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黃碧端 結果共5筆

  • 高雄「一心到十全」由來 她曝:小科員苦思命名!

    台北市主要幹道的路名以「八德」命名,但高雄市的主要幹道「一心」、「二聖」一直到「十全」,到底由來是什麼呢?前教育部次長黃碧端透露,是數十年市府1個小科員林金枝命名,特意將此事在臉書公開,「一則給當初的命名者應有的表彰,二則也使歷史不湮沒」。
    2019/10/19 13:32
  • 仍可入學!男誘未成年少女拍裸照 她轟台大沒道德

    台北市一名22歲的林姓準台大碩士生,因涉嫌誘騙國中小的少女拍攝裸露及為猥褻照片,滿足自己的性癖好,還恐嚇對方若是不從就要將照片散播出去,刑事局調查後確認受害者高達121人。而台大校方昨日則表示,此舉「不影響他的入學資格」,消息一出引發各界批評,教育部前政務次長黃碧端於臉書質問「不覺得羞愧嗎?」,痛罵台大要有基本的道德!
    2017/08/01 16:25
  • 「一根菸爭議」! 兩廳院槓上北市衛生局

    國家兩廳院成立25年來頭一遭,舞台上演員表演抽菸遭衛生局開罰!由旅美導演楊世彭執導的王爾德經典名作「不可兒戲」,今年5月底在台北國家戲劇院演出,劇中演員黃士偉飾演的男主角,因為一幕抽菸演出,遭觀眾檢舉違反菸害防治法,衛生局還真的對黃士偉開出罰單,讓兩廳院藝術總監黃碧端非常不滿,回文台北市衛生局加以抗議,衛生局這才撤回,但卻又發文要兩廳院宣導劇組別在舞台上抽菸,又引發議論。
    2012/10/03 12:49
  • 挺財長就改名? 綠稱吳揆「義敦吳」

    行政院長吳敦義,今天被民進黨立委把名字倒過來,叫他「義敦吳」院長!因為民進黨立委找到吳敦義在立委任內,痛批財政部長李述德亂賣國產的一段質詢,吳敦義當時說,如果他支持這樣的部長,就會把名字倒過來寫,現在吳敦義當上閣揆,財政部長卻沒換人,民進黨立委就把吳敦義念成「義敦吳」,讓吳敦義有點尷尬;只是吳敦義在台上雄辯滔滔,不用上台的文建會主委黃碧端,卻在官員席上猛打瞌睡,還睡了將近10分鐘。
    2009/10/06 18:08
  • 皮克斯展 黃碧端欣賞動畫創作歷程

    皮克斯動畫20年展,8月開展以來,吸引相當多民眾參觀。
    2009/09/05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