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黃石國家 結果共20筆

  • 前007男星擅闖黃石國家公園超燙溫泉區 違規遭2度傳喚

    曾飾演第5代007特務詹姆士龐德(James Bond)的好萊塢男星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近日因涉嫌試圖近距離觀看美國「黃石國家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的溫泉區,遭到懷俄明州法院2度傳喚,未來可能面臨的懲罰包括監禁、罰款或禁止入園,此案預計明年1月23日開庭審理。
    2023/12/29 16:49
  • 小牛迷路「被人亂摸」遭牛群排擠 園方無奈安樂死:怕傷遊客

    美國黃石國家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一頭野生北美野牛寶寶近日遭一名男子「碰觸」後,身上沾染人類氣味而被同類排擠;由於事後牠被發現接近人群和車輛,園方為保護遊客安全,不得不將其安樂死。當局目前正調查這起事件,呼籲民眾與野生動物保持適當距離,同時找尋涉事男子。
    2023/05/26 11:14
  • 北加州暴風雪襲 猶他州鹽灘60年變薄1/3

    美國北加州週二迎來今年第一場暴風雪,不到24小時積雪已達8到12英吋,一度中斷山區公路交通;而在美國猶他州西北部博納維爾鹽灘正在不斷變薄,最長河川密西西比河的水位也不斷下降,如今海水滲入,造成部分居民的自來水鹹化。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週四警告,全球世界遺產冰川,包括美國優勝美地和黃石國家公園,有三分之一注定在2050年前消失,而這將導致更劇烈的氣候變化。
    2022/11/03 19:51
  • 2050年前1/3冰川註定消失 黃石公園也難倖免

    聯合國教育、科學及文化組織(UNESCO)今天警告,受到暖化影響,全球1/3冰川可能會在2050年前消失,黃石國家公園和吉力馬札羅山等世界遺產內的知名冰川也不能倖免。
    2022/11/03 15:55
  • 橋毀路斷!黃石公園34年首封園區 全球暖化危

    夏季旅遊旺季剛到,美國黃石國家公園就爆發豪雨災情,大範圍洪災導致園方罕見宣布關閉五個入口,是自1988年來首次;南加州和亞利桑那州則是出現森林大火,主要原因都是高溫導致;才剛入夏,全美已經有逾1/3人口陷「過熱警報」!高溫缺水災情全球上演,在巴基斯坦和智利也都能看到同樣的情況;為了解決飲用水稀缺問題,突尼西亞一間新創研發出讓空氣變水的方法,一起來看看。
    2022/06/14 19:54
  • 「黃石河」水位新高!黃石公園橋毀路斷 34年來首封5入口

    美國「黃石國家公園」,以壯觀的自然美景聞名。不過今年六月,當地卻降下超過歷年平均4倍的雨量,導致主要河川「黃石河」,寫下1918年開始觀測以來的最高水位。黃石河暴漲,造成部分路段跟橋樑也受損,黃石公園緊急宣布,關閉公園5個入口,寫下34年來的第一次。
    2022/06/14 12:49
  • 黃石公園破紀錄暴雨釀洪災落石 34年來首度全面關閉

    美國知名景點黃石國家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受到破紀錄的暴雨侵襲後引發洪患和落石,13日罕見宣布暫時關閉,是34年來首次全面對外關閉。
    2022/06/14 12:39
  • 美國少女跳90度「腐蝕熱泉」救愛犬 全身潰爛手掌溶解

    美國黃石國家公園內的「間歇泉」美景是許多遊客必打卡景點之一,不過間歇泉的溫度極高,具高度腐蝕性,因此十分危險。日前一名女子為了拯救掉進熱泉裡的愛犬,奮不顧身直接跳入滾燙的泉池中,結果導致她全身大面積燒燙傷、手掌溶解,目前還在昏迷中。
    2021/10/10 05:23
  • 喝醉亂跑…男慘跌熱泉皮爛光 邊滴血邊爬上岸求救

    酒後要盡量待在安全的地方!美國1名48歲的男子上月29日喝完酒後,闖進黃石國家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散步,結果不慎跌進知名景點「老忠實間歇泉」(Old Faithful Geyser),當場被高溫燙到脫皮,男子靠意志力爬上岸後,一邊滴著血一邊到附近飯店求助,所幸最後撿回一命。
    2019/10/07 15:44
  • 太可怕!黃石公園野牛突暴衝 9歲女童被撞飛空翻一圈

    美國黃石國家公園官員說,22日有一頭野牛朝逼近牠的一群遊客衝去,把一名9歲大的女童給撞飛。
    2019/07/25 15:29
  • 黃石公園間歇泉壯觀噴發 竟噴出80年前垃圾

