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黃萬隆 結果共6筆

  • T1/台新戰神成軍 黃萬隆談理念:幫助國家隊、挑戰NBA

    T1臺北台新戰神今(24)天公布正式隊名和隊徽,榮譽顧問黃萬隆揭曉12人班底林宜輝、張耕淯、丁聖儒、黃聰翰、曹薰襄、陳文宏、張兆辰、林勵、劉彥廷、許敬恩、孫思堯、林秉聖,也侃侃而談建立一支球隊的核心理念,終極目標之一是幫助國家隊、幫助球員挑戰NBA。
    2023/08/24 15:09
  • T1/台新戰神出手搶林書豪 領隊:我們一定會接觸

    T1臺北台新戰神今(24)天公布新隊徽,主場落腳台北和平籃球館。台新戰神榮譽顧問黃萬隆也一一揭曉12人班底,分別有林宜輝、張耕淯、丁聖儒、黃聰翰、曹薰襄、陳文宏、張兆辰、林勵、劉彥廷、許敬恩、孫思堯、林秉聖,隊長則由林宜輝擔任。領隊尚瑞強表示,也一定會跟上一季效力PLG高雄鋼鐵人的林書豪接洽。
    2023/08/24 14:27
  • 《下半場》演太像! 教練黃萬隆:我風格就這樣

    熱血HBL籃球片《下半場》,口碑持續延燒,上映九天票房近1千5百萬,同時也重上國片百大口碑第九名,其中吳大維在片中飾演的原形是松山高中教練黃萬隆,被大讚實在太像,「鐵血教頭」稱號的黃萬隆也說,這就是自己的風格,場上場下都一樣!
    2019/09/01 20:50
  • 「單場得38分」高國豪抗壓性強 籃壇新星!

    今年HBL冠軍賽,松山高中拿下隊史第五冠,陣中球員高國豪兩度獲得MVP,成為男子組史上第一人!他單場獨得38分,兩分球命中率7成4,罰球更是百發百中。教練黃萬隆說,過去從沒看過他這樣心理素質健全的孩子,抗壓性強,跟他的成長背景有關係。因為他從小就是宜蘭蘇澳偏鄉孩子,家中經濟也不好,讓他比一般同齡孩子更成熟。一起來看我們TVBS台灣籃壇新星的獨家報導。
    2017/03/13 23:36
  • 姥姥盃/松山教頭黃萬隆不指導 讓球員自己學領導

    2015年姥姥盃海峽兩岸高中籃球錦標賽22日結束5天分組循環賽,上學年HBL高中籃球聯賽冠軍隊松山高中2連勝後3連敗,落居分組第4,教練黃萬隆在比賽尾聲喊暫停時選擇讓球員自己畫戰術板、討論策略,要讓孫思堯、高國豪和丁聖儒三名主力學著如何帶領球隊,讓球隊戰力更平衡發揮。
    2015/06/22 21:36
  • 國際高中籃球邀請賽03/24熱烈開打 TVBS-G全程轉播

    TVBS-G即將於3月24日至3月27日在台北市立體育館舉辦的2005年國際高中籃球邀請賽進行電視轉播,為3/24(四)所開幕的籃球賽及每場賽事進行最精采、最真實的完整報導,TVBS-G特別邀請南山工商教練賈凡、松山高中黃萬隆、北一女蔡博隆及陽明高中李台英等資深教練群擔任球評,並派出TVBS體育主播張嘉男,報導一年一度的高中籃球盛宴,為您喜愛的球隊到場支持加油,如果不能親臨現場,TVBS-G頻道將轉播所有賽事,屆時可欣賞到台灣高中籃球學子們的精彩實力。
    2005/03/24 14: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