因此有人在這時候添加乳化消泡劑,讓豆干平整切開也綿綿得很好看,乳化劑也會讓黃豆油脂跟水不分離,做出來的豆干油亮油亮很好看,廠商為了讓豆干有好看的顏色,乳化劑裡面也會再加上食用色素,這一切工法沒有太大問題,但如果色素變成化學二甲基黃,就會至癌相當可惡
    2014/12/16 18:46
  • 又傳疑似肉毒桿菌? 「未來豆干」下架

    還記得日前肉毒桿菌中毒事件波及大溪豆干,生意一落千丈,雖然相關產品都沒驗出肉毒桿菌,對業績的衝擊至今都還沒撫平;這幾天卻又傳出肉毒桿菌疑似中毒案例,台北縣一對婆媳,16日吃了黃豆製品後,17日出現中毒症狀,18日便住進醫院插管,目前38歲的媳婦出院,但53歲的婆婆已經用上抗毒素,還在治療當中。
    2010/05/21 2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