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黃百祿 結果共53筆

  • 快訊/陳水扁親家黃百祿 掏空2億判刑2年

    前總統陳水扁親家黃百祿,擔任金棠公司股東期間,涉嫌掏空公司2億元,台中地院歷經3年多審理,今天判處黃百祿2年徒刑,全案還可以上訴。
    2018/07/18 21:36
  • 來台2天公演 杜蘭朵公主今謝幕

    來台演出的鳥巢版杜蘭朵公主,晚間在台中進行第二場表演,雖然沒有太多政治人物參加,但包括藝人熊海靈、徐明,以及陳水扁親家黃百祿都有到場參加,直到演出結束,全場觀眾起立鼓掌,直到主持人介紹完所有演員,以及幕後工作人員,觀眾還是不斷給予掌聲,遲遲不肯散場。
    2010/03/28 23:18
  • 致靚喊窮!吃法式好料 12人花1萬2

    吳淑珍發表聲明,說家裡入不敷出,不過兒子陳致中、媳婦黃睿靚到台中,跟父親黃百祿包下一間餐廳和親友聚餐,消費1萬2千多元。黃睿靚澄清是為親友慶生,整頓飯都由黃百祿付錢,但扁家人發聲明哭窮,卻吃一份800元的套餐,難免引發爭議。
    2009/11/16 12:17
  • 千萬匯美 特偵疑黃百祿助扁洗錢

    特偵組追查扁家資金流向,發現前總統陳水扁的親家黃百祿,疑似從2003年開始,就陸續匯款美金145萬到美國給黃睿靚,連她和陳致中結婚之後也不例外。由於款項是以連續好幾天,分散金額的方式匯出,特偵組也不排除這是扁家透過親家,洗錢到海外的途徑之一。
    2009/04/01 12:29
  • 3/9搭機赴紐約? 黃百祿:曾參殺人

    身為扁家親家的黃百祿,外傳就在女兒黃睿靚到嘉義鋼琴演奏蕭邦幻想曲的隔天,黃百祿隻身搭機前往美國紐約,引起外界是否與洗錢案有關的揣想,對此,黃百祿首度公開表示,3月9日他沒有去美國,去入出境管理局查就知道了,還說這好比古代孔子的弟子「曾參殺人」一樣,以訛傳訛。
    2009/03/18 13:55
  • 阿扁保重! 黃百祿勉親家面對司法

    陳水扁出庭,同一時間,他的親家黃百祿,上午也為了公司債務,到台中地方法院開庭,面對記者,黃百祿侃侃而談,他澄清,特偵組日前在他家中搜出的只是一般支票,如果特偵組認為有問題,他不可能這麼還這麼自在。儘管撇清和扁案的關係,但黃百祿也不忘關心親家陳水扁,希望他照顧身體,面對司法。
    2009/02/25 13:42
  • 黃百祿藏億元台支? 檢疑和扁有關

    特偵組偵辦扁家洗錢案,傳出又有重大進展,去年12月,檢方同步搜索黃百祿鹿港老家時,查扣一張1億元的台支本票,當時黃百祿表示這是做生意賺的錢,由於他曾對外供稱,自己負債20億,兩種說法並不吻合,檢方懷疑這筆錢和扁家的資金有關,近日內將再度傳喚黃百祿,到案說明。
    2009/02/22 12:09
  • 黃百祿存3千萬? 金棠科技:不清楚

    民眾爆料,曾目睹黃百祿到銀行存放鉅款現金,過年前還帶著類似裝珠寶的小盒子到銀行,這些錢和珠寶的來源,引起揣想?黃百祿擔任股東的金棠科技公司董事長表示,2個月沒見到黃百祿,也不清楚現金和珠寶的事,至於黃家親戚,是否有幫忙扁家保管現金、珠寶?黃睿靚的大舅舅矢口否認,表示別胡說八道。
    2009/02/10 12:31
  • 珍陳報狀為子背書 可能部分認罪

