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黃荻鈞 結果共5筆

  • 赴日當觀光大使 黃荻鈞餵獅驚魂記

    有台灣最美製作人之稱,同時也是三洋紡織千金的黃荻鈞,獲邀擔任日本宇佐市市特別觀光大使,還特別穿著和服到宇佐神宮參拜,另外去到九州動物園,黃荻鈞正準播拿起食物餵食獅子王,想不到餵食的生肉,卻被天上突然飛來的禿鷹叼走,讓在場大家都傻了眼。
    2017/04/07 16:00
  • 新人MV30萬不到省成本 黃荻鈞拚點閱分紅

    大咖歌手發片MV預算動輒百萬千萬,但小咖想竄出頭,製作費可沒這麼多,像歌手黃荻鈞從模特兒轉戰唱片圈,拍MV為了省成本,自己當導演劃分鏡,還負責剪接,就連演員、攝影都找朋友幫忙,妝髮和服裝造型一手包辦,平均整支成本30萬不到,不過想吸引網友點閱,就得考驗說故事的功力。
    2016/05/26 19:22
  • 桂綸鎂有個帥氣哥哥 玩票拍MV成焦點

    金馬影后桂綸鎂清新脫俗的外型,自出道以來頗受影迷喜歡,很多人不知道原來他有一個戲劇系畢業的哥哥,外型一樣亮眼但對幕前似乎興趣缺缺,過去拍過不少廣告跟歌手MV,最近好友黃荻鈞發片,他跨刀幫忙拍MV,帥氣的外型反而搶了主角風采。
    2016/04/13 17:22
  • 新婚妻子未隨行? 王力宏搭機離美

    王力宏自從宣布新婚消息後,妻子李靚蕾就不斷被起底,甚至傳出曾經訂婚且學歷造假,面對這些傳聞,護妻心切的王力宏說,不排除要採取法律行動,而身為王力宏音樂學院學妹,同時也和李靚蕾有10多年交情的藝人黃荻鈞則幫忙背書,證實李靚蕾確實就讀哥倫比亞大學,且成績很不錯,不過今天上午王力宏從紐約搭機離開時,身旁不見李靚蕾,他的態度也變得低調。
    2013/12/05 12:51
  • 被林又立放鴿子? 華航包機延誤近1小時

    華航一架從馬來西亞回台灣的包機,因為名模林又立和藝人黃荻鈞,原本應該搭機卻沒現身,全機100多名乘客在機上枯等近1個小時,才發現原來2人早就搭上一班飛機飛走了,經紀公司解釋,因為林又立有重要工作,才會趕著回台北,也有事先告知,可能是對方沒通知華航,才會發生烏龍,但旅客多等了快1小時,下機後是滿肚子抱怨。
    2013/06/24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