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黃舒湄 結果共15筆

  • 女星擁有特殊體質 遭通靈少女預告僅剩「11年壽命」

    由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主演的台劇《華麗計程車行》,本集故事訴說著司機阿霞(黃舒湄 飾)與玉珠嬤(滿嬌姨 飾)的母女故事,滿滿的洋蔥也逼哭了許多的觀眾!演員黃舒湄在生活中與劇中角色同樣擁有特殊體質,現在的她是「捨天命而安身立命」,曾被通靈少女預告僅剩11年的壽命,更讓她決定「不聽、不看、不理會」地豁出去,去做一些自己該做的事、該說的話。
    2024/03/18 12:58
  • 伊正自爆買房!為女兒唸書砸重本 台北市區超黃金地段曝光

    台劇《華麗計程車行》今(16)日舉行開播記者會,演員群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程予希、李李仁、林嘉俐、伊正、孫綻、黃舒湄、何思靜、童毅軍、紀欣伶、阮安妮、滿嬌姨(王滿嬌)、張菁菁等人都一起盛裝出席。男星伊正更在現場親曝在台北市中心買房。
    2024/02/16 17:06
  • 曹佑寧爆婚訊後首露面 認了「帶王淨回家拜年」細節曝光

    台劇《華麗計程車行》今(16)日舉行開播記者會,演員群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程予希、李李仁、林嘉俐、伊正、孫綻、黃舒湄、何思靜、童毅軍、紀欣伶、阮安妮、滿嬌姨(王滿嬌)、張菁菁等人都一起盛裝出席。近期曹佑寧遭傳出已向女友王淨求婚成功,現場被問到剛過完農曆年節,是否有被瘋狂詢問戀情,他無奈的笑說:「過年真的被問爆!」
    2024/02/16 17:00
  • 黃舒湄淚訴「遭霸凌過程」 怒控名導易智言「言語羞辱」

    女星黃舒湄爆料,曾經在表演課當中被某老師職場霸凌,多次嚴重侮辱,嚴重到需要求助身心科,而她公布對象就是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更說受害對象不只一人,晚間(22日)黃舒湄出席台北電影節,想起昔日委屈難過落淚。
    2023/06/22 23:40
  • 《人選》女星落淚回應易智言 意外爆出「演員遭打200巴掌」

    曾演出《茶金》、《人選之人》的女演員黃舒湄,今(22)日在臉書痛訴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霸凌,並在今天台北電影節開幕、《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的世界首映會前,在中山堂前方開記者會,正面對決易智言,針對易智言對她的指控回應「針對表演,不是人身攻擊」,感到相當不能接受,她認為霸凌跟嚴格是兩回事,當時易智言對她說「妳這是什麼表演?我都快吐了,妳幾歲呀,太噁心了!」她坦言沒有想走法律程序,但如果真的不幸走到那一步,她打過人格法益權精神損害的勝訴首例,知道自己有多少勝算。
    2023/06/22 20:21
  • 名導易智言遭控「職權霸凌」 黃舒湄求助身心科:受害不只一人

    女星黃舒湄近期在臉書爆料,曾經在表演課當中被某老師職場霸凌,甚至言語多次嚴重侮辱,嚴重到需要求助身心科,而她公布對象就是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更說受害對象不只一人,要他給個交待否則訴諸法律,至於易智言本人受訪時也給出回應。
    2023/06/22 18:07
  • 目睹《人選之人》女星遭霸凌? 曾少宗說話了

    曾演出《茶金》、《人選之人》的女演員黃舒湄今(22)日發文指控北影主席易智言,在表演課上言語霸凌,導致她身心折磨還要看身心科,她更指控表演課有錄影,受害者不只她一個人,而當時表演課上與她同組的對手演員是曾少宗,換言之,就是可能目睹她受到霸凌的同學,對此曾少宗也出面講話了。
    2023/06/22 14:57
  • 女演員自爆遭霸凌封殺 台北電影節駁:可公開證據

    曾演出《茶金》、《人選之人-造浪者》的女星黃舒湄,今(22)天在臉書公開指名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在上表演課時對她霸凌,言語羞辱導致她身心備受折磨,還要去看身心科,也因此遭到封殺,還表示本來要參與今天的開幕活動,卻遲遲未收到主辦寄出的票券,點名台北電影節要給一個說法,否則會聯合其他受害者提出訴訟,稍早台北電影節也正式回應了。
    2023/06/22 14:16
  • 《人選之人》女演員控霸凌! 公開指名「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

