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山豬鋼捲生魚片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搜查蘇巧慧特斯拉自駕特斯拉全自駕
  • 搜尋:

    黃褐色 結果共25筆

  • 噁爆!婆婆為省水全家上完廁所才沖 她驚見「黃褐色水」嚇傻

    節儉雖然是一種美德,但是「過度」的節儉恐怕會造成其他人的困擾。對此,就有網友分享,第一次到婆家上廁所時,發現有股很濃的「阿摩尼亞味道」,而往馬桶一看,水竟然是黃褐色的,後來得知原因是因為婆婆為了省水而全家人一起尿完後,再一起沖掉,讓原PO受不了直呼「我完全無法接受。」
    2023/08/30 08:16
  • 婆家超噁!全家上完才沖馬桶 她一見「黃褐水」差點嚇昏

    節儉雖然是美德,但有時太過頭可能讓會人覺得很噁爛。一名女子日前指出,她第一次上婆家廁所時被嚇到,除了超臭外,馬桶內總是「黃褐色」的,而她每次沖掉,也沒有改善這樣的情況,她終於忍不住問了丈夫,才知道「我婆婆為了省水,說大家一起尿尿,再一起沖掉」,令她相當震驚。
    2023/08/29 19:08
  • 氣喘用藥出包!優良胺非林錠有髒污 多家醫院通報、急回收

    食藥署今(12)日公布藥品回收,優良化學製藥股份有限公司的「"優良"胺非林錠100毫克 AMINOPHYLLINE TABLETS 100MG “U.L.”」因為接獲醫院通報,發現藥品上有黃褐色髒污,因此啟動回收批號HF354,共59萬粒。
    2022/09/12 10:42
  • 沖水前多看一眼!大便3顏色曝身體警訊 灰白色恐罹癌

    糞便能夠反應身體的健康狀況,包括顏色、外觀等都能看出一些端倪,肝膽腸胃科醫師詹宜學就在臉書發文指出,大便通常都為黃褐色,不過要是出現黑便、血便就要注意可能是腸胃出現問題,灰白色則和胰臟相關,提醒民眾多加留意。
    2022/04/09 19:12
  • 止痛針「克痛解」結晶沉澱 4.3萬支8/19前回收

    衛福部食藥署今天公布,手術後止痛針「克痛解注射液」有部分出現黃褐色結晶沉澱,問題產品數量共4.3萬支,已要求生產廠商信東生技於8月19日前回收完畢,並調查原因。
    2021/07/29 12:24
  • 撿海面飄「泛黃破紙」 紐7歲童轉手2萬元秒入袋

    紐西蘭7歲男童扎恩(Zayne Hinton)16日和家人前往基督城(Christchurch)海邊,遊玩期間意外發現有「黃褐色的紙」漂浮在海面上,撿起來才知道是舊版5美元(約140元新台幣)紙鈔,隨後於父親建議之下放在網路上拍賣,吸引不少人競標,最後以1000元美元(約2萬7995元新台幣)。
    2021/01/25 17:36
  • 尿布拆開竟有整片「黃褐斑點」 家長控疑發霉

    有家長在連鎖藥局買了一整箱尿布,但拆開後發現每一片,在背後腰部的地方都有出現黃褐色斑點,懷疑會不會是發霉,換貨之後也還是沒改善,認為品管有問題,但對此業者回應,是因為整件尿布都有吸水粒子,受潮後出現變色並非發霉。
    2020/10/31 20:00
  • 陽明山有龜殼花現蹤?網一看大驚:百億元飛了

    「龜殼花」是台灣著名的6大毒蛇之一,牠因背部通常為黃褐色或棕褐色,上有不規則的黑色斑塊,斑塊形狀似龜殼花紋而得其名,主要的棲息地是在丘陵和山區。日前有網友發文指出,他在陽明山上巧遇1條蛇,但無法確認種類,於是拍下照片請大家鑑定看看,是否遇到「龜殼花」?但有專業網友指出,這應該是無毒溫馴的「擬龜殼花」。
    2020/05/20 18:27
  • 流感疫苗變色案 賽諾菲:膠塞重複加熱所致

