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黃裕翔 結果共21筆

  • 調酒大師Allen鄭亦倫跨界合作莫子儀 推酒吧沈浸式劇場體驗

    集結金馬影帝莫子儀、金曲獎得主黃裕翔以及「非典型音樂製作人」日京江羽人,共同創作演出、取材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及《小王子》的音樂劇場《夢遊的人》,去年以線上直播形式首演之後,獲得觀眾一致好評,紛紛留言敲碗能有實體演出。日前主辦單位有享娛樂宣布,三人組合將與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冠軍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跨界合作,於12月25日、26日在Drizzle By Fourplay舉行首次《夢遊的人feat. Drizzle》實體演出,藉由酒吧場域中夢境般虛實交錯的獨特體驗,作為送給觀眾的耶誕禮物。
    2023/12/18 19:35
  • 《逆光飛翔》獻「口述影像版」 視障主角黃裕翔10年後才知張榕容舞蹈多

    「2022無限影展」以身心障礙者為主題,今年同步舉辦實體與線上雙影展,共選播10部多達9個國家的劇情片與紀錄片,其中,2012年張榕容和黃裕翔主 演的《逆光飛翔》更推出「口述影像版」,讓視障朋友也能進戲院「聽」電影;視障鋼琴家黃裕翔10年後的現在才得知:「今天才知道張榕容的舞蹈動作有這麼多!」
    2022/09/24 17:52
  • 艾薇攜手金曲獎鋼琴家黃裕翔 現場直播「超強唱功」震撼曝光!

    艾薇因選秀節目奪冠出道,被譽為邁向「準歌后接班人」,近期推出單曲〈悲傷的五個步驟〉,成功挑戰MV和聲音都是One Take的任務,昨(15)日她在自己的社群直播,特別邀請金馬獎鋼琴家,也是金曲獎作曲人黃裕翔,帶來新的One Take版本,完美唱功不只征服網友,更令黃裕翔盛讚:「真實力!不只是唱功,還有真誠的表達,曲風也很難得,好聽又有新意!」
    2022/09/16 18:48
  • 演唱會上辦婚禮?舞思愛開唱被逼哭五次 笑喊:我好忙!

    阿美族歌手舞思愛今年以首張創作專輯《那葡萄樹上的女孩》,入圍金曲原住民最佳歌手獎,她日前舉辦出道20年的首場個人演唱會,不僅一口氣唱16首歌、連換四套女神風的唯美造型,攜手弦樂手、鋼琴、和聲樂隊等演出陣容媲美音樂廳享受,更邀來金曲大師鍾興民操刀改編弦樂版LIVE編曲,以及金馬獎鋼琴家黃裕翔擔任嘉賓助陣。
    2022/08/25 19:32
  • 金馬影帝莫子儀新身份曝光 轉型音樂人翻玩夢遊多重宇宙

    金馬影帝莫子儀,近期仍積極宣傳3月份上映的電影《該死的阿修羅》,而近日他也曝光新身份,與金曲獎得主黃裕翔以及「非典型音樂製作人」日京江羽人,共同創作演出《夢遊的人》音樂劇場。昨(30)日於玉成戲院錄音室,以線上直播形式舉辦首演,故事取材童話《愛麗絲夢遊仙境》及《小王子》,呈現出夢境般虛實交錯的氛圍。
    2022/05/01 15:13
  • 舞思愛33歲「寫遺書慶生」 告白愛女許願:再生北鼻

    歌手舞思愛自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20年,終於在去(2021)年底發行首張原民母語專輯《那葡萄樹上的女孩》,近來趁著生日出推新歌〈微笑的眼睛〉,歌曲到MV拍攝特別力邀金曲音樂家黃裕翔跨刀,更邀來Adele、Clein Dion御用的弦樂音樂家助陣,她也談及每年過生日,除了許願外都會特別「寫遺書」做為儀式感:「因為我們永遠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2022/04/25 19:06
  • 金曲31/林俊傑跨界演奏家熱唱 高音狂飆嗨炸全場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3)日晚間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今年邀請了金曲歌王林俊傑壓軸演出,林俊傑攜手鋼琴演奏家黃裕翔、以及跨界小提琴家蘇子茵帶來重量級的表演,讓全場陶醉其中。
    2020/10/03 23:16
  • 看過3次還想再看!黃裕翔現場演奏重溫感動

    被評為影史必看的經典佳片《新天堂樂園》,2日下午舉辦25週年紀念數位修復版電影首映會,高雄文化局副局長黃文翠、多位電影膠卷時代的老放映師及手繪海報畫板師、《我的少女時代》億萬監製葉如芬、金馬獎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黃裕翔都蒞臨出席,與300多位影迷齊聚共襄盛舉。現場還有室內樂團現場演奏經典配樂組曲,《逆光飛翔》男主角黃裕翔也大秀動人琴藝,當場演奏顏尼歐莫利克奈的電影配樂,氣氛溫馨感人。
    2016/04/02 23:06
  • 黃裕翔彈唱「孤單北半球」 林依晨現身合唱

    因為電影《逆光飛翔》有了知名度的視障鋼琴家黃裕翔,最日發行演奏專輯,在記者會上大秀琴藝,除了有天王劉德華拍VCR祝福,現場還來了神秘嘉賓林依晨,不只獻花還跟著一起合唱。
    2015/12/22 12:03
  • 「逆光飛翔」黃裕翔 即興琴技李連杰讚

    曾經和張榕容演出電影「逆光飛翔」,獲得金馬獎傑出電影人獎的盲人鋼琴家黃裕翔,最近登上大陸素人選秀節目,即興表演鋼琴創作,就連評審臨時找人跟他四手聯彈都難不倒他,大家被他的琴聲感動,其中評審之一個李連杰也稱讚「技術可以登上世界舞台」,而一問一答間,黃裕翔也自爆擇友條件。
    2014/02/17 12:17
  • 從影34年首獎 李烈奪下女配角獎