    在戲劇《人選之人》演出的演員黃舒湄,15日曾透露自己在表演課時遭到授課老師霸凌,針對她的表演言語嘲諷、羞辱,更與其他同學討論她的表演,更直呼她是爛演員,讓她身心備受折磨、瘦了5公斤,還去看了身心科,當時文中她未公開身分,今她正式發文公布霸凌者身份是台北電影節主席易智言,並點名台北電影節要給出回應,否則要聯合其他受霸凌者提出聯合訴訟。
    2023/06/22 11:48
  • 《人選》女星遭霸凌!關鍵3字疑是鳳小岳 預告將公開姓名

    「#MeToo」風波從政壇燒到演藝圈,且這把火愈燒愈烈,如今又有更多被害女性勇敢站出來替自己發聲。曾演出《茶金》、《人選之人-造浪者》的女星黃舒湄近日也自爆,曾被一名演員職權霸凌,害她當時得吃抗焦慮的藥才有辦法上台演出。只是,她在文中提到「關鍵3字」,遭懷疑是在影射演員鳳小岳。
    2023/06/17 17:30
  • 《茶金》女星表演課遭霸凌 預告公開「加害者」因1事急喊卡

    男星許傑輝遭表演課學員控訴性騷,掀起演藝圈驚濤駭浪,不少演員也勇敢站出來,講出自己的親身經歷,女星黃舒湄發出長文,親吐曾被表演課老師當面斥責:「你的表演讓我想吐。」過程讓不少網友都相當心疼。
    2023/06/17 16:11
  • 范瑞君哭了!片場突傳嬰兒哭聲 真相曝光「主演全淚崩」

    導演葉天倫今(28)日攜演員陳妤、范瑞君、黃舒湄、徐灝翔出席公視台語台《阿波羅男孩》記者會,范瑞君在劇中扶養自閉症兒子,戲外是2個女兒媽媽的她,格外感同身受,談及當初育兒的艱辛,她曾因大女兒不願意坐安全座椅,在車上崩潰怒捶方向盤尖叫,也分享拍攝重頭戲時,突然聽到嬰兒哭聲,瞬間讓她情緒釋放、當場爆哭。
    2023/03/28 15:20
  • 2鮮肉男星雨天路邊互毆 竟爆曖昧情「以舒服方式大力弄」

    2022高雄電影節於今(30)日閉幕,公視台語台「台語有影」系列電影之一的《阿波羅男孩》擔任閉幕片,同時也舉行世界首映。導演葉天倫偕同製片人葉丹青、製片人潘鳳珠,以及演員范瑞君、巫建和、陳妤、李冠毅、黃舒湄連袂出席。巫建和在片中飾演自閉症哥哥,與飾演拳擊教練的李冠毅有對手戲,戲中一場壓制巫建和的場景,演出時兩人互相貼心地怕對方受傷,發生意外,不敢過於施力,讓導演葉天倫笑問:「是在談戀愛嗎?」
    2022/10/30 21:53
  • 棄月薪70K主管鐵飯碗!女星「1年花光存款」轉行出道

    從表演科班出身的女星黃舒湄,今年憑著演出台劇《天橋上的魔術師》中罹患小兒麻痺症的「蓋媽」一角,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的提名。原本在公家機關擔任主管職的她,因遇中年危機,放棄月薪逾70K的鐵飯碗走上演藝路,黃舒湄親解背後原因。
    2021/09/27 14:55
  • 劉品言、黃姵嘉爭女配 邱凱偉「兄弟」廝殺

    金鐘56戲劇節目配角之爭戰況激烈,曾奪過金鐘視后的黃姵嘉,與拿過最佳女配角的劉品言,對上台北電影節女配角簡嫚書,還有《天橋上的魔術師》裡,兩位優秀的演員盧以恩、黃舒湄,都將一起角逐獎座;而男配角部份,則由《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的兄弟檔,邱凱偉、楊銘威戲外廝殺。
    2021/09/26 15: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