    美國黃石國家公園(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以豐富的野生動植物和地熱資源聞名,間歇泉更是熱門景點,吸引許多遊客前來朝聖。公園內一座間歇泉上個月15日噴發,畫面相當震撼,但噴發結束後,周圍除了自然的混合泥土、岩石外,竟然還有大量的垃圾,像是碎玻璃瓶、菸蒂、錢幣、塑膠、紙杯等等,氣得黃石國家公園發文,呼籲遊客不要再亂丟垃圾!
    2018/10/18 10:14
  • 世界最大間歇泉連3爆! 黃石公園否認火山蠢動

    位於美國黃石國家公園的「蒸氣船間歇泉」,是全球規模最大的間歇泉,近一個半月以來,連續噴發了3次,頻率之高非常罕見,再加上今年2月黃石公園一帶,發生近200次地震 ,不少人擔心這有可能是火山爆發的前兆,不過黃石公園當局表示,目前並沒有火山蠢動的跡象,民眾不必過於擔憂。
    2018/05/04 23:18
  • 陸擬設大貓熊公園  面積3個黃石公園大

    中國大陸官方媒體今天報導,政府將設立大貓熊國家公園,面積約美國黃石國家公園的3倍大,以連結並協助現有野生大貓熊的繁殖。大貓熊向來以繁殖不易聞名。
    2018/03/09 09:50
  • 台女學生遊黃石公園 遭野牛牴撞重傷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一名16歲的女交換學生,週五和寄宿家庭到黃石國家公園遊玩,沒想到在和野牛拍照時,因為靠太近被野牛撞傷,傷勢嚴重,但幸好沒有生命危險。黃石公園內有各種野生動物,每年都有遊客因為太接近動物而受傷,尤其是野牛和熊,園方提醒遊客記得保持安全距離,如果動物接近步道,也建議民眾繞道而行
    2015/05/17 11:23
  • 出遊遇黑熊母子 美黃石公園遊客驚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黃石國家公園遊客,當地時間週五經歷一場驚魂
    2015/05/11 08:28
  • 野牛狂奔逃命? 傳黃石火山將噴發

    美國黃石國家公園著名的火山景觀,每年吸引超過300萬遊客,但園內的野牛最近卻突然失控,在公路上亂跑,引發揣測會不會是火山噴發的前兆,加上日前才發生過30年來最大的地震,地質活動相當不尋常,不過園方出面解釋,野牛奔跑其實很正常,外界不需要大驚小怪。
    2014/04/04 14:52
  • 黃石公園超級火山 一旦噴發地球災難

    位在美國中部的黃石國家公園獨特的地形,還有地熱噴泉,吸引各國遊客登門造訪,但專家發現,黃石公園底下,其實藏有一個超級火山這座火山一旦爆發,超過8萬人,將在噴發瞬間喪命,大量的火山灰罩住地球,不但看不到太陽,還會溫度急降9度,也就是說連台灣都會受到影響。
    2012/09/03 22:36
  • 【中國進行式】陸最貴門票:張家界 可買16個漢堡

    湖南張家界是大陸第一個國家森林公園,號稱有奇峰三千,秀水八百,去年憑藉著電影阿凡達以此為景,更創下全年1千6百多萬觀光人次,3百億台幣的總收入,曾經有人做過一個比喻,張家界的門票245元人民幣(台幣1300元),在大陸足以買到16個漢堡,比美國黃石國家公園的門票還貴3倍,這的確創造了景區的高收入,景區管理處甚至每年回饋好幾千元人民幣給每位當地居民,旅遊人潮連帶拉動當地的餐飲、住宿,以當地一家20桌大小的餐廳來說,2年內,就從2位廚子,增加到20多人,當然,這裡的物價也比照觀光價格。
    2012/03/19 13:23
  • 國外打工賺美金遊美國,聯絡方式?

    現在的大學生,流行出國打工,賺經驗也賺學費,一名連續3年都參加活動的Angel說,3年暑假她學到許多,不但玩了10個遊樂園,當過黃石國家公園導覽員等等,她和同伴幾乎美國東岸西岸玩透透,存了好幾萬元;不過,有1年在星巴客打工遭到排擠,也讓他學習到不同種族間的相處問題。
    2007/11/14 19:56
  • 〈獨家〉打工打到國外去 賺美金遊遍美國

    現在的大學生,流行出國打工,賺經驗也賺學費,一名連續3年都參加活動的Angel說,3年暑假她學到許多,不但玩了10個遊樂園,當過黃石國家公園導覽員等等,她和同伴幾乎美國東岸西岸玩透透,存了好幾萬元;不過,有1年在星巴客打工遭到排擠,也讓他學習到不同種族間的相處問題。
    2007/11/12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