    食藥署今天表示,賽諾菲流感疫苗因膠塞中的硫溶入藥劑中才導致變色。賽諾菲也指出,膠塞在製程遭重複高溫加熱,生成碳化的橡膠及硫酸鹽,才使藥劑變成黃褐色,屬極罕見事件。
    2018/11/16 17:39
  • 落羽松紅了!南投139線私人地 種百棵落羽松唯美浪漫

    南投139線有一處私人土地,種滿3、4百棵落羽松,進入秋冬季節後,樹葉開始慢慢轉成黃褐色,氣氛沉穩悠閒,假日吸引不少遊客來搶先一賭為快,不過實際上落羽松變色才3、4成,有很多遊客看了實景,覺得還是有些差距,想要看到整片落羽松變裝,可能還要再等等。
    2018/11/12 16:33
  • 泰姬瑪哈陵變色 最高院批印度政府漠視

    在環保團體提出訴願下,印度最高法院合議庭昨天就泰姬瑪哈陵的白色大理石,因污染逐漸變成黃褐色開庭審理,合議庭批評中央政府未利用專業意見保護古蹟,或根本不在乎。
    2018/05/02 14:37
  • 安心吃豆類製品 過氧化氫簡易試劑測試

    清明節將至,民眾如何安心食用豆類製品。台中市食安處今天表示,可利用過氧化氫簡易試劑,將試劑滴在食材的新切面,顏色變色呈黃褐色即表示食材殘留雙氧水,不建議食用。
    2018/03/28 11:19
  • 7千萬買豪宅! 地下室梁柱、牆面漏水嚴重

    花7千萬元買下豪宅,也得承受「漏水」之苦!這是一處位於台中豐樂公園旁的建案,住戶指控前年底才完工交屋就發現地下室嚴重漏水,但建商只打「發泡劑」抓漏,他們還發現有些牆面出現黃褐色水漬,懷疑裏頭的鋼筋已經被鏽蝕,要求建商開研討會討論如何真正解決問題。建商強調,地下室工法採用台中業界相同的施工慣例,發生的工程瑕疵是規劃的排水系統,無法順利將滲水排出。
    2018/02/01 18:20
  • 買到「染色蛋」? 民眾水洗土雞蛋竟褪色

    傳統市場,竟然出現染色土雞蛋嗎?桃園市議員接獲民眾投訴,疑似有商人把一般雞蛋,染成黃褐色的的土雞蛋,目前以市價來說,兩種機蛋落差了20元,懷疑業者用這樣的方式賺取價差,不過專業養雞業者說,將蛋機率低,時間跟成本不划算,蛋質也會受到汙染!衛生局說會加強稽查。
    2016/10/06 12:10
  • 全台霧靄重!大樓飄雲端 高雄變「天空之城」

    全台這2天出門明顯可以感受到外面霧茫茫的一片,甚至有人從34層高樓拍到大樓飄浮在雲霧當中的美景,宛如電影天空之城的動畫影像,但大家擔心這霧茫茫一片是傷身體的霾害,高雄氣象站說空氣監測結果良好,主要因為空氣溼度高,水氣凝結形成的霧,肉眼看是白色,如果是霾害的話,空氣會呈現濁濁的黃褐色。
    2016/01/05 11:19
  • 拍賣「史前蛇頸龍」 愚人節KUSO搏君笑

    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網路上就流傳不少有趣的畫面,像是GOOGLE地圖多了尋寶功能,游標變成望遠鏡,抓到地圖上看,彩色街景變成黃褐色復古照片,就像從老望遠鏡看出去,就連尼斯湖水怪也被拿來KUSO ,海鮮採購網上,號稱被屏東漁民捕獲,1隻15萬,還能幫你冷凍宅配,搏君一笑。
    2013/04/01 17:20
  • 瞬間灌大量空氣 破窗救火恐爆燃

    雲林虎尾1棟玻璃帷幕商辦大樓,5樓出租套房起火,消防隊打破整排窗戶排煙,但是,空氣一但灌進火場,最常見就是引發爆燃,消防專家表示,如果濃煙是黃褐色,在窗戶上形成水滴狀油漬,這個時候破窗、破門,都有爆燃危險,另外,高樓層火警破窗,碎片掉落可能砸傷人,也不適合。
    2012/11/30 12:46
  • 〈獨家〉國旗桿變黃褐色 市府違法民眾嗆

