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黃磊 結果共36筆

  • 陳喬恩上節目喝醉!「深夜撒嬌」被哄睡 隔壁男星爆:全聽到了

    「偶像劇女神」陳喬恩日前現身陸綜《嚮往的生活》,與其他藝人包括中國大陸演員萬茜、吳越以及張新成,前往森林裡的「蘑菇屋」體驗原生態鄉村日常。怎料,陳喬恩卻在節目中喝醉,睡前還要旁人指導卸妝,連隔壁主持人何炅和黃磊也忍不住表示,「聽得一清二楚!」
    2023/05/23 07:56
  • 黃磊女兒疑涉性行為遭開除 官方闢謠:已報警

    大陸男演員黃磊的女兒黃憶慈(暱稱「黃多多」),近日被網傳遭學校閉路電視拍到在圖書館內與異性發生性行為,結果被校方開除,引發廣泛關注。事件週五(6日)有新進展,涉事學校發布聲明稱消息是謠言,校方沒有開除黃多多;黃磊女兒粉絲團官微亦作出闢謠,提到黃家已報警。
    2021/08/07 15:50
  • 男星怪病纏身小腹隆起 暴瘦剩40公斤靠「這味」保命

    51歲資深演員尹昭德是台劇中的熟面孔,出道近30年的他演過無數戲劇,2000年憑著和黃磊、劉若英演出電影《夜奔》一舉成名。茹素20多年的他,10年前生了一場怪病,不但反覆發燒、瘦成皮包骨,腹中積水更讓他小腹隆起像懷孕5個月。近日尹昭德表示,自己到鬼門關前走了一遭後,現在全靠一味保命。
    2019/03/25 08:20
  • 黃磊執導《巧克力》 找周迅重現《人間四月天》

    戲劇《人間四月天》紅極一時,18年後,徐立功、黃磊和周迅金三角,將有可能再度聚首,合作新片《巧克力》,該劇預計明年下半年開拍。
    2017/09/27 19:24
  • 孫紅雷:「周揚青我來負責」發毒誓互黑 羅志祥笑倒在地

    羅志祥因為在大陸綜藝節目《極限挑戰》,勇敢、機靈的表現,讓他不只跟裡面的主持群孫紅雷、黃渤、黃磊等人組成「極限男人幫」,私底下也有深厚友情,最新一集,孫紅雷一開始就沒有鏡頭,導致他必須到處找人結盟,但是他的身份又不被大家信任,他無所不用其極,甚至願意發下毒誓,不過就在他發毒誓前,他也希望即將跟他結盟的羅志祥先,到他的時候,他說了一句話當場讓羅志祥倒在地上。
    2017/07/31 15:39
  • 【腦疾纏身】投資主演卻缺席 黃磊驚傳腦長瘤

    上個月兩岸最受關注大戲非《深夜食堂》莫屬,該戲幕前幕後匯聚兩岸星光和工作人員,男主角是兩岸知名的黃磊,不過該劇播映前的2次發布會,黃磊都不到現場,對耗資近新台幣4億元拍攝的作品而言,太不合常理,一時間傳言四起,據本刊掌握到的線索指出黃磊可能腦長瘤,令人關切。
    2017/07/26 04:59
  • 【腦疾纏身】女兒多多已成美少女!黃磊曾因心臟不好昏倒

    在《人間四月天》扮徐志摩的黃磊,文質彬彬,有不少死忠粉絲,他曾經一邊演戲,一邊還在大學任教,也因此比一些明星身上多了許多文化氣息。黃磊在孫莉剛進北京電影學院時就盯上她了,這段師生戀一談9年,孫莉畢業也踏進演藝圈,2人於2004年結婚、2006年生下長女「多多」黃憶慈後,孫莉就減產,在家相夫教子,2013年她再為黃磊添得二女兒黃少艾,今年再拚了個兒子,孫莉勞苦功高,老公怎能不疼她。
    2017/07/26 04:55
  • 【腦疾纏身】徐志摩變黃小廚 黃磊體重與身價升級

