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黃記煌 結果共6筆

  • 多一處可「撈」!台中第2家肉麻火鍋落腳這

    從美甲﹑按摩、專人照顧小孩,甚至有變臉及撈麵秀表演,貼心到肉麻而聞名的大陸火鍋名店「海底撈」,近幾年來積極在台拓點。繼今年暑假在台北市開出第3家分店後,再來將往中部,預計開出台中第2家分店,將落腳於台中中友百貨。
    2018/03/25 15:07
  • 再開!肉麻式火鍋「新竹」、「台中」拓點 預計7月開幕

    大陸連鎖火鍋店「海底撈」,自2015年進駐信義商圈後總是大排長龍,開幕1年多至今,生意仍強強滾,目前確定將在板橋商圈開幕第2家分店,開幕時間約在2017年3、4月,近期開始招募台中、新竹員工,被發現將在台中、新竹展店面,地點將落腳Mega City台中大遠百百貨與Mega City新竹大遠百百貨,開幕的時間預計是7月。
    2017/02/15 15:10
  • 開戰!黃記煌、海底撈 北京兩大名店台交鋒

    來自大陸和澳門的鍋物料理進駐台灣,互相較勁!澳門端出道地料理豬骨煲湯,慢火熬煮4個多小時,香濃又帶點辣,另外還有兩大北京名店,黃記煌和海底撈紛紛進駐信義區,黃名煌17日即將開幕,他們主打「沒有湯的火鍋」,改良自清朝名菜,有趣的是開在他們樓上的是北京第一名店海底撈,兩大名店正式開戰。
    2016/11/15 18:37
  • 中餐開戰! 「燜鍋、烤魚、中菜」集團搶引進

    經濟不景氣,餐飲業風向跟著轉變,西餐牛排起家的天蔥集團首度跨足中餐領域,代理大陸品牌「黃記煌」燜鍋,和傳統火鍋不同的是,鍋子內不加湯水呈現食材原始風味;六角集團,明年引進大陸品牌「探魚」裝潢走文藝風;瓦城也即將在12月,新開中餐廳;王品預計月底在大陸開川菜新品牌,都朝中餐市場發展。
    2016/11/10 18:29
  • 大陸黃記煌三汁燜鍋PK海底撈  信義區交戰

    又有中國餐飲即將進軍台灣,這次是「中國10大火鍋」榜上有名的「黃記煌三汁燜鍋」,不加水和湯,僅用燜煮的方式,鋪上紅蘿蔔、芹菜、洋蔥、大蒜等蔬菜,再放上肉品食材等,用燜鍋的料理方式,目前已確定進駐信義區ATT 4 FUN,同一地點還有2015年登台後就高朋滿座的海底撈,PK意味濃厚。
    2016/10/13 14:57
  • 徒手捏蒼蠅再裝菜! 陸連鎖火鍋遭踢爆

    大陸連鎖火鍋「黃記煌」,標榜全球有500家分店,食材上桌後在顧客眼前現煮,看似衛生新鮮,但大陸新聞記者到深圳分店應徵臥底,發現廚房竟然是「蒼蠅樂園」,到處都是蒼蠅,廚工們除了忙著切菜也忙著打蒼蠅,舉凡菜刀、盤子都是蒼蠅拍,而徒手打完蒼蠅後,不洗手又繼續切菜、裝菜。
    2015/08/28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