    百年國慶日,到處旗海飄揚,民眾踢爆,台北市中山南路分隔島,放眼望去整排國旗桿,都是黃褐色,但依照國旗法規定,旗桿應該要使用白色,再搭配金黃圓頂,所以台北市政府根本自己違法,詢問公園處,似乎也不知道國旗法有規定,只說塑膠旗桿已經沿用3年,只能盡快撤換。
    2011/10/09 19:18
  • 金鈴子振翅聲響 夏秋的自然天籟

    您看過「金鈴子」嗎?牠外表身形跟蟋蟀有點神似,不過身上的顏色是黃褐色,相傳好幾百年前,一位日本公主為了躲避戰亂,來到了長野縣的松川村,為了排遣寂寞,帶了一隻金鈴子,經過繁衍,松川村就此成為金鈴子的故鄉,每年夏秋之際,公的金鈴子為了傳宗接代,會震動雙翅,發出聲音,來當作吸引異性的求偶招數,也成為松川村特有的天籟。
    2011/09/19 22:33
  • 油炸油/「油色」不同 消基會質疑速食業者說謊

    速食業者的油品究竟有沒有含重金屬砷,台北縣消保官跟業者的報告,天差地遠,消保官今天說,當天抽樣的炸油, 油色明顯偏黃褐色,所有採樣送驗過程都有拍照存證,但速食業者自行委託檢驗的油色卻比較清澈!讓消基會就質疑速食業者說謊,不過速食業者強調,送檢的炸油確實是同一批,下午將再次公布油品報告;根據TVBS的訊息,速食業者的炸油第二次檢測結果,酸價15,確實高出標準7倍,但沒有驗出俗稱砒霜的重金屬砷。
    2009/07/09 10:10
  • 水變色不能煮 國小午餐改吃麵包

    雲林麥寮鄉橋頭國小,上千位學生今天出現沒有營養午餐可吃的狀況,原因出在當地自來水廠的濾水器故障,送到民眾家中以及國小的水,全部都是黃褐色,根本沒辦法拿來煮菜,校方緊急因應,讓小朋友吃麵包當作午餐,不過,小朋友都說吃不飽。
    2009/05/12 17:55
  • 〈獨家〉台灣特種「綠蜂膠」 抗癌效果強5倍

    一般蜂膠都是黃褐色或是黑色,台灣蜂蜜專家,今天公開台灣獨有的綠色蜂膠,這可是台灣土生土長,從特有的蜜蜂採集桑樹,及其他國內樹種而成;而且只有特殊的時節,也就是5月到7月才見得到,而且根據研究,對抗腫瘤的效果是一般蜂膠的5到6倍。
    2007/03/14 19:16
  • 古坑咖啡樹 染「鏽病」、「褐眼病」

    雲林古坑咖啡全省聞名,但現在傳出當地的咖啡樹染病,其中一個病因是「�病」,葉子變成黃褐色,還帶有孢子,嚴重時整株會枯死,在國外曾經爆發毀滅性疫情,農民擔心這樣的疫情會在國內重演,重創古坑咖啡名號,憂心忡忡。
    2006/11/16 12:44
  • 恐怖二仁溪!水由黑變黃褐色

    日前橫跨台南、高雄的二仁溪,才被檢測出溪裡的魚是全台含有毒物質最高地方,上午,又有民眾發現二仁溪被嚴重污染,已經變成黃褐色,我們跟著環保人士搭船去看,整條溪不但顏色黑黃,還很臭,到了出海口,變成陰陽海,相當恐怖。
    2005/11/17 18:28
  • 美國陸軍換裝 三色迷彩服黃褐色鞋

    美國陸軍將要換發新的迷彩裝了,這是自從1981年以來第一次軍服的重大改變,新的制服將會採用黃褐、淡綠和灰色的三色數位迷彩款式,新制服預計從明年起陸續換發。
    2004/06/16 0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