    開庭前夕,吳淑珍向特偵組遞交陳報狀,消息指出,她坦承曾透過親家黃百祿匯款上億到日本,還委託黃芳彥保管一批價值5億的珠寶,由於內容和陳致中請求認罪協商差不多,還進一步交代檢方提出的疑點,為陳致中背書;法界解讀,吳淑珍為了保夫護子,很可能會當庭部分認罪。
    2009/02/10 12:02
  • 黃百祿存3千萬? 商場中人不無可能

    民眾爆料,曾目睹黃百祿到銀行存放數千萬現金,過年前還帶著類似裝珠寶的小盒子到銀行,但大家應該有印象,黃百祿曾開記者會聲明,女兒出嫁前,他就負債多達20億元,但他買豪宅、辦女兒婚禮,卻又出手闊綽,後來也曾被外界質疑,負債怎麼還能這樣花錢。現在民眾爆料黃百祿到銀行存巨額現鈔,這些錢的來源跟用途,更令人好奇。
    2009/02/09 19:30
  • 〈獨家〉民眾爆料 黃百祿曾赴銀行存鉅款

    傳出吳景茂曾向特偵組坦承,妹妹吳淑珍有十幾顆裸鑽,透過親家黃百祿交由親友保管,裸鑽傳聞,黃百祿本人沒有證實過;不過今天卻有民眾向TVBS爆料,3年多前,曾目睹黃百祿捧著裝有3千萬的紙盒,到銀行存放,後來陸續去過幾次,最近的一次就是今年過年前,他又看到黃百祿帶著一個小盒子到銀行,這段過程,我們向銀行求證,銀行方面沒有具體回應,但也沒有提出否認,而黃百祿本人則沒接電話。
    2009/02/09 19:29
  • 扁家藏上億裸鑽? 陳俊英:問檢方

    吳淑珍的哥哥吳景茂曾向檢方坦承,吳淑珍至少有十幾顆,每顆至少5克拉以上的裸鑽,透過親家黃百祿交給2名親友保管,不過,當記者今天進一步詢問吳景茂的太太陳俊英時,她低調不願回應。
    2009/02/09 11:59
  • 扁家藏裸鑽? 每顆5克拉價值上億

    吳淑珍的哥哥吳景茂曾向檢方坦承,妹妹吳淑珍至少有10幾顆,每顆達5克拉以上的裸鑽,而且這些珠寶是透過親家黃百祿交給2名親友保管;今年1月初陳致中當庭認罪後,也提供珠寶保管人名單,交由檢方調查,因此外界聯想,珠寶是不是放在黃百祿親友家,不過陳致中的律師否認,他說應該與黃百祿無關。
    2009/02/08 12:31
  • 睿靚回台中娘家 致中搭高鐵接妻

    今年過年,嫁到扁家的黃睿靚,在大年初二獨自帶著女兒小潔歆回台中娘家,一住就是3天,今天年初五,陳致中搭高鐵到台中接老婆和女兒回家,記者守在黃家豪宅前,只等到黃睿靚的父親黃百祿和母親,開車回彰化鹿港;意識到記者跟車,黃百祿先是停下車,開車門表示女兒女婿不在車上,後來索性跟記者聊了一下女兒近況。
    2009/01/30 21:24
  • 黃睿靚表弟婚禮 黃百祿低調現身

    特偵組追查扁家弊案,陳水扁親家黃百祿始終躲著媒體、深居簡出,今晚黃百祿偕同妻子吳麗華公開露面,低調現身黃睿靚表弟的婚禮喜宴,黃百祿不只大方將自己的賓士車,提供新人當禮車,黃睿靚的弟弟黃漢強則是負責開禮車,對於陳水扁二度無保釋放,親家黃百祿說,相信司法會還扁家清白。
    2008/12/19 19:56
  • 追扁家弊案 特偵組搜黃睿靚老家

    特偵組追查扁家弊案,搜索媳婦黃睿靚鹿港老家,時機敏感,親友相當低調;鄰居說,黃睿靚的爸爸黃百祿,和妻舅往來頻繁,回鹿港幾乎都住大舅家,不過關係再密切,被問到黃睿靚相關問題時,2位舅舅口徑一致,都說去問特偵組。
    2008/12/17 13:01
  • 特偵9度搜索 北中彰5路追錢流向

