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黃虛線 結果共6筆

  • 超車沒成功撞死騎士 行車紀錄器曝光

    花蓮豐濱鄉台11線,26日下午,一名林姓男子,疑似嫌前面遊覽車開太慢,超車跨越車道,擦撞對向女騎士,最後女騎士不治身亡,現在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當時是黃虛線,可以超車,駕駛不小心,撞死剛離開教會,要回家的婦人。
    2022/06/27 12:32
  • 這樣開車的!趕時間送學生上課? 校車超車擋到對向

    高雄林園區有民眾上班途中,行駛的道路是雙向單線,路已經夠窄了,結果一輛校車,因為被遊覽車擋住去路,校車司機沒禮讓對向的就直接超車,還好雙方速度都不快才沒撞上,而這是一所私立高職的校車,黃虛線超車沒禮讓,校方坦言確實給大家不好觀感,會請司機改善,依合約有違規被裁罰,記點3次就永不錄用。
    2022/05/04 20:05
  • 騎士遇逆向險撞怒檢舉 警竟回:應禮讓超車

    雲林有一位騎士控訴,他在虎尾河堤道路騎車時,遇到逆向超車的白色休旅車,差點閃避不及撞上,氣的提供影像向警方告發,不過沒成功被駁回,讓他超傻眼。警方解釋黃色虛線確實可以超車,而且根據影像判斷,白色休旅車有保持30公尺超車安全距離,所以不算違規。
    2021/11/14 19:24
  • 真的會罰! 機車「右側超車」1200元罰單惹議

    有民眾騎機車從右邊超車,事後收到檢舉罰單,被認定違規,但當事人認為當時是單一車道,路面夠寬車子也靠左,才會從右側往前騎,但警方表示,駕駛靠右行駛,如果有車輛從右側超車,會變視線死角,如果碰到黃虛線,機車也得等適當時機,才能從左側超車。
    2020/11/10 18:42
  • 家門口下車也被檢舉 北市提增設「黃虛線」開放臨停

    交通違規檢舉爆量,上半年就超過273萬件,甚至在家門口前上下車都被檢舉,為了解決都會區臨停需求,北市府向交通部提案,除了現有的紅線黃線外再增設「黃虛線」,開放全天候臨停3分鐘。
    2020/08/26 23:23
  • 機車筆試「文變圖」!上路抽考 騎士「霧煞煞」

    5月份開始機車駕照筆試從文字變圖案,部分考生覺得很生活,但卻考倒路上一堆機車騎士,認為實在太過理想化,上線首日士林監理站上午過關率也稍稍滑落,事實上要過關除了要熟讀之外,也要特別小心「陷阱題」,如果雙黃線跟黃虛線,傻傻分不清就會被扣分。
    2016/05/02 17: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