    1999年,黃磊演出電視劇《人間四月天》,飾演20年代文豪徐志摩,戲裡他與劉若英、周迅、伊能靜之間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打動了無數觀眾。
    2017/07/26 04:50
  • 【腦疾纏身】黃磊一見鍾情 從此愛上孫莉20年

    黃磊近年上陸綜《爸爸去哪兒第二季》再度竄紅,某集老婆孫莉也跟著一同上節目,夫妻倆濃情蜜意成一時話題。事實上,黃磊跟孫莉交往20多年,是演藝圈內難得一見的模範夫妻,而黃磊曾受訪時,回憶和孫莉最初相識過程,直言對愛妻「一見鍾情」。
    2017/07/26 04:45
  • 【腦疾纏身】這些明星都曾腦部長瘤 林依晨學到這一課

    近期兩岸最受關注大戲非《深夜食堂》莫屬,不過該劇播映前的2次發布會,男主角黃磊都不到現場,對耗資將近新台幣4億元拍攝的作品而言,太不合常理,一時間傳言四起,據本刊掌握到的線索指出黃磊可能腦長瘤,令人關切。
    2017/07/26 04:40
  • 《深夜食堂》推中文版 趙又廷、張鈞甯飆演技

    在全球暢銷五百五十萬冊的漫畫《深夜食堂》,不只在日本被拍成電視劇和電影,現在也要推出中文版,由蔡岳勳執導,找來眾多大咖演員,像是主演的黃磊,還有趙又廷、張鈞甯,就連蕭敬騰也參演,每個人在劇中都有不同的角色特性,但卻被深夜食堂的老闆給一一牽起,姑且不論劇情,光看星光就很值得期待。
    2017/05/28 11:38
  • 華語《深夜食堂》預告曝光 蕭敬騰張鈞甯暖胃吸睛

    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安倍夜郎創作的同名人氣漫畫,由黃磊領銜主演的電視劇《深夜食堂》曝光了先導預告,預告片裡不只是美食令人食指大動,卡司更是堅強,除了黃磊飾演主廚,趙又廷、張鈞甯、陳意涵、蕭敬騰、修杰楷、徐嬌、金士傑等將大咖傾力加盟。
    2017/04/26 12:11
  • 咦!星爺聲音? 《熊貓3》主角有請「他」配音

    動畫電影《功夫熊貓3》,雖然4月1日才要上映,但是片商提早一個月舉辦首映會,公布中文配音卡司,其中幫台灣版熊貓主角「阿波」配音的,是周星馳御用配音員「石班瑜」擁有30年資歷,卻自爆配小朋友其實有難度,至於大陸版則是找來大陸藝人黃磊配音,不同地區選擇不一樣的配音卡司,感覺也不太一樣。
    2016/02/24 17:38
  • 讓寶貝回家!販賣兒童死刑 陸藝人響應

    「販賣兒童死刑、不求點讚、只求擴散!」醒目的標語,震撼人心!6月17日,大陸微博出現一張照片,廣泛流傳;一個淚眼汪汪的孩子看著別處,像是訴說著,請大家救救我們吧!身為人父、人母的眾大陸藝人,紛紛接力轉載留言支持,引起網友討論,省思大陸人口販賣的問題。
    2015/06/20 12:26
  • 羅志祥陸拍任務實境秀 機車沒電求救

    小豬羅志祥和大陸演員黃渤、孫紅雷、黃磊等6位明星,加入大陸東方衛視,推出的實境秀《極限挑戰》,要在節目中進行各種任務挑戰,節目預計6月播出12集,不少大陸網友都在街頭直擊到錄影,還拍下不少照片,紛紛猜測到底明星們,是在進行什麼任務,節目還沒播出,已經成功引發話題。
    2015/05/27 18:41
  • 「爸爸去哪兒」花蓮取景 台港陸父子齊聚

    大陸親子節目捧紅林志穎的兒子KIMI,也讓他在台灣人氣飆升,而現在KIMI跟爸爸林志穎也正在台灣花蓮錄製第二季的親子秀,跟他一起錄影的還有這一季的主角,包括吳鎮宇、曹格以及大陸演員陸毅、黃磊等等,這一次錄影地點選在花蓮瑞穗鄉的富興村。
    2014/08/14 14:21
  • 網友票選最多美女城市 大連奪冠