    特偵組偵辦扁家弊案,16日一早兵分5路,在台北、台中、彰化等地,同步搜索;這是陳水扁遭起訴之後,第一次大規模的搜索行動;消息指出,檢方這回主要是追查洗錢案人頭戶的資金流向,因為掌握新的情資,認為消息可靠,才會展開這次行動,同時也傳出,黃睿靚父親黃百祿的老家,也在這次名單中。
    2008/12/17 12:10
  • 門聯諷扁家? 黃睿靚表伯父急拆下

    黃睿靚涉入扁家洗錢案被起訴,鹿港老家親戚對此不願多談,不過日前黃百祿的表哥娶媳婦,門口貼的門聯是「男重嫁妝豈有此理,女愛聘金天下奇聞」,被外界認為這是在諷刺陳水扁一家,為了怕再引發其他聯想,黃家親戚上午立刻把門聯拆下來。
    2008/12/15 17:14
  • 黃睿靚姨丈:不會理財 錢財婆婆管

    黃睿靚因為涉入洗錢案,跟扁家一起被起訴,雖然日前父親黃百祿,曾經公開說相信女兒清白,但黃睿靚被起訴後,卻沒再出面為女兒說話,到是有民眾發現,黃百祿家門口,突然多了4道天后宮求來的八卦符,鄰居說,這些符是在黃睿靚被約談時,黃百祿的姊姊晚上親自拿來貼的。
    2008/12/14 18:23
  • 黃睿靚遭起訴 父黃百祿未有回應

    特偵組起訴陳前總統四大案,兒子陳致中和媳婦黃睿靚被列為洗錢共犯;黃睿靚父親黃百祿,先前口口聲聲說,相信女兒和親家的清白,面對扁家4人被起訴的結果,黃百祿低調沒有回應。
    2008/12/12 18:31
  • 鉅眾吸金800億 二審逆轉判10年

    日前跟陳水扁親家黃百祿,傳出借貸糾紛的鉅眾集團,以互助會形式吸金多達800億,原本一審法院以罪證不足、沒有被害人,因此判決無罪,但二審法官認為,鉅眾收取會款後又轉貸其他企業,已經影響金融交易秩序,將負責人葉信村重判10年徒刑。
    2008/12/12 14:31
  • 致、靚再遭傳喚 黃百祿關機拒回應

    扁家洗錢案,特偵組上午再次傳喚陳致中、黃睿靚夫妻到案說明,黃睿靚的父親黃百祿,今天選擇關機不再回應,也交待自家大樓警衛,不要再透露他是否在家,而彰化鹿港老家的親友則說,整個事件他們平常心看待,但一個上午都守在電視機前,關心兩人出庭狀況,緊張的心情不言而喻。
    2008/11/14 11:58
  • 黃睿靚下周遭約談? 黃父:相信她

    陳前總統親家黃百祿所任職的金棠科技公司,下午召開臨時股東會,小股東等待持股超過40%的黃百祿,出面說明整個公司的資金流向,但黃百祿卻在主席宣告流會後才出面,引發小股東不滿;而對於特偵組可能最近就會約談黃睿靚,黃百祿說他還是選擇相信女兒,沒有涉入扁家的洗錢弊案。
    2008/10/31 16:46
  • 黃睿靚奢華? 父:節骨眼不會花大錢

    外傳扁家媳婦黃睿靚生活奢華,親家黃百祿為女兒打抱不平,他說黃睿靚和陳致中不可能在洗錢案敏感時刻,大肆添購生活用品,也相信他們是清白的!陳前總統預告兒媳就是下一波收押對象,黃百祿也很擔心預言成真,他批評檢方接連收押扁家親信,是先押人再取供。
    2008/10/17 16:49
  • 查扁家資金 三度傳喚吳景茂夫婦

    特偵組追查扁家海外資金,發現扁家媳婦黃睿靚父母黃百祿、吳麗華和弟弟黃漢強,在美國也有帳戶,甚至有至少十多筆鉅額資金匯款到美國,對3人發出「抗傳即拘」的傳票,下午果然現身特偵組,除此之外也三度約談吳淑珍哥哥吳景茂夫婦,但兒子吳泰德請假沒來,總共發出8張傳票。
    2008/09/15 2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