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黃蘿蔔 結果共7筆

  • 黃黃1片超下飯!台鐵便當「經典配料」 消失10年重現

    台鐵便當本舖2號店今(4日)改裝開幕,主打「回憶滿滿」的排骨便當,這次重新加入消失10年的配料「黃蘿蔔」,成為本次回歸一大亮點,而使用獨家滷包滷製的排骨,也同樣備受期待。台鐵表示,開幕期間便當每日限量300個,並另外推出「袖珍款」便當,每日限量200個,民眾若想重溫還舊風情得好好把握機會。
    2019/01/04 22:38
  • 不愛滷肉飯上「黃蘿蔔」 網友:不吃何必放

    滷肉飯上通常都會加上一塊黃蘿蔔,有些人都會把它挑掉再繼續吃飯,但到底為什麼要加黃蘿蔔在網路上也引發討論,我們實際觀察滷肉飯店家,至少有1/3的人會一上桌立刻挑掉,而滷肉飯店的老闆也出來解密,原來是因為以前人覺得便當味道不夠,才會再加醬菜跟黃蘿蔔替便當多點提味。
    2017/04/02 18:03
  • 毒上加毒!驗出二乙基黃 豆干致癌性倍增

    毒豆干被衛福部驗出,不只含有二甲基黃,還多了二乙基黃,毒上加毒,同樣用於工業用染料,二乙基黃本來用餘蠟燭印刷品染色,但如今加入了食品裡,恐怕有致癌的風險,毒物科醫生更指出,可能含有工業染料的加工品,不只豆類製品、油麵、醃黃蘿蔔、咖哩都有可能,衛福部也對這幾項加工品進行化驗
    2014/12/26 23:22
  • 黃大目再中!問題產品增碳烤 鐵板燒等6款

    豆干染毒風暴又有新增品項!黃大目豆干多6款,包括鐵板燒、碳烤、滷汁等口味,都上榜。而整起事件的起因,黃色素「二甲基黃」違規使用,也讓不少人聞黃色變,食藥署動起來,要擴大稽查層面,黃色食品像咖哩、薑黃、黃蘿蔔等,都列入第二波檢查項目。另外,過年過節大家愛吃零食,像肉乾、洋芋片、玉米片其實成分也都有「黃色色素」,食藥署也計畫把這些產品列入零食的檢驗範圍
    2014/12/20 20:24
  • 醃製加工業醋發酵、調色 太脆、太鮮豔別買

    醃漬類單吃、或是配壽司、爌肉飯吃都能提味,但該怎麼選擇?有些傳統市場攤商,直接叫貨,品質好壞自己也不清楚!食品科技系教授提醒,醃漬物本來就不是吃新鮮的,太脆、顏色太鮮豔都可能有問題!有些黑心業者求快省成本,加工業用醋發酵,可能產生刺鼻味;有些醃黃蘿蔔為了增加賣相,會加黃色4號、5號色素,還有醬瓜,偷工減料,減少用醬油量,改用色素調色
    2014/11/21 19:18
  • 新北市抽驗!醃製品防腐劑 超標3倍

    醬菜被驗出防腐劑,新北市政府衛生局抽驗賣場及傳統市場等,販售的醃漬食品、加工醃魚共60件,其中有7件黃蘿蔔、一件榨菜絲和一件酸菜,被驗出防腐劑超標,不合格率達15%。
    2013/08/30 15:49
  • 台大研究發現 薑黃素可對抗口腔癌

    口腔癌治療新發展。台大動物實驗發現注射一種基因到老鼠體內,可以讓老鼠口腔癌消失三分之二。另外像是薑、咖哩、黃蘿蔔這些含有薑黃素的食物,有助於對抗口腔癌。
    2003/09/07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