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雄市衛生局Lenovo機車寶林中毒食品安全實況主台大醫黎明詩重複加熱婚姻
  • 搜尋:

    黃立遠 結果共8筆

  • 談論議員爆粗口 柯文哲:該道歉就道歉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與時任公園處長黃立遠談及民進黨市議員許淑華時爆粗口,他今天將到台北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表示談話屬於內部,但被抓到就認了,「該道歉就道歉」。
    2019/04/10 12:29
  • 爆粗口後再加碼! 柯:新潮流是國家禍害

    台北公園處長黃立遠向柯文哲咬耳朵,認為民進黨籍議員許淑華曾擋花季預算,柯文哲因此飆罵不雅字眼,事隔一天公園處長特別到議會向許淑華道歉,反倒是柯文哲不打算道歉,反而再加碼放炮,認為民進黨新潮流是國家禍害。
    2019/02/18 14:44
  • 預算被擋柯P再爆粗口 許淑華委屈哭了:學學韓國瑜

    台北市長柯文哲17日出席陽明山花季開幕活動,抵達會場前詢問官員杜鵑花種植狀況,因聽到公園處長黃立遠提及預算遭議員阻擋,柯文哲當場怒而爆粗口,遭媒體拍下曝光,事情延燒至今日,柯文哲今(18日)早接受媒體訪問表示,這是私底下的談話,被偷錄拿去放,也不是公開講話的場合,哪有什麼辦法。
    2019/02/18 13:32
  • 柯文哲粗口批議員 許淑華落淚:承受羞辱很委屈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下屬談到民主進步黨籍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時爆粗口,許淑華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落淚表示,真的很委屈,自認是幫民眾好好把關預算案,卻不知要承受如此羞辱。
    2019/02/18 12:15
  • 粗口批議員擋預算 柯文哲:私底下講得更難聽

    與北市府工務局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長黃立遠談論到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時爆粗口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話說出口也不能怎樣;如今官員當得沒尊嚴,說實話還要道歉,「好可憐」。
    2019/02/18 09:56
  • 柯文哲爆粗口罵「X」 綠議員勸:學學韓國瑜的風度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17日)出席陽明山花季開幕活動,卻被媒體捕捉到,與官員談話時,談及某事件被市議員當成「政治議題」操作,柯文哲隨即回應「不要人家反對就不敢」,事後得知是民進黨市議員許淑華阻擋,柯文哲脫口說出「幹」字。許本人則對此一頭霧水,還呼籲柯文哲要學學韓國瑜的風度,別不分青紅皂白就隨意下評論。
    2019/02/17 15:19
  • 護航「杜鵑花夢」!公園處:能防PM2.5 遭打臉

    北市府明年編列約800萬元預算,種10萬株杜鵑花,兩周前遭市議會工務委員會暫擱,工委會上,北市公園處長黃立遠竟然說杜鵑花能吸收PM2.5,在議員追問下又改口說「其實植物都會有」讓在場人士傻眼。
    2017/12/20 13:36
  • 秋日微旅行! 看見貓空波斯菊花海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還記得每年春天時,貓空樟樹步道魯冰花海的盛況嗎?但在魯冰花花季結束後,還有其他的花可賞?北市府工務局大地工程處處長黃立遠指出,近年大力推動並協調樟樹步道兩旁農地地主,在每年春秋兩季,分別種植魯冰花與波斯菊做為休耕作物,當花朵盛開時,像是為樟樹步道舖設了色彩多變的地毯。
    2014/09/12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