    大陸網友評選大陸各城市的性感美女排行榜,結果冠軍是東北城市大連,網友說大連美女大多身材高挑、氣質優雅,臉蛋白皙清秀,更結合大陸南、北美女的優點,像是黃磊老婆孫莉、金馬影后秦海璐、女星董潔,都是大連美女的代表。
    2010/09/15 12:46
  • 與女過從甚密? 疑成賈靜雯離婚關鍵

    藝人賈靜雯離婚風波,像是連續劇接連爆,有平面媒體指稱,壓倒兩人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其實不是原本外界所認為的藝人黃磊,而是賈靜雯的一位女性友人孔孔,因為孫家認定兩人的關係過從甚密,甚至屢屢登上媒體版面,對此雙方律師沒有回應。
    2010/06/11 12:11
  • 「賈」戲落幕 兩家人下週一和談

    賈靜雯跟孫志浩的律師,今天見面,協議賈靜雯可以到美國看梧桐妹,賈靜雯乾爹吳敦說,最快禮拜一就會和談,只是因為這一陣子的風風雨雨,不管是和黃磊的緋聞,還是老公動粗的家醜,已經通通見光。
    2009/04/10 12:13
  • 痛批孫花名遠播 吳敦心疼賈靜雯

    賈靜雯跟夫婿孫志浩,究竟發生什麼事?孫志浩舅舅的聲明稿中,以賈靜雯06年在南京拍戲時發生「不堪的事」,為兩人婚姻裂痕下了注解。外界解讀,很有可能就是當時,和男主角黃磊傳出桃色緋聞;然而賈靜雯的乾爹吳敦也不甘示弱,強調沒有曖昧簡訊,沒有假戲真做,反而要孫志浩檢討自己的花名遠播。
    2009/04/08 16:00
  • 「老天有眼」 孫志浩舅聲明反擊

    賈靜雯家務事風暴持續上演,一直沉默的孫志浩舅舅,也是知名製作人劉正中,終於打破沉默,不但準備發聲明,受訪時更替周丹薇叫屈,說她是孫家的世交,絕對不是賈靜雯律師所說的路人甲,媒體也揭露,當初賈靜雯和孫志浩曾經簽下協議,每個月50萬贍養費,外加上兩棟房產,更直指兩家決裂的原因就是因為賈靜雯和黃磊簡訊太親暱。
    2009/04/08 12:08
  • 小燕姐看「暗戀桃花源」 紅了眼眶

    由導演賴聲川所執導的舞台劇「暗戀桃花源」,1986年在台灣首演後造成轟動,2006年,在兩岸同時推出20週年紀念演出不同版本,同樣也在大陸引起風潮,而綜藝界的大姐大「張小燕」,也難得出現在上海,來捧男主角黃磊的場,看到他們的演出,小燕姐竟然還感動到紅了眼眶。
    2007/04/24 12:30
  • 「暗戀桃花源」登陸 啟用大陸演員

    表演工作坊的成名舞台劇「暗戀桃花源」,移師到大陸演出,為了能更符合大陸觀眾的口味,導演賴聲川特地找了黃磊等大陸演員,來詮釋主要角色,其中還有一名演員非常受到矚目,她是賴聲川的寶貝女兒,也首度客串演出。
    2006/10/28 09:24
  • 賈靜雯、黃磊 同台宣傳澄清緋聞

    藝人賈靜雯日前孤身一人帶著女兒返台,引起婚變傳聞,更有人說,夫妻失和的原因,是賈靜雯與大陸演員黃磊對戲太過親密,而賈靜雯與黃磊這對緋聞男女,為了宣傳新戲,在北京同台亮相,也異口同聲的澄清緋聞。
    2006/08/25 12:39
  • 黃磊來台教表演 婚後變中廣身材

    一年不見的黃磊,來台擔任電影表演研習營講師,曾經是偶像小生的他,婚姻幸福全都展現在身材上,整個人大了好幾個SIZE。
    2005/07/04 2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