    55歲的李烈,從影34年,第一次獲得電影演技獎,她在第13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中,以「逆光飛翔」裡,飾演黃裕翔媽媽的角色,奪下最佳女配角獎,李烈說要特別感謝黃裕翔與他的母親,還說從黃裕翔身上,學到光是把眼睛打開是不夠的,應該把心也打開來。
    2013/08/19 11:33
  • 音樂會黃裕翔秀琴藝 募耶誕愛心禮盒

    台中市府晚間舉辦耶誕音樂晚會,文化局邀請了逆光飛翔男主角黃裕翔,還找來國內外知名樂團表演,一起為偏遠地區的小朋友,幕集愛心耶誕禮盒,另外黃裕翔也提到,和他一起在逆光飛翔合作的女主角張榕蓉,突然公佈結婚喜訊,讓他也非常意外。
    2012/12/22 23:48
  • 無障eye! 音樂會邀黃裕翔、張玉霞彈唱

    知名汽車代理商,4日晚間舉辦愛盲慈善音樂會,邀請「逆光飛翔」男主角黃裕翔,以及有「小鄧麗君」之稱的張玉霞輪番上台表演,兩人雖然都看不見,卻能輕鬆在鋼琴上彈奏音樂,讓台下聽眾都讚嘆不已。
    2012/12/05 00:20
  • 金馬獎/感人催淚! 新生代歌手表演成金馬焦點

    金馬獎頒獎典禮,請來歌手葉蒨文站台,不過卻被新生代歌手強壓光芒,追思已故電影人的致敬單元由神秘失控人聲樂團獻唱歌曲,搭配電影人生前的作品影片,感人催淚,而徐佳瑩和剛拿下年度電影工作者的黃裕翔,合作表演的鋼琴演奏配唱電影主題曲,更讓華仔聽的好開心。
    2012/11/25 18:26
  • 金馬獎/徐佳瑩、柯有倫!一靜一動表演 掀高潮|

    歌手徐佳瑩與「逆光飛翔」男主角黃裕翔,在金馬獎聯手合作,黃裕翔彈奏多首膾炙人口的電影主題曲,搭配徐佳瑩的優美歌聲,讓坐在台下的劉德華也聽的如癡如醉,另外國片「陣頭」震撼人心的鼓藝表演,今晚電影裡原班人馬與「九天民俗技藝團」大集合,將鑼鼓陣搬上舞台,熱力滿分。
    2012/11/25 00:52
  • 「逆光」黃裕翔獨奏 上千粉絲力挺

    將代表台灣角逐2013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入圍資格的國片「逆光飛翔」,在台灣的票房衝破5千萬,片商特地請男主角黃裕翔舉行感恩音樂會,現場吸引的將近2千人聆聽,黃裕翔也很大方地在安可曲時開放現場點歌。
    2012/10/27 23:40
  • 口碑國片「逆光飛翔」 角逐奧斯卡資格

    這次入圍釜山影展的逆光飛翔,同時也將代表台灣,角逐明年奧斯卡外語片,雖然目前連會不會入圍都還是未知數,但對劇組來說,已經是一大鼓勵,特別是片中的主角黃裕翔,因為電影就是以他的真實故事改編,黃裕翔是一個全盲鋼琴家,曾經登上國家音樂廳,也幫台語天后江蕙伴奏過,他眼盲心不盲,用樂觀的態度面對人生,電影上映不到一週,靠著口碑,票房已經突破千萬。
    2012/09/27 19:36
  • 「逆光飛翔」首映 張榕容獻唱拚宣傳

    電影逆光飛翔,描述天生雙眼全盲的鋼琴家,遇上熱愛跳舞的女孩,2人扶持,追求夢想,這部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國片,20日晚間全台首映,女主角張榕容現場演唱天黑黑,男主角黃裕翔替她伴奏,2人默契十足,首映會拚宣傳,還請來豆導鈕承澤、藝人鳳小岳、資深演員李烈,不少電影人站台。
    2012/09/21 00:28
  • 「逆光飛翔」發光 釜山影展入圍

    又有國內導演在國際影展發光發熱,第一次執導劇情長片的張榮吉,以「逆光飛翔」一片,入圍釜山影展最新公佈的新浪潮競賽片,這部以國內全盲鋼琴家黃裕翔,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找來男主角本人拍攝,透過細膩的劇情描繪,鼓勵了許多人勇敢築夢。
    2012/09/06 23:46
  • 〈獨家〉160萬行銷台中 新社花海吸劇組取景

    2006年獲得金馬獎最佳紀錄長片的導演張榮吉,最新作品「逆光」,獲得台中市影視補助160萬,劇組特別到台中新社花海取景,男主角黃裕翔,是一位全盲鋼琴家,在戲裡面也同樣飾演熱愛鋼琴的樂手,電影不但找來素人演員,也請來亞太影后張榕容,知名製片人李烈演出,當初台中市府花了280萬拍網路偶像劇,現在再度補助拍電影,宣傳大台中,效果如何,有待時間驗證。
    2011/11/25 19:27
  • 〈獨家〉「我憑感覺彈琴」 全盲琴手敲動音符

    台灣第一位主修鋼琴的盲人音樂家黃裕翔,因為先天遺傳,生下來就看不見,不過擁有絕對音準的他,3歲時就能自己彈出曲子,讓家人決定帶著他到處求師,因為看不到五線譜,屢屢碰壁,全憑感覺琴的他,最後還是拿到了台灣藝術大學的音樂學位,也被公益團體邀請,登上國家音樂廳開演奏會。
    